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逮嫌 結果共136筆

  • 一個月第5起 倫敦地鐵再爆惡意潑酸傷人事件

    英國倫敦地鐵站26日再次發生潑灑酸液襲擊事件,兩名少年在東倫敦的艾爾姆公園地鐵站(Elm Park Tube station),無故遭陌生人潑灑腐蝕性液體,《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交通警察(BTP)已經公布三名嫌疑人照片,希望盡快找到嫌犯,所幸被攻擊兩名受害人並無大礙。但包含此次攻擊,這是最近一個月內,第五起的地鐵酸液攻擊事件,讓倫敦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偵查官布魯諾(Marvin Bruno)表示,警察絕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在鐵路發生,希望公眾能放心,警員正全力以赴地搜逮嫌犯。歡迎任何擁有可能對調查有幫助資訊的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2024/02/27 14:25
  • 愛子因債遭擄「眼手全被封膠帶」 父急報警草叢內逮嫌

    台南市驚傳因債務糾紛而擄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高雄市新興區某間飯店前,遭到不明人士擄走,黃男父親因為擔心兒子安危,心急如焚的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男被挾持至台南市新化區,而嫌犯躲在路邊的草叢裡企圖躲過警方追查,最後仍全被逮捕,而黃男與其友人也順利獲救。
    2023/12/14 12:17
  • 怎麼坑坑巴巴?PU球場遭毀 警火速逮嫌

    花蓮首座風雨球場,花了4千萬興建,今年八月才啟用,但不到兩個月,卻被兩名剛滿19歲的男子,騎機車空轉燒胎,惡意破壞;也因為球場使用的材質,是PU鋪面,因此一個地方有洞,就得整面重鋪,讓市長感到非常生氣,將會向兩名嫌犯,求償上百萬元的費用。
    2023/10/09 12:07
  • 粗心!機車鑰匙忘拔遭竊 警3小時內逮嫌

    機車鑰匙如果忘了拔,很容易被有心人士盯上。11日中午,宜蘭有民眾報案,機車鑰匙忘記拔,好像被偷走了,幸好警方3個小時後就成功逮到嫌犯。相較於電動車,被偷的案件就少了許多,因為電動車,是用卡片或手機發動,沒了鑰匙,也沒有忘記拔的問題。
    2023/09/15 15:02
  • 騎贓車逛大街 竹市巡邏警運用行動科技執法秒逮嫌犯

    行動科技執法上路,巡邏警逮獲騎贓車嫌犯,新竹市警察局在巡邏車上建置「AI巡防系統」,立刻有展獲,竹市警二分局昨東門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巡防系統發揮作用,當場逮到騎著贓車的57歲王姓嫌犯,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19 09:59
  • 受託夜市陳情住家遭潑漆 警電眼逮嫌犯

    高雄議員李雨庭才因為幫選民喬債,服務處遭倒車衝撞,現在又有,一名前議員參選人的助理,日前協助高雄一德夜市相關陳情案,不料,今早住家遭潑漆,警方晚間火速抓到嫌犯,不排除是教唆犯案,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3/06/07 23:43
  • 陸生張海川「詐」彈接連擾台 綠委批陸不逮嫌犯法務部找解決方案

    台灣近日多起詐彈恐嚇案,警方研判,都是曾來台留學的大陸研究生張海川,連續犯案,包括台中科博館,成功大學,福山植物園和壽山動物園,今天(18日)陸續接獲恐嚇留言,雖然知道嫌犯身分,卻無法直接逮人,法務部次長坦言,兩岸有共打協議,但必須大陸官方願意協助,民進黨立委譴責,大陸官方蓄意縱容、不抓嫌犯。
    2023/05/19 00:10
  • 「用妻帳戶」洗錢!警逮車手 追回百萬贓款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車手,利用妻子帳戶洗錢,日前到銀行提款百萬現金,被行員察覺帳戶有異報案,員警追查金流,找到被害人,隨後申請拘票逮嫌犯,並在他的住家搜出,偽造汽車合約等證物。
    2023/04/05 12:29
  • 我沒錢!男隨機偷包得手13萬 秒搭火車逃

