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連續殺人犯 結果共39筆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躲過!美死刑犯靜脈注射8次失敗 暫緩執行逃過死劫

    美國艾德荷華州(Idaho)懲戒部28日發表聲明,一名73歲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在被執行死刑處置時暫停處決,原因是執行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不得不暫緩死刑。
    2024/02/29 15:47
  • 孫錫求、崔宇植雙帥飆流利英文 《殺人者的難堪》除夕上架掀追劇潮

    大年初一,還是有新的韓劇可以追!在《我的出走日記》圈了一票粉絲的孫錫求,最新作品和《寄生上流》的崔宇植合作,上演連續殺人犯和刑警對峙的場面。而兩人都是留學國外的韓星,特地用流利英文介紹角色,讓歐美粉絲為之驚艷。
    2024/02/10 14:28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沉迷寶萊塢黑幫電影 印度19歲青年為出名殘殺多人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薩格爾地區,日前接連傳出多起警衛遭殺害的犯罪事件,當地警方循線追查,從一處監視器畫面中,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普拉薩德(Shiv Prasad)。根據《印度快訊報》(Indian Express)報導,普拉薩德聲稱其犯案動機,竟然只是因為沉迷犯罪網站,並受到寶萊塢黑幫電影啟發,想藉由殺人犯案「快速成名」,讓當地警局大為震驚。
    2022/09/04 12:50
  • 法國退休警竟是連續殺人犯 逃亡35年靠DNA破案

    法國檢警偵辦一起連續殺人案長達35年,歹徒因為臉部特徵被稱為「麻窩臉」(Le Grele),在1980到1990年代之間,涉嫌犯下綁架、謀殺及性侵未成年等多項罪名,不過就在近日檢警破案之際,可疑犯人卻已畏罪輕生,而更令人訝異的是,他犯案當時的身份是名憲兵,之後還成為一名警察。
    2021/10/02 18:34
  • 日本「黑寡婦」氰化物毒害高齡另一半 詐2.5億保險金

    犯下震驚全日本的氰化物連續殺人犯「黑寡婦」筧千佐子,2019年一審遭法院判處死刑後,律師在二審不滿上訴遭駁回,最高法院在6月29日宣布駁回該案上訴,維持死刑判決。
    2021/07/01 16:35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護士變身死亡天使! 德護士愛急救害85命

    救命醫療人員卻成為死亡天使!德國一名護士,因為喜歡為人急救的感覺,注射藥物引發病患心跳停止再施以急救,但也造成至少85名病患死亡,是德國二戰之後背負最多人命的連續殺人犯。美國則有醫師涉嫌為病患注射致命過量的鴉片止痛劑,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019/06/07 13:46
  • 悚!殺人魔認犯90起謀殺 50年前犯案細節一清二楚

    當局今天表示,美國調查人員至今已確認78歲流浪漢李特過去犯下超過40起謀殺案,倘若李特坦承犯下90起謀殺案的說法屬實,他將是美國史上最凶殘的連續殺人犯。
    2018/12/14 17:32
  • 注射毒劑太痛苦 美死囚要求改用槍決

    人稱「冰鑿殺手」(the ice pick killer)的美國德州連續殺人犯預定今天注射毒劑伏法,但他的律師說,犯人血管無法承受靜脈注射,應改以接受槍決或送毒氣室。
    2018/06/28 12:10
  • 英紀錄片揭露 梅根可能是倫敦開膛手後代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製作的紀錄片揭露,哈利王子的準新娘梅根馬克爾可能是英國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的後代。
    2018/05/15 13:30
  • 誘拐後分屍奪15命 72歲恐怖殺人魔死在獄中

    英國監獄局(PrisonService)證實,1970年代末、1980年代初殺害15人後,肢解屍體沖下馬桶的連續殺人犯尼爾森(DennisNilsen),今天以72歲年齡在獄中過世。
    2018/05/13 15:27
  • 44年懸案有解了 美連續殺人魔凶手竟是警察

    美國加州在1976到1986年間,曾有一名犯下多起性侵和夜間侵入強盜案的連續殺人犯,該凶嫌在加州各地至少殺害12人、犯下51起性侵案,也被稱作「東區性侵犯」「金州殺手」,警方日前透過DNA配對,拘捕一名72歲的退休前員警迪安吉羅(Joseph James DeAngelo),沙加緬度郡警局局長瓊斯(Scott Jones)表示:「有很大的可能,在他犯下這些罪行的同時,迪安吉羅還是一個員警。」
    2018/04/26 16:47
  • 食人魔漢尼拔真實版 終身囚禁玻璃牢房

