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過馬路 結果共1,873筆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1天前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影音/生日突遇「男童衝馬路」 駕駛挫喊:禮物受不起!

     
    2024/03/22 12:41
  • 讓長輩免過馬路反釀禍? 遊覽車撞涵洞1死15傷

    高雄仁武發生遊覽車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死15傷,除了撞擊瞬間曝光,21號上午檢察官和肇事嫌犯回到事故現場勘驗,重建現場,傳出遊覽車駕駛當時會迴轉切入機車道,是為了要讓老人家不用過馬路,結果因為沒注意限高釀禍,但其實這個路段,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駕駛撞涵洞。
    2024/03/21 19:24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2024/03/20 15:05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撞不完!6旬婦過馬路 遭左轉貨車撞開

    台中一名小學生走在行穿線上,卻碰到大貨車硬闖紅燈,差點閃避不及,另外在新莊也有一名63歲婦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她也是走在行穿線上,一輛貨車左轉,直接將她撞開。
    2024/03/17 19:03
  • 抗議「微罪不記點」 7縣市快閃「過馬路大富翁」

    路權團體今天號召民眾上街,在全台7個縣市快閃,發起「過馬路大富翁」活動,抗議微罪不記點草案,台北辦在立法院前,約有200人到場,台南則是在去年遭撞死的3歲女童事發十字路口,就連女童爸爸,也到場應援。
    2024/03/17 12:52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邪門行穿線!單月2行人被撞 在地人曝原因

    2/29日發生在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上學走行穿線被撞飛,結果原來在同月份,也發生過女行人過馬路被撞,也是走同一條行穿線,當地店家說,該路口沒有號誌,加上沿路都是商家,有不少違停,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5件車禍,行人相關就佔了2件。
    2024/03/15 19:15
  • 彰化3姊弟遭撞 搶救21天姊姊「清醒眨眼」

    彰化伸港日前有國小3姐弟過馬路遭撞,其中姊妹傷重陷入昏迷,過了21天,國小4年級的姊姊睜開眼睛有反應,傳出好消息也讓陳小弟開心,而妹妹雖然還沒清醒,但醫療團隊表示還是會全力救治。
    2024/03/13 19:01
  • 6旬男闖燈險撞行人 巡邏警攔下開單罰8千7

    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恍神,在路口闖紅燈又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人,巡邏員警正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當場把違規駕駛攔下開單,記3點並開罰8700元罰鍰。
    2024/03/12 12:58
  • 行人天堂?日本過馬路見1幕:台灣該學 一票反不挺

    台灣「行人地獄」事件屢見不鮮,但反觀隔壁國家日本,卻以有秩序的交通禮儀聞名。就有旅日網友表示,在東京過馬路看到1幕非常感動,直言台灣應該多學習,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4/03/11 22:08
  • 高雄警暖心帶阿伯過馬路 意外扶到「通緝犯」直接上銬歸案

    高雄員警日前在路口執行交通整理勤務時,發現一位老翁步伐蹣跚欲穿越馬路,於是上前協助,沒想到進一步了解身分後,竟發現是1名通緝犯,立即將他拘捕解送歸案。
    2024/03/11 17:22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40秒要過56米寬馬路! 老婦來不及遭PO網怒批

    有民眾PO網指稱,台中有老婦人紅燈了還過馬路,大酸交通部給行人為所欲為,不過實際回到現場,是一處超過10線道的大馬路,全長56.4公尺,行人綠燈只有40秒,對於老人家來說,腳程較慢,可能還沒走完馬路,行人燈號就轉為紅燈。
    2024/03/05 20:09
  • 為衝流量?20歲男騎車闖超商、匍匐過馬路 拍惡搞片下場慘

    高雄苓雅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疑似為了博眼球衝網路流量,找來朋友拍惡搞片,不但把超商當得來速,直接把機車騎進店之外,還把馬路當天堂路用爬的,冒險玩命,甚至不顧影響店家商譽,叼著菸闖進料理區,惡搞影片還全PO上網,現在警方和衛生局要對他開罰,累積罰款高達1萬7600元。
    2024/03/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