    隨機還是預謀犯案?11日下午在桃園火車站後站,有移工坐在店外聊天,沒想到有男子靠近之後,拿走放在桌上的包包,信封裡裝了13萬現金,是移工打算匯回家鄉,不料被偷走,警方今天到鶯歌逮嫌犯,短短三天,他已經花掉八萬元。
    2023/02/14 14:02
  • 驚險警匪戰!警當街開10槍逮嫌 車藏「開山刀」

    台中今天(2/2)上午發生警方當街追捕通緝犯,一連開了10槍,引發不小騷動,僵持許久,順利逮捕一名嫌犯,不過,其實在前一天,就有另一名同夥被捕,他們疑似涉及金錢糾紛,拘禁一名被害人。
    2023/02/02 18:46
  • 噴辣椒水搶18枚戒指! 銀樓老闆兒飛撲逮嫌

    台南新營第一市場內一間銀樓,晚間(18日)發生搶案,一名男子在白天時,已經去過銀樓兩次,假裝看金飾詢價,晚間七點半再度上門,竟然拿出辣椒水,朝老闆跟他兒子狂噴,隨後搶了整盤18枚金戒指就跑,銀樓老闆兒子衝出去,追了一百多公尺,兩人飛撲一把緊緊抱住搶匪,隨後3個民眾加入圍捕,順利逮人。
    2023/01/19 11:55
  • 快訊/談判擦槍走火!男在連鎖咖啡廳外遭砍送醫 警逮嫌

    高雄市今(24)日傍晚5點多驚傳街頭砍人案,一名陳姓男子和宋姓男子有金錢糾紛,下午到大豐二路某間連鎖咖啡廳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陳男竟直接在戶外座位區持刀砍傷宋男,導致宋男虎口、肚子遭劃傷。警方獲報到場,隨即將陳男逮捕,並協助宋男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詳細狀況還待釐清。
    2022/09/24 18:02
  • 美飛行員威脅「撞超市」!警方證實 急撤離民眾逮嫌犯

    美國密西西比州當地時間週六(3)上午驚傳有人威脅將駕駛「輕型飛機」撞擊當地超市的案件。密州圖珀洛市(Tupelo)警方證實,人員在清晨5點左右接到來自飛機駕駛的威脅電話,揚言要撞上當地一家沃爾瑪超市(Walmart),且持續在該市上空飛行長達數小時。雖然警方已經緊急撤離附近居民,不過有鑒於這名男子駕駛的「空中國王」(King Air)螺旋槳飛機機動性高,警方也已經警告危險區域可能不僅限於圖珀洛市。
    2022/09/03 23:44
  • 被騙這樣做!男遞字條求助行員 警3分鐘逮嫌

    桃園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姪子有欠債被擄走,要求付30萬元贖金,男子一聽慌了,到銀行去取款,但想一想不對勁,先寫字條遞給行員求救,警方獲報,3分鐘內抵達,並且埋伏在路邊,直到嫌犯現身時,立刻上前圍捕,過程相當驚險。
    2022/07/13 17:51
  • 有片/偽造小黃卡網拍破案 新北警10小時逮嫌

    現行規定進健身房、酒吧等八大場所,都得打滿3劑,不過卻有人動歪腦筋,在網上販售「打了3劑的小黃卡」跟疫苗空白貼紙。新北市刑大接獲報案10小時後,24日晚間在板橋逮捕涉案嫌犯,他坦承因為目前失業,才會偽造小黃卡謀利。針對這種情況,律師也表示,無論是賣家還是買家都違法,偽造文書損害他人利益,還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4/24 23:36
  • 非法賭場藏3槍枝+毒品 遭警逮嫌犯還裝傻

    雲林林內鄉出現非法賭場,警方接獲情資,趁著深夜攻堅,逮捕賭場工作人員及賭客等共25人,其中查獲一人持有改造手槍及毒品等違禁品,偵訊後全案移送法辦。
    2022/02/17 13:02
  • 欠百萬不還! 被害人遭擄走痛毆慘丟包 警逮嫌犯

    台北市信義區傳出有人被擄走,警方調查,被害人欠下100萬的債務,一開始和債主約到中山區談判,破局之後被載到信義區的宮廟,沒想到遭多人圍毆,之後又被帶到新北市八里丟包,最後全身都是傷,自行就醫。
    2022/02/10 19:45
  • 金錢糾紛約談判遭「開槍」 警2車包夾逮嫌