    英國一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先後用兇殘手法殺害4人,外傳他殺人後還會吃掉被害人的大腦,他因此被媒體冠上「食人魔漢尼拔」的稱號。而他在入獄後居然也能殺人犯案,獄方後來乾脆為他打造一個玻璃牢房將他單獨監禁。
    2018/03/05 22:42
  • 虐殺12名街頭遊童! 印尼連續殺人案解密

    20多年前在印尼發生了舉國震驚的社會案件,12名街頭遊童被人殘忍虐殺,印尼警方多方追查才終於逮捕這名連續殺人犯。他為何會痛下毒手?「罪案偵緝頻道」亞洲兇案解碼帶您到雅加達解密這樁街童連續凶殺案!
    2017/12/22 23:05
  • 美殺人魔曼松6件事 歌喉好入獄不安分

    美國嬉皮時代邪教領袖、連續殺人犯曼松今天過世,83歲的曼松和追隨者當年至少殺害9人,令全球驚恐。根據路透社整理與他有關的6件事,他曾有一副好歌喉、入獄後並不安分。
    2017/11/20 20:18
  • 泰出現恐怖連續謀殺 男子半年內連殺5女

    泰國是台灣民眾熱愛的觀光景點之一,有微笑王國的美名,但在2005年卻出現了一名殺人犯,在短短半年殺害5名沒有任何關聯的女子,TVBS跟「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要來解密泰國警方是如何抽絲剝解,逮捕到這名連續殺人犯。
    2017/09/20 22:34
  • 開膛手傑克連殺5女 遭割喉剖腹內臟外露

    開膛手傑克是世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之一,將近130年前,短短3個月內,他以殘忍手法連續殺害5名女子,受害人被割喉剖腹,連內臟也被挖出,一直到現在,凶手還追不到,雖然三年前有人宣稱,透過DNA檢驗,確認了開膛手傑克的身分,但這樁百年懸案,依舊疑點重重。
    2017/08/07 23:04
  • 韓劇吹懸疑風! 崔振赫《隧道》穿越+犯罪

    最近的韓劇似乎吹起一陣懸疑風,劇情內容都圍繞著犯罪加穿越的題材拍攝,就連剛下檔的以愛情浪漫史為主線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也加入連續殺人犯作其中的素材,現在正在熱播的韓劇《隧道》由崔振赫主演,飾演帥氣又MAN的刑警,也讓他的人氣瞬間飆升。
    2017/04/24 12:31
  • 韓劇大突破? 三部同檔都推懸疑劇情

    最新一檔韓劇風格和以往大不同,像是為了洗推冤情的韓劇被告人、還有為了找出連續殺人犯而奮戰的《Voice聲命線》,以及因為墜機事件,讓不為人知的秘密一一接露的《Missing9》,都是以懸疑推理為故事大綱,和過往浪漫愛情大不同,是突破,也希望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受。
    2017/02/07 17:10
  • 李鍾碩來了!10月會粉絲 新電影與張東健合作

    南韓演員李鍾碩將與張東健合作演出電影《VIP》,並在電影中飾演一名連續殺人犯,兩大男神合作備受粉絲期待。而19日經紀公司也宣布,李鍾碩將於10月22日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也是他東南亞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首站。
    2016/08/20 11:40
  • 挪威不能判死刑 殺77人重刑犯念大學

    4年前在挪威連續殺死77個人的槍手布列維克,不但沒有被判死刑,現在還申請到大學,下個月就是奧斯陸大一新生,儘管他的犯行讓人神共憤,但因為挪威已經廢除死刑,他被叛最高刑責21年徒刑,也就是說,這個重大殺人犯,不僅可以上大學,再過17年,就可以出獄了。
    2015/07/22 22:01
  • 巴西26歲保全 自首坦承三年殺害39人

    巴西發生駭人聽聞的連續殺人案,一名26歲男子,日前向警方坦承,他從2011年開始,陸續殺害了39人,年紀最小的受害者,是一名14歲少女,更讓人不寒而慄的是,兇嫌和母親同住,白天在私人企業擔任保全,看起來一切正常,但其實是病態的連續殺人犯。
    2014/10/1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