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邱于庭 結果共230筆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請走這」石虎頻遭路殺 苗栗設動物通道

    苗栗29縣道,近年就多次發生路殺石虎意外,因此林務局和苗栗縣農業處合作,在這裡攜手打造的動物通道!不只設置涵洞還加裝自動照相機,更有整路長1公里圍網,為的就是要誘導動物走入涵洞,降低被路殺機會。
    2019/08/31 13:12
  • 翻覆!父載7歲子恍神自撞路樹 四輪朝天

    中午12點多,烈日當空,花蓮一名40歲的男子,載著7歲的兒子準備回家,行經吉安路六段往鯉魚潭方向時,疑似一個不注意,突然自撞路樹後整輛車失控翻覆。
    2019/08/31 12:12
  • 砰!疑買車糾紛一言不合 男遭連開3槍重傷

    昨晚10點多,新北三峽一間汽修廠傳出槍擊案!一位20幾歲的男子疑似要幫和汽修廠有車輛買賣糾紛的女友出頭,和老闆相約談判,沒想到沒說幾句,雙方就爆發衝突,竟然有人朝朱姓男子連開3槍,送醫時醫院早已轉型不處理槍傷,才緊急趕往另一間醫院急救。
    2019/08/31 10:51
  • 超長機車停等區「長24公尺」 比一般多4倍

    超長停等區,長24公尺!一般路口機車停等區都是短短一個空間,但位在桃園中壢環北路口的這個停等區,比一般的足足長了4倍,長達24公尺,中壢工務段說,因為平時這個路口車流量大,紅燈時要直行的機車只能停在中間車道,但一般停等區常不敷使用,才會做出這個的改變。
    2019/08/29 20:20
  •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2019/08/29 19:55
  • 男夜闖民宅「辯稱要看狗」 扭打趁隙逃

    宜蘭蘇澳有名男子趁半夜大家都在熟睡時,竟然私闖民宅,當時屋主看到男子竟然出現在他床前,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和屋內其他人一起抓賊,卻在報警時不小心被小偷開溜,所幸隔天警方順利逮到人。
    2019/08/29 13:20
  • 「三星鴨」貌似「大蔥鴨」宜蘭縣農會急撤宣傳

    宜蘭縣農會推廣三星蔥,卻爆發盜用寶可夢疑慮,直播影片設計了三星鴨,但除了顏色跟頭上的三顆星外,外型與寶可夢中的大蔥鴨,相似度非常高,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縣農會發現後也緊急撤下相關畫面,承辦活動業者表示當初是為了要幫助農民,考慮不夠周全坦承疏失。
    2019/08/29 11:49
  • 小心電線桿!肇事加速逃 轉彎不慎自撞

    以為要轉彎,結果直直往前衝把電線桿撞斷!28日早上8點多,桃園中壢區中北路2段巷口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客車把電線桿撞斷,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在這之前駕駛肇逃,在前方50公尺處就先撞到一輛小貨車,駕駛不但沒停,還加速逃逸,直到撞上電線桿,但他供稱一時恍神才會釀禍,只是看看當時車速超過,讓警方也懷疑案情恐怕不單純。
    2019/08/28 18:53
  • 喇叭聲在哪!母載3子 恍神自撞摔排水溝

    喇叭成了救命訊號!今天早上在澎湖白沙鄉鎮海路段,一名媽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去馬公,結果因為一時恍神,車子先擦撞路邊電線桿,最後竟整輛車摔進路旁大排內,動彈不得。因為現場比較偏僻,沒什麼人車經過,幸好撞進水溝時,喇叭也撞壞了,持續叫個不停,引起路過民眾注意,母子才順利被救出。
    2019/08/28 18:24
  • 砰!疑與前妻談判不成 男朝頭部自轟身亡

    跟前妻談判不成竟在自己朝頭部開槍,昨晚深夜10點多,高雄鳳山區大明路夜市驚傳有人開槍,當時一名樊姓男一人坐在車上,疑似債務和感情問題,從住家開車到前妻家樓下談判,結果說沒兩句就發生口角,一時情緒激動,就當前妻的面在車內朝自己頭部開槍,送醫後不治。
    2019/08/28 13:13
  • 「妳會不會開車!」騎士險撞迴轉車 爆口角

    只因為汽車迴轉差點撞上竟氣得要攔車罵人,就在新竹市中華路二段,一輛小轎車依規定迴轉,但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正要直行差點撞上,騎士氣的要跟駕駛理論,還不讓駕駛離開,雙方就在馬路上爆發口角。
    2019/08/28 13:01
  • 碰!轎車逆向蛇行撞小貨車 肇事逃逸

    昨天下午,一輛小貨車行經宜蘭市黎明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一輛轎車蛇行撞上,轎車轉彎後直接朝貨車駕駛開來,整輛車向碰碰車一樣,可惡的是都已經發生事故,駕駛卻沒停下來,直接開走。
    2019/08/27 12:54
  • 疑賭債糾紛少年遭打爆頭 躲彩券行保命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出現濺血事件!周一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個人拿鐵棍追打,打到頭破血流,躲進彩券行才保住一命。少年說是因為金錢糾紛,雙方沒有談攏,就這樣一群人在大馬路旁的超商前,7對一,直接朝他的頭猛力砸下去。而犯案的7人,也已經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9/08/27 09:17
  • 特勤私菸案 吳宗憲、張恒嘉各100萬交保