    彰化社頭2日晚間發生槍擊案,疑似雙方金錢糾紛約出來談判引發糾紛,而警方獲報跟監埋伏,在8日出動2車警力,一前一後包夾,順利逮到嫌犯。
    2022/01/11 12:38
  • 韓籍神父35萬救命錢遭竊 苗栗警追至台東逮嫌

    苗栗大湖一名韓籍李姓神父月底將帶著約新台幣35萬元積蓄返鄉為父親治病,卻在12日做完禮拜發現「救命錢」遭竊,警方遠赴台東逮嫌並追回贓款,神父感動說「謝謝台灣警察」。
    2021/12/17 14:14
  • 前外交官見無差別攻擊!打5次電話沒人來 警:已逮嫌犯

    前外交官劉仕傑日前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時,看到一名年約45到50歲疑似有精神障礙的中年男子,無差別攻擊2名無辜年輕女性,他連忙上前安撫受害女子並報警,半個小時內打了5次電話,直到事發近30分鐘後警方才派人到場,他及受害女子都覺得警察態度消極並將整起事件PO上網。對此,台北市警察局也回應,強調沒有不理會報案,獲報後6分鐘就抵達現場,隨即成立專案將李姓犯嫌查緝到案。
    2021/12/08 09:57
  • 債務人不滿被催債竟亮槍! 警速逮嫌 聖經內搜出槍彈

    這個月22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接獲資產管理公司報案,指稱一名徐姓債務人,因不滿債務被轉移到資產管理公司遭到催收,竟然帶槍到資產管理公司恐嚇,嚇得員工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不過徐姓男子已經駕車逃離,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查,最終在中山區吉林路找到這名徐姓犯嫌,並在後車廂內一本「聖經」內搜出造手槍1支、子彈4顆。
    2021/10/25 18:14
  • 再跑啊!美髮店遭竊喊「有小偷」 鄰居狂追飛踢逮嫌

    台北市北投一家美髮店,遭竊賊闖入!業者發現後大喊有小偷,附近鄰居聽到,用跑百米的速度,飛踢嫌犯成功抓賊,竊賊被逮後辯稱要找朋友,走錯地方,雖然沒行竊成功,警方最後還是以竊盜現行犯逮捕!
    2021/08/05 13:58
  • 別跑!胸口中彈 勇警仍忍痛負傷逮嫌

    宜蘭頭城昨(2)日天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蔡姓員警執行交通稽查時,在新興路、吉祥路口,發現一名呂姓男子紅燈右轉,想攔查,對方卻不肯乖乖停車,甚至加速逃逸,追逐了將近2公里才停下,以為他終於要配合,結果呂姓男子竟然從掏出手槍,朝員警胸口開了一槍,子彈貫穿肺部,卡在腋下,一根肋骨被打斷,員警忍痛持續壓制嫌犯,不幸中的大幸是,子彈進入後「打斜的」,否則差一點就會就傷到心臟!宜蘭縣長林姿妙、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警政署長陳家欽,下午都到場慰問。
    2021/08/03 19:59
  • 回收廠遭縱火險延燒民宅 警調監視器逮嫌

    南投有一名男子不明原因,跑到一間回收廠前縱火後,就跑走,造成門口回收物燃燒,所幸消防及時趕到才沒有延燒的情形,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要將他依縱火罪嫌移送法辦。
    2021/07/18 18:28
  • 「我被綁架,救我!」報案電話僅3秒鐘 警科技定位逮嫌犯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一通只有三秒的求救電話,對方僅在通話中說了句「我被綁架,快來救我!」隨即掛斷,驚覺案件不單純,透過定位系統通報在轄區內的三重分局,大批員警趕往現場,果然找到2輛可疑車輛,上頭5名男子形跡可疑又拒絕下車受檢,員警回撥報案電話,竟從車內一名男子的手機響起,警方立即喝令要下車,便將綁匪全都上銬逮捕,從報案到破案短短不到10分鐘就將男子救出,也依相關罪嫌將其他4名嫌犯送辦。
    2021/07/1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