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進食 結果共758筆

  • 細嚼慢嚥當「身材管理」?IU一口咬150下被牙醫警告 營養師說話了

    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也將來台開唱,但近日她在一場網路節目上,竟分享自己在進食時每一口都要咬到150下才吞下,這讓牙醫也警告會有負面影響。
    2024/03/25 15:58
  • IU自爆吃東西「每口咬150下才吞」 醫警告:恐有負面影響

    IU,南韓的國民甜心,不僅擁有天籟般的嗓音,演技也讓人稱道。然而,就在最近一期「BDNS」節目中,IU透露了一個讓人大跌眼鏡的飲食習慣,她表示自己每次進食時,會堅持每口咀嚼達150次左右。她表示這樣做可以充分地感覺到食物的味道之後再吞下。
    2024/03/25 15:24
  • 試衣間爆活春宮!男女嬌喘「進食聲」 鏡子還髒髒的

    肚子餓想「吞吐」請回家!一對情侶在試衣間時突然情慾流動,也不忍了直接「吃」起來,但吃得太過激動,聲音一直迴盪傳出,更讓店員崩潰的是,鏡子上還常常出現奇怪的「污漬」。
    2024/03/19 14:57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減肥先吃肉還是菜?醫揭進食順序關鍵:「這樣吃」延緩血糖上升

    許多人認為「進食順序」關係著減肥的成效,究竟要先吃菜還是先吃肉?想減肥的人,用餐要注意哪些事情?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安欣瑜表示,老實說只要總熱量控制好,什麼順序都可以,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進食順序,能避免血糖波動。
    2024/02/26 10:38
  • 42歲全智賢極凍齡!「一天3飲品」瘦身 吃飯秘訣不藏了

    42歲已經是二寶媽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依然維持完美的膚況與苗條身形,這樣的狀態實在令人讚嘆!粉絲都好奇她保持身材的瘦身祕訣是什麼?全智賢透露自己早上1杯蔬果汁,中晚餐喝奶昔;營養專家也對她的飲食方式進行解析。
    2024/02/15 22:34
  • 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大年初二,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因為吃了花枝丸被噎到不幸身亡的憾事,為了避免民眾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沒注意,台北市消防局也針對此部分加強「哈姆立克急救法」宣導!若是民眾在進食時因異物梗塞,需先鼓勵他咳嗽、用力呼吸,若仍無法排除異物再使用哈姆立克法,「環抱戳腹、快速重複推擠」,一旦民眾失去意識昏迷,就得馬上通報119並實施CPR,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24/02/12 16:58
  • 過年完就胖?「常見年菜」熱量排行 1桌就超過2萬大卡

    過年團圓絕對少不了大魚大肉,每年過年假後體重都飆升。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過年年菜熱量排行,以免大家沒做好心理準備就開吃,常見的傳統年菜使用的花式調味,一不小心進食過量,體重不知不覺越來越高,提醒大家過年也要注意健康。
    2024/02/09 15:00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男吞嚥困難、血壓狂飆!整塊豬軟骨卡食道 醫:吞飯催吐是錯的

    吃東西要細嚼慢嚥,53歲莊先生因吞嚥困難、疼痛、流口水等症狀,緊急至急診就醫,經頸部側面X光及喉內視鏡檢查,發現一個長達6x4的豬軟骨竟卡在食道入口;透過胃鏡將異物取出,並給予消腫藥物,症狀得以緩解;醫師指出,如遇到飲食或異物阻塞時,建議盡速尋求醫師進行檢查,應避免繼續再進食,千萬不要透過吞飯、喝醋、催吐等方式,吞飯或喝醋可能將異物越推越深導致消化道破裂,而催吐則可能嗆咳導致吸入性肺炎。
    2024/02/02 10:36
  • 社群CEO遭批平台殺人 漠視兒童網路安全.祖克柏道歉

    美國參議院週三舉行一場聽證會,召五大社群平台的執行長,主題是兒童網路性虐待。現下的青少年在網路上都可能會遇到性剝削、成癮、輕生、進食障礙,甚至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霸凌,議員們質疑這些社群平台CEO把利益,看得比孩童安全更重要,未能祭出有效防範機制。有參議員甚至痛批這些產品殺人,企業高層手上沾滿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遭逼在現場向受害者家屬道歉。
    2024/02/01 19:52
  • 牙口差擾圍爐心情!「軟炸」秒解套 4年菜作法大公開

