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選舉暴力 結果共48筆

  • 國內丟石頭!國外全武行 土耳其總統大選投票「開打」

    土耳其總統大選的投開票,將在5月14日登場,不過現在已經提前開放不在籍投票。沒想到投票第一天,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投票所,就有土耳其選民大打出手,還驚動荷蘭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因為這次大選,民調異常接近,也讓選舉暴力接連上演。
    2023/05/09 14:35
  • 落選被打 3惡煞闖板橋競總打里長落選人

    選舉才剛落幕,新北市板橋就發生選舉暴力事件,參選青翠里長失利的楊姓候選人,今晚(11/26)在競選總部,討論落選後謝票行程,突然遭到三名惡煞,衝到競選辦公室,拿著球棒,就往五人身上毆打,惡煞行兇後搭車逃逸,警方目前以車追人,持續追查嫌犯身分和動機。
    2022/11/27 09:35
  • 嘉義傳選舉暴力!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 2陣營互控傷害

    選戰倒數,嘉義縣疑似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籍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選舉團隊昨(24)日凌晨發現,有人在發放黑函文宣,報警後,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與對手鄭淑分陣營,到場阻止警方還和他們的志工爆發拉扯,今(25)日上午,戴光宗也在立委蔡易餘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面對指控,黃文峯回擊,強調文宣合法,且當下是爆發拉扯,雙方人馬都有受傷,互控傷害。
    2022/11/25 15:32
  • 屏東再傳選舉暴力!議員候選人動粗 再撂人服務處前叫囂

    屏東又傳選舉暴力!屏東縣新園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日,疑似與屏東縣第4選區候選人郭再添有糾紛,郭再添昨(14)日晚間,要陳到其服務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郭再添動手毆傷陳春日後不歡而散,陳春日返回服務處,沒想到郭再添又撂人到陳服務處前叫囂,警方獲報也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後續陳春日也上醫院驗傷,但並未提告。
    2022/11/15 18:46
  • 10日請假拚選戰 陳其邁:已交代各局處「把家顧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10日將正式請假投入選戰,陳其邁今天表示,已交代局處首長要「把家顧好」,讓市政建設如常推動,同時也要做好選前各項治安工作,包括選舉暴力、查察賄選等。
    2022/11/09 13:34
  • 高雄選舉暴力?助選翁控遭現任里毆傷 里民:2人早有糾紛

    高雄也傳出選舉暴力,鳳山善美里里長候選人尚廉迪指控,其79歲的蘇姓助選員,日前與現任的蔡姓里長起口角,遭蔡毆傷雙臂,已提告傷害。據了解,蘇男12年前就與蔡男因買保健食品有過節,上一屆選舉2人互爭里長也有糾紛,如。針對案件細節,蔡男今(1)日也不對外多談,至於傷勢來原、糾紛原因是否和選舉有關,還有待調查。
    2022/11/01 14:42
  • 南部選戰進「肉搏戰」!高雄、屏東分傳選舉暴力互提告

    南部選情相對較冷,但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高雄屏東,仍分別出現「肉搏戰」的情況,鳳山一名蔡姓里長,就被指控當街毆打一名近80歲的助選員,但當事人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另外屏東長治鄉現任鄉長,也被指控濫用公所資源輔選,還跟蒐證的對手,爆發肢體衝突。
    2022/11/01 13:52
  • 屏東驚傳選舉暴力?他控現任鄉長濫權 蒐證反遭攔車、恐嚇

    離選戰只剩20多天,屏東長治鄉竟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提名鄉長候選人黃志仁,控訴尋求連任的現任無黨籍鄉長古佳川,逼迫鄉公所職員幫忙助選、違反行政中立,黃還秀出影片踢爆,自家服務處的主任孫沛沂,到古的服務處拍照蒐證,遭古佳川本人和其選務人員當街攔車恐嚇,目前完成提告手續。面對對手指控,古佳川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
    2022/11/01 12:58
  • 巴西選舉暴力加劇 將加強維安

    巴西10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波索納洛將尋求連任。總統府機關安全辦公室今天指出,波索納洛和其他候選人的安全保護措施將根據競選活動的時程表進行適當調整。
    2022/07/13 15:29
  • 剩1天!川普.拜登搶賓州 選舉暴力成隱憂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一天了,川普和對手拜登把握最後時間到搖擺州催票,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成了兩人最後比拚的戰場;川普在周日連趕四場造勢,拜登則是決定選前48小時要在賓州固票,催出35萬尚未投票的民主黨登記選民。CNN民調顯示,目前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選戰接近尾聲,支持者也出現非理性行為,像是支持川普的上百輛車隊,在公路上包圍拜登陣營的競選車,最後必須靠警察護送下,才能安全抵達造勢場。各大城市像是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的商家,已經把店面都釘上了木板,白宮四周也圍起柵欄和水泥擋板,就怕選舉開票日會發生暴動。
    2020/11/02 20:00
  • 嚴防選舉暴力!6.5萬警維安 北高加強布署

    2020總統大選,全台投入6萬5千名警力維安,為了維護警察的投票權利,值勤員警,採分梯次回家投票。至於在投開票所輪值的警力,在該投開票所投票,再回報戶籍地投開票所計票。今年因為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高雄,選前之夜還有選舉當天,預計高雄地區警力會比過去幾屆來得多。
    2020/01/09 13:11
  • 鳳山里長遇襲逮4人 警初步調查排除選舉暴力

    高市鳳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一甲里長蘇志明服務處17日遭人持球棒闖入砸毀,蘇志明上前制止也遭打傷。警方隔天傳喚林姓男子4人到案,初步調查是尋仇搞錯對象,排除選舉暴力。
    2019/10/22 14:50
  • 阿富汗即將選舉 塔利班2起自殺炸彈攻擊奪48命

