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遠端控制 結果共10筆

  • 台灣製造就是強!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

    冬天北部濕濕冷冷,沒有除濕機怎麼過日子?該如何挑選最適合現代忙碌上班族的除濕機呢,1979年成立,至今已44年的台灣品牌威技除濕機最新機種上市!台灣製造、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十年保固,威技電器自主研發製造的壓縮機更榮獲日本專利高效率,極靜音除了是新一級能效除濕機之外,更搭配WiFi智能遠端控制,讓你不在家裡也能隨時隨地掌握家裡的濕氣狀況,並且支援Google語音方便易上手。
    2023/02/10 14:33
  • 蘋果電腦快更新!Zoom爆2大漏洞 恐被駭客遠端控制系統

    先前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許多企業都讓員工改為居家工作或分流上班,因此不少人都會使用視訊會議軟體Zoom進行溝通,近期資安研究專家Patrick Wardle公開蘋果Mac電腦版的Zoom存在2大安全漏洞,不只可以讓駭客騙過該程式的檢查簽署功能,還能取得控制使用者的作業系統。
    2022/08/16 16:32
  • 俄再炸基輔 普欽高調秀「核足球」恐爆核戰

    俄軍週四再度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而主戰場轉向烏東的俄軍,因為當地地勢平坦利於坦克戰,傳出莫斯科正大力招募,超過6萬名士兵,戰術也將大幅調整。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高調提著核武遠端控制器「核足球」,也掀起核戰憂慮。
    2022/04/09 18:50
  • 懷疑遭議論! 國小老師監控電腦盜LINE隱私

    台中一名國小老師懷疑被人議論,就在其他老師的公務電腦安裝遠端控制程式,藉此偷看別人在LINE上的聊天內容,還把對話和圖片截圖散播,事情曝光後被告上法院,最後被依「竊取公務機關電腦的電磁紀錄」等罪,判6個月和9個月徒刑,其中6個月的部分不能易科罰金,要是她上訴後判決定讞,這名國小老師就得入監蹲苦牢。
    2018/12/11 15:29
  • iOS 11.2傳漏洞 蘋果修正下週軟體更新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iOS 11.2作業系統出現安全漏洞,駭客能從遠端控制支援HomeKit智慧家庭平台的設備,蘋果公司(Apple)已從伺服器端採取緊急措施來修正此問題。
    2017/12/08 11:42
  • 快訊/一銀盜領案查駭 北檢約談工程師等4人

    檢調偵辦一銀盜領案,今天晚間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ATM系統工程師,以及一銀行員共4人,目前為止訊問還在進行中,一銀倫敦分行電腦主機內的2個電話錄音硬碟遭駭,駭客集團透過此一路徑掌握一銀6月底進行ATM軟體更新的機會,於7月4日入侵仿冒派送軟體開啟ATM遠端控制服務,入侵者9日再以遠端登入,植入惡意程式,遠端遙控ATM吐鈔,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4名ATM派送系統工程師及一銀行員。
    2016/07/21 19:53
  • 智慧城!APP搭雲端主機 在外「一機」操控家電

    隨著互聯網概念越來越普及,智慧家庭在台灣應用也越來越廣,智慧城市展上有廠商展出雲端控制器,可以連結家中所有家電,透過app就能遠端遙控,還有雲端氣體控制器,也能感應一氧化碳等氣體,在外頭也能透過app推播,知道家中出了問題趕緊通報消防局,另外還有空拍攝影系統,透過體感就能遙控攝影機角度
    2015/01/20 15:12
  • 【FOCUS新聞】全面智能居家免花大錢 換插座就搞定

    不少人會趁著年初裝潢新家,讓家電設備「智能化」,有些人也許沒有預算,更換智能家電設備,而是安裝上「智能插座」,讓你舊有的家電用品,間接能透夠過插座連結手機操控,插座經由WIFI聯網,讓人就算不在家中、不在電器旁邊,都可透過網路遠端控制開關,不用花大錢買智能家電,只要換插座,也可達到智能居家的需求,用手機APP來遙控全家的家電設備。
    2014/02/07 21:05
  • APP能劫機? 地面控制飛行中飛機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現在竟然還有APP具有遠端控制飛行中飛機的功能,實在很駭人聽聞,一名德國的安全專家研發出一款APP,搭配在網路上購買的器材,可以遠距離遙控飛機上的駕駛系統,萬一被有心人士利用,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3/04/15 10:47
  • 手機遠端遙控家電 人類未來生活

    智慧型手機除了擁有通話、上網、拍照等功能,在不久的將來,它甚至能成為一個綜合遙控器,讓你能遠端控制家裡的家電等設備,還能用簡訊通知你家中的任何動靜,像是門窗沒關好,或者是寵物不小心跑出門了。
    2013/01/0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