    高齡長輩因咀嚼功能退化,往往進食量少、營養攝取不足,長期吃不好可能肌少、衰弱症。台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積極開發軟菜和醬汁,利用烹調方式調整食材軟硬度,即使吃不多仍有高營養,讓長者不必只喝粥、吃麵條。
    2024/02/01 15:26
  • 「世紀之毒」戴奧辛少吃「這些東西」可避開! 清大團隊找到降解戴奧辛之祕

    被稱為「世紀之毒」的戴奧辛、多氯聯苯、DDT殺蟲劑,因為毒性高又難分解,對環境和人體健康都造成長期危害,清華大學化學系特聘教授黃國柱帶領的研究團隊,模擬大氣層的臭氧和紫外光分解反應,發現在室溫下可以將戴奧辛降解成無害的草酸,也為環境中有持久性有機汙染物,帶來解方。
    2024/01/30 22:30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爽嗑60隻蝦「胃脹5倍大」!他慘爆腸阻塞 醫示警敗血症危機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的食物都應該控制進食量,過度的暴飲暴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害;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分享,曾有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一口氣吃了5、60隻蝦,竟引發急性腸阻塞,不僅整個胃脹到五倍大,連腸道都有明顯的腫脹,最終鼻胃管放了3天、住院住了5天才穩定控制,藉此提醒民眾千萬要保持正確飲食習慣。
    2024/01/19 22:31
  • 歲末聚餐怎麽吃?專家曝「高血脂、糖尿病、痛風」3族群飲食禁忌

    又到了年終聚餐高峰期,對於慢性病患者來說,應酬喝酒該怎麼吃,才能防止疾病惡化?像是痛風、高血脂、糖尿病病人,飲食該注意什麼事項?營養師薛曉晶不藏私傳授慢性病患者正確進食技巧。
    2024/01/19 14:28
  • 「3種食物」易消化不良! 營養師曝2解方:讓胃壓力變小

    營養師劉雅惠提出,「一口飯(或麵)一口湯」的進食方式可能引發消化不良與胃食道逆流現象,劉雅惠進一步說明,含水量高的食物,如咖哩飯、羹麵或湯麵等,因咀嚼次數少,容易產生消化問題。
    2024/01/17 10:07
  • 都吃錯了!便當內這東西千萬別吃 「進食順序」影響脂肪囤積

    便當有肉、有菜、還有飯,是外食族最常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吃炸雞便當,卻不會變胖嗎?醫師提供「穩定血糖吃法」,吃便當時照著正確進食順序,不容易變胖。
    2024/01/16 15:56
  • 影音/黃金螺吃播「吃到翻肚」 縮時記錄網笑:也太忙

    2024/01/09 10:43
  •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2024/01/08 11:41
  • 不只能瘦!「168斷食」好處多 營養師提醒:9類人不宜

    人人都想擁有完美身材,但現今減肥方法五花八門,哪一種才適合自己呢?許多民眾奉行的「168斷食法」,將一天24小時分為8小時進食、16小時空腹,部分人在實行3個月後都有不錯的成效。不過營養師程涵宇卻提醒,「168斷食」並非人人都適合,其中更有9類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2023/12/28 23:03
  • 拖到整張嘴快爛光!40多歲老菸槍牙周病 拔到只剩3顆牙

    台南1名從事建築工作男子,因長期嚼檳榔及抽菸導致全口嚴重牙周病,直到影響進食狀況就醫時,只剩3顆牙齒可以保留,醫師採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治療後成功改善,體重也漸回升。
    2023/12/26 17:03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加工食品不健康?營養師授「4招安心吃」 打破傷身迷思

    不少民眾看到食物中有大量添加物時,都會非常慌張,但非得要吃無添加、純天然的產品才可以嗎?營養師指出,有些食品是「必須」加入添加物的,不僅能延長保存期限,還能增加食物安全性,如果就是不想吃進食品添加物,平時也有4招可以避開。
    2023/12/21 11:36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