    國安特勤私菸案,在押少校吳宗憲和張恒嘉,兩人昨天移審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們無逃亡之虞,深夜裁定兩人各以100萬元交保,並限出境出海住居,當天深夜11點45分,兩人在親友漏夜辦妥交保手續後,步出法警室,離開法院。
    2019/08/27 08:03
  • 「我沒忘記」 8歲男童攜母照攻玉山頂

    想離媽媽更近一點!宜蘭一名8歲的鄒澤綱小弟弟,因為4年前和媽媽有個約定,要帶她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去看最美的風景。可惜的是,最愛的媽媽去年因癌症過世。但他沒有忘記這個美麗的約定,這個月19日早上8點半,他和爸爸帶著媽媽的這片,成功攻頂登上玉山,興奮拍下這別具意義的時刻,但因為他年紀小,又患有高山症,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更努力練習,就是想帶媽媽憶起完成屬於他們的約定。
    2019/08/26 14:03
  • 「停一下」未繫安全帶遭攔 酒駕心虛加速逃

    以為只是沒繫安全帶,竟變酒駕逃逸,花蓮縣吉安建國路口,今天早上6點,員警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沒繫安全帶,準備上前取締時,他竟然重踩油門,直接加速逃逸,跑給警察追。最後車子開進死巷,還衝進田裡,他這才乖乖就範。原來酒測值高達0.56,因為前一晚喝了高粱酒,酒還沒退,一早就急著趕去養雞,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才落跑。
    2019/08/26 12:45
  • 連開5槍!疑債務糾紛 暗夜朝鐵捲門、車窗開槍

    今天凌晨1點40分,新北淡水民權路的一間民宅發生槍擊事件,現場鐵捲門被貫穿,休旅車車窗被擊碎,地上留有彈殼。總共連開5槍,目擊民眾聽到槍聲都很害怕,而這邊是間直播公司,疑似因為生意上有債務糾紛,才會開槍,警告意味濃厚。
    2019/08/26 07:50
  • 蘭嶼、綠島風強雨驟 颳14級強陣風掀9米浪

    白鹿颱風來襲,離島首當其衝。蘭嶼海邊颳起大風捲起9米長浪,而綠島雨勢也很驚人,民眾多數都躲在家不敢出門,而白鹿也在台東肆虐一早就有測速照相桿的相機,被強風硬生吹斷,掉進水溝裡。
    2019/08/24 13:34
  • 連跑步都超速!限速5公里 256人收烏龍罰單

    收到罰單心情已經夠不好,但仔細一看罰單上竟然寫超速5公里,這讓民眾氣得跳腳,直說5公里,是要怎麼開。這是發生在桃園八德,不少民眾收到罰單,限速竟然是寫5公里,桃園員警說是因為廠商印錯,把原本限速50公里的罰單前面多印一個0,才會誤導民眾,不過民眾違規事項明確,更正罰單後還是會依法開罰。
    2019/08/23 12:07
  • 砍!男酒後疑爭風吃醋 持菜刀砍友濺血3傷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土城發生一件駭人的喋血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和女友及2名友人到卡拉OK喝酒,疑似爭風吃醋,當女友和友人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他竟然從店裡拿出一把菜刀,朝車內3人砍過去,車內和地板上都留有大片血跡,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8/23 08:57
  • 誇張!想扔就扔 婦攜大包垃圾丟超商垃圾桶

    把超商垃圾桶當垃圾車丟!桃園一名婦人,晚上九點多走進超商,手上提著一大包垃圾,熟練的打開超商垃圾桶,把帶來的超大包垃圾往裡面扔,誇張行徑讓在場其他民眾看傻眼,而這疑似已經不是婦人第一次這樣做。
    2019/08/22 13:24
  • 吃醋!男不滿女友跟同學打招呼 雙方爆衝突

    今天凌晨1點多,高雄市左營區幾名男女前往酒吧消費,續攤時女子看到國中同學便上前和對方打招呼,男友為此吃醋不滿,先和對方嗆聲,之後兩方人馬出去抽菸又碰到一言不合,直接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
    2019/08/21 12:06
  • 囂張嗆警! 酒吧衝突2男不服 對警咆哮

    今天凌晨,高雄新興區八德二路一間酒吧,發生酒客衝突,警方到場要把人帶回時,2名男子不但不服警方動作,甚至大聲叫囂挑釁員警,最後還用腳堵住車門,嗆員警說有種就把自己的腳用斷,行徑猖狂。
    2019/08/21 09:14
  • 救命啊!住宅陷火海 3樓火燒厝 大哥逃生不及

    今天清晨4點多,新北三芝區芝麻五街的民宅突然發生火警,熊熊火勢將整棟3樓透天厝燒得焦黑,當時在一樓睡覺的弟弟聽到狗叫聲後,發現住家深陷火海,趕緊逃出去求救,二樓的哥哥則因逃生觀念錯誤而受困3樓浴室,當時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20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