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過彎 結果共1,238筆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環狀線震後通車 捷運迷:過彎車廂會甩動

    環狀線「中和到大坪林站」,恢復通車已經第三天,不過有捷運迷搭乘發現,靠近錯軌停駛的景安站,有一處軌道主體位移,列車行經右彎時,會讓車廂明顯左右甩動。
    2024/04/09 18:50
  • 尷尬了!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但根據陸媒《封面新聞》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相繼吐槽小米、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
    2024/04/01 16:09
  • 無照山道猴GG了!狠撞「公路車女醫」 遭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日前發生車禍,一名17歲陳姓少男無照騎機車,於「阿婆灣」過彎時高速撞飛一名31歲謝姓女子,當時網友一面倒批評無照少年為真人版山道猴,對此,有單車群組瘋傳,該名受害女騎士身分為醫師,將求償200萬,掀起高度討論。
    2024/03/22 17:01
  • 賠慘了!17歲男無照騎山道 撞爛30萬公路車

    嘉義台3線阿婆彎附近,昨天(3/17)下午發生車禍,一名17歲男子無照騎機車,過彎時追撞騎公路車的女騎士,所幸兩人都只有擦挫傷,但公路車當場遭撞毀,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公路車價值不斐,市價超過30萬元。
    2024/03/18 13:25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影音/砂石車過彎翻覆瞬間曝光! 休旅車「被壓扁」1傷1命危

    2024/03/11 12:31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2024/03/05 12:59
  • 無照上路!2少女雙載 台3線「阿婆灣」摔車跌落6米深谷

    嘉義中埔台3線著名的「阿婆灣」附近,傳出2名少女騎機車自撞摔落山谷的意外!阿婆灣每到假日總吸引重機騎士前往挑戰過彎,2月29日上午,2名年僅17歲的少女,竟然遠從高雄騎機車前往,在彎道附近自撞護欄,2人翻落6米深山谷,手、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而這路段,2月分就傳出1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
    2024/03/02 13:57
  • 天外飛來「雞蛋籃」 女騎士遭擊落摔車

    天外飛來雞蛋籃!一名王姓貨車駕駛228早上10點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時,恰巧遇到過彎處,結果車上千顆雞蛋被甩出車外,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害得對方滑倒受傷,即便經過一天,現場依舊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2024/02/29 16:07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中年猴子」黃牌重機 「右側、雙黃線、彎道超車」

    網友在苗栗獅潭騎車,前方黃牌重機,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過彎超車,汽車的右側超車,後照鏡還是收折,大呼「妥妥的中年猴子」。
    2024/02/12 12:59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