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退錢 結果共351筆

  • SU7運送中就掉漆 小米拒換車退錢挨批

    小米電動車開賣後話題不斷,近來再爆消費爭議。有民眾自拍影片說,小米車的車頭保險桿禁不起手掌輕壓就會變形,質疑品質差。還有人投訴,車都還沒交貨,就被小米官方告知車輛掉漆,而且不能退車也不退訂金。
    2024/04/09 12:38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全民瘋搶!疑沒買到00940 女爆氣怒吼:20萬還給我

    近來不少人瘋搶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也掀起各種亂象,今(15日)申購最後一日,網路上就流出一段影片,疑似有民衆因沒申購成功,氣到去證券公司大吼,逼營業員退還20萬,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5 16:52
  • 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每逢農曆年節彩券行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許多人都會購買刮刮樂拚手氣,儼然已成為全民活動,玩法、規則五花八門,有的人會集資購買面額較大的刮刮樂,中大獎一起共享,不過事前若沒講好,甚至有的人見財就全然不顧情面,一腳把你踢走,多年交情恐因1張刮刮樂而破裂。一名網友與朋友集資買刮刮樂,買1張就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沒想到對方竟要退錢給他,將獎金全收入自己囊中,讓他倍感心寒。
    2024/02/17 20:26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觀眾怒喊退錢 港府恐扣減1600萬贊助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大批球迷入場支持,盼一睹球王腳法,惟至完場,梅西及隊員蘇亞雷斯均未上陣,不止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回應指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涉及1,600萬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09:18
  • 影音/高雄婦誤會花200元「換50顆蛋」 被拒獅吼逼店員:退我1000元!

    2024/01/23 14:25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買7杯木瓜牛奶「堅持無糖」!客轟難喝退錢 店員拒竟慘被降薪 

    遇到這種客人真的令人困擾又無奈!一名網友表示,她的朋友在台中逢甲某間飲料店工作,遇到一名小姐上門點了7杯無糖木瓜牛奶,朋友提醒女客人木瓜牛奶不加糖不好喝,但對方堅持要無糖,沒想到女客人帶走7杯飲料離開後,居然跑回來表示,「我要退貨,你這個根本不好喝,我要退錢!」讓店員相當傻眼。
    2023/12/15 09:24
  • 點螺螄粉「沒有螺螄」! 陸暴怒男砸店喊退錢 全網傻眼

    傻眼!中國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男子到餐廳點了一份螺螄粉,因為裡面沒有「螺螄」而暴怒,竟然還在店裡大鬧,砸東西要求退錢。事後,店家也感到相當無奈,選擇報警。
    2023/11/20 17:28
  • 合理嗎?控漢堡店飲料有蟑螂 品牌:男拒退餐費索賠100萬

    高雄有民眾網路上控訴,在知名連鎖漢堡專賣店用餐,喝到一半的綠茶飲料,撕開封膜看漂浮一隻小強,當下跟店家告知,只得到退錢的回應,讓這位顧客無法接受,後續區經理回覆,若有身體不適會陪同就醫,也強調他們的製程包裝都沒問題,當事男子事後向相關單位檢舉,衛生局前往稽查,查無衛生環境疑慮,而品牌回應,顧客拒絕退餐費,要求100萬元的賠償金,只能透過消保官調解。
    2023/11/10 19:30
  • 米糕有藍色異物童險吞 業者坦承品管疏失

    台南1名消費者在臉書po文,說孩子吃連鎖速食店的香酥米糕,吃到一半,裡頭竟然有異物,是藍色的碎片,而且還有2片,他表示,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店家竟然要他把東西丟掉,然後退錢,讓他很傻眼,質疑店家不追究異物到底是啥?孩子吃了有沒有什麼問題?店家則是坦承品管出問題,並再三道歉,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3/11/05 14:44
  • 媽訂小小兵蛋糕幫兒慶生 打開見「凸眼黃色怪物」傻眼