    塔利班自殺炸彈客今天發動兩起爆炸案,造成至少48人死及數十人傷。其中一起爆炸針對總統甘尼與喀布爾其他候選人的造勢大會。塔利班民兵警告,將有更多選舉暴力在前面等著。
    2019/09/18 09:57
  • 屏東正副議長選舉明登場 黑影幢幢源自「副議長空缺」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25日投票,民進黨議會黨團決議不推出人選,黨籍議員必須投自己,而國民黨則是提名現任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副議長則是黨中央提名的盧文瑞,這也代表一開始外界盛傳的「國民配」已經無望。不過,這次的選舉傳出,有6位議員申請警局隨扈保護,還傳出有議員被人押上車,為了避免選舉暴力發生,警政署早就調派重兵南下支援。
    2018/12/24 21:38
  • 高雄驚傳選舉暴力 老翁公園談政治慘遭毀容

    高雄市驚傳選舉暴力事件,今(10)日下午3時許一名年近7旬老翁在前鎮區瑞福公園和人談論市長選情,突然遭另一持酒瓶男子砸傷,左臉被劃破一道20幾公分的傷口,幾乎毀容,老翁上衣甚至被鮮血染成紅色,慘不忍睹;嫌犯行兇後逃逸,警方已展開追緝。
    2018/11/10 18:56
  • 嘉義水上疑發生槍擊案 警調閱監視器釐清

    台一線嘉義縣水上鄉路段23日晚上傳出疑槍擊事件,現場無人員受傷,未發現被害人,警方已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以釐清案情。
    2018/10/26 14:34
  • 士檢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揭牌 24小時受理檢舉

    士林地方檢察署選舉查察聯繫中心今天揭牌成立,即日起24小時受理民眾檢舉。士檢表示,希望經由全民監督,有效防制選舉暴力及杜絕賄選歪風。
    2018/10/24 12:25
  • 疑選舉暴力! 弟媳參選前議員餐廳遭砸漆

    嘉義傳出疑似選舉暴力!前市議員郭文居因為幽靈人口案被褫奪公權失去資格,改由弟媳接棒參選東區市議員,7日凌晨三點多,他所經營的火鍋店竟然兩名男子砸漆,弟弟的日本料理店也幾乎在同一時間遭殃,他懷疑暴力事件與選舉有關。另外,嘉義縣檢警連續查獲5件疑似賄選案,送方塊酥、小包裝米都違法。
    2018/10/07 18:12
  • 殺人犯假釋借錢不成 竟持鐮刀恐嚇嗆再犯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日前跟里長借錢和機車遭拒,沒想到他竟然拿著鐮刀上門挑釁,還把里長服務處的桌椅砸毀出言恐嚇,事後檢方認為他的行為影響到里長選舉權益,涉嫌選舉暴力,將他聲押獲准,但他先前曾犯下殺人案,這次被逮前還嗆聲說出獄後還會再犯,讓當地居民相當害怕,希望他可以被關久一點。
    2018/10/04 18:56
  • 1保警看97格監視!雲縣府遭2男翻桌 無人知

    雲林縣政府縣長室外遭人破壞,因選舉期間,一度懷疑是選舉暴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二名男子在民眾休息區休息,從下午2點待到7點才離開,疑似一言不合打起來,推倒椅子破壞環境,但沒碰觸到辦公室的門,因此警報沒有響,現場守夜的保安駐衛警,一個人監看97個監視器畫面,太吃力了,完全沒發覺。
    2018/09/25 21:29
  • 彰化傳選舉暴力! 鎮代副主席遭圍毆斷牙

    彰化驚傳選舉暴力事件!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9日晚間參加宮廟活動,突然遭到6名惡煞圍毆,門牙被打斷,還有腦震盪情況,外傳他可能參選下屆鎮代會主席,懷疑因此被教訓,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8/06/10 21:43
  • 快訊/彰化傳選舉暴力 鎮代副主席遭圍毆斷牙

    最新消息!彰化鹿港驚傳選舉暴力事件,鹿港鎮代會副主席郭熤水,指控昨晚參加宮廟活動,突然遭到6名惡煞圍毆,門牙被打斷,還有腦震盪情況,由於外傳他可能參選下屆鎮代會主席,懷疑可能因此被毆打,他揚言提告,請警方緝凶。
    2018/06/10 19:15
  • 快訊/宏國選舉暴力衝突1死 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這星期舉行總統大選,反對派不滿選舉計票進度慢遲遲不公布選舉結果,認為現任總統葉南德茲暗盤操控選舉。納斯拉勒的支持者連日舉行大規模遊行,周末甚至升級成暴力衝突至少造成1人死亡,而稍早宏都拉斯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7/12/02 14:09
  • 憂選舉暴力擾選情! 柯:不可預測因素太多

    選戰倒數三天,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透露,最擔心會有選舉暴力影響選情,因為他說這個國家不可預知的因素太多了,不過其實不只柯文哲擔心,警方也是,現在兩大候選人幾乎是重兵部署維安,以柯文哲為例,光是市場掃街就有30名警力負責維安,大一點的活動更可到50名,分局長還會親自坐鎮
    2014/11/26 15:52
  • 〈快訊〉連遭槍擊 不分藍綠同聲譴責選舉暴力!

    今天是五都選戰投票日,候選人無不摩拳擦掌,等待的就是這一刻,下午見真章!而昨晚驚傳連勝文輔選遭到槍擊,五都候選人無不藉著投票時,同聲譴責選舉暴力,要求警方早日查明真相,郝龍斌還說,他聽聞後相當憂心連勝文的狀況,直到凌晨半夜才得以入眠。
    2010/11/2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