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違停 結果共2,807筆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1天前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1天前
  • 影音/飲料店員違停「遮車牌」 反嗆:叫警察來開單!

    2024/03/26 11:45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影音/伯跨線追垃圾車遭狠甩 歹勢致歉網:有禮貌的寶

    2024/03/17 11:06
  •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2024/03/15 22:11
  • 邪門行穿線!單月2行人被撞 在地人曝原因

    2/29日發生在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上學走行穿線被撞飛,結果原來在同月份,也發生過女行人過馬路被撞,也是走同一條行穿線,當地店家說,該路口沒有號誌,加上沿路都是商家,有不少違停,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5件車禍,行人相關就佔了2件。
    2024/03/15 19:15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駕駛違停人行道 被拍影片竟怒質問、嗆聲

    7日下午兩點多,桃園延平路上,一名男子走在人行道,突然有一輛車違規停在他面前,他提醒駕駛離開,但對方完全不理會,男子拿出手機錄影,這時駕駛氣憤衝上前嗆聲,叫他不要拍,並且刪除影片,明明違規在先,態度卻很強硬,而針對駕駛違停行為,警方將依法開。
    2024/03/13 12:31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 一罐有超過喔!酒駕男違停遭逮 拆封「木瓜牛奶」解酒也沒用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為了購買木瓜牛奶,將車輛違停在知名連鎖果汁店前的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當場攔查,發現劉男身上還有濃濃酒味,起初他先是辯稱未飲酒,後來坦承自己喝了一杯啤酒,還想試圖拆封剛買的木瓜牛奶作為解酒用,立即被員警攔下。經過酒測後,劉男酒測值仍超過法定標準,當下遭到員警開罰並查扣車牌。
    2024/03/12 10:18
  • 這個「ㄇ字型」禁停! 外送員誤當臨停區遭開罰

    外送員上工,爭取最大單量,如果碰上目的地難停車,送餐得花上一段時間,就會想棄單,最近有外送員分享,在板橋的一棟社區大樓,門口的ㄇ字型,不說還以為是臨停區,不少人停在區域內卻被開罰,警方解釋,雖然ㄇ字型區域跟旁邊人行道,顏色明顯差異,但確實是人行道範圍,違停可開罰600到1200元。
    2024/03/11 19:36
  • 影音/檢舉男不滿「違停僅勸導」 傻眼酸警:你們真的很可憐

    2024/03/11 12:27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你很可憐」不滿車違停僅勸離 民眾酸警

    開不開單都被質疑,警察該怎麼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員警到場後只有勸離、沒有開罰單 ,和員警爆發口角、怒酸警察「很可憐」,不過轄區警方也解釋,因為車主馬上就出現,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
    2024/03/10 13:48
  • 戲說完成拖吊僅17秒 不含「拍照製單」作業

    違規車輛拖吊速度比快,民眾戲說17秒完成作業。網友分享拖吊違停車影片,駕駛動作真的迅速,但這只是幫輪胎夾螃蟹夾、架設輔助輪後運走,其實還有前置作業,員警要先拍照舉發、貼封條,因此完整流程,通常要六十秒秒左右。
    2024/03/08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