    喜劇電影《神偷奶爸》中出現的黃色生物「小小兵」深受民眾喜愛。美國一名25歲女子,近日為了慶祝孩子生日,到家附近超市訂了一個小小兵造型蛋糕。沒想到她拿到成品後,忍不住拍片向網友透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蛋糕」。許多網友看影片後也錯愕表示「應該要叫店家退錢」
    2023/11/05 14:22
  • 學區蟑螂?柯市政顧問爆斂財 喬入學「狠框家長30萬」

    柯文哲時代的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謝俊州,最近遭控收錢喬學區,更扯的是,沒成功還不退錢,甚至搞失聯!1名家長投訴,他2年前花了15萬元,請謝幫忙讓2個孩子進入某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今年大女兒畢業,希望直升該國小,因此再度找謝幫忙,對方打包票15萬元就能搞定,他依約匯款,沒想到最後卻落空,家長不滿,要求退款,卻被謝封鎖,為討回公道,已控告謝詐欺。
    2023/10/18 08:27
  • 「屏東不二家」80顆蛋黃酥發霉!換新不退款惹議 店家急致歉

    中秋佳節即將在本週五(26日)登場!許多民眾皆會購買月餅應景,或是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有一名屏東民眾購買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共80顆,沒想到親朋好友與客戶發現竟有發霉的現象,他立刻致電店家詢問處理方式。沒想到店家回應「幾顆發霉我換幾顆給你」並請他將發霉的蛋黃酥與發票拿回店家、而無法退錢,種種回應讓他相當不滿。對此,店家今(26日)在臉書發文致歉。
    2023/09/26 18:48
  • 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先前有民眾在家叫外送點牛肉麵,結果在湯包裡驚見「巨型小強」,相當錯愕。如今又有網友控訴,在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粗估有10幾隻小強,不僅黏在蝦餃上,就連餐具上都還黏著殘肢,離譜的是店家態度消極,他氣不過於是將照片PO到網路上,震撼畫面曝光後,眾人看了紛紛作嘔。
    2023/09/09 22:52
  • 白吃又拿錢? 店家少餐補送、退錢控客人惡意退單

    花蓮有小吃店業者,日前外送接到訂單,一時疏忽少送了3份炒麵,他立即跟客人聯繫,並請客人再重新訂餐一次,他把餐點跟錢請外送員補送回去,沒想到客人餐點跟錢都拿到了,竟然還跟平台取消訂單,害店家損失超過800元。
    2023/08/16 19:34
  • 客稱找錯錢 便當店調電眼:反控硬拗70元

    台中大里有便當店家,在社團PO文,指稱遇到一名女客人,點餐完結帳,店員找了280元給這名女客人,但對方卻收回70元,過了一會兒,又跟店員表示找錯錢要補退,店家PO文中表示,女客人甚至反稱店員態度差,要給負評,只好先退錢,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女客人自己把錢收回去。
    2023/08/03 13:00
  • 8/1起國內線機票調降 旅客提早1HR臨櫃退錢

    航空燃油價格下跌達到國內線機票降價標準,從今(1)天開始,國內線航班機票價格全面調降,各航線平均跌幅約4.3%、也就是說每張機票便宜大約95元。其中台北飛金門航線調幅最大,最多可以省182元,不少早買機票的旅客到機場才知道,現場退現金也覺得有點意外。
    2023/08/01 15:01
  • 代理「紅魔機」老闆遭爆另起爐灶! 不退錢續賣

    海外3C代理商「米客邦」今年初在平台募資販售「紅魔8」手機,5月被爆出違法後卻拖到現在還沒退款給消費者。甚至被爆料米客邦謝姓老闆,用另一個公司名稱另起爐灶繼續賣3C,不還錢還囂張帶員工去日本旅遊。消費者也抱怨數位發展部仍不作為,NCC回應目前裁處案還在程序當中。
    2023/07/1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