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迷路 結果共1,104筆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為看野生動物繞整山頭 男迷路20公里靠定位器尋獲

    台中1名68歲的男子,跟家人到長壽山步道遊玩,為了看野生動物,竟然脫隊迷路了,太太急得不得了,報警協尋,最後靠著家人在他身上裝設的定位器,才發現他繞了一個山頭,走了20公里路;另外,高雄市也有婦人騎機車外出,說要買菜卻一去2小時沒回來,女兒急壞了,報警找到人。
    2024/03/30 14:58
  • 為看野生動物脫隊!六旬翁迷路獨走20公里 山的另一頭被尋獲

    昨(29)日上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中迷航事件,68歲的王姓男子和妻子、友人,到長壽山步道郊遊王男在上山途中,為了「看野生動物」,獨自脫隊離開步道路線迷路,嚇壞眾人,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尋,還動員兩個派出所的警方尋找,在另外一座山頭找到王男,人有些虛弱,但是一切平安。
    2024/03/30 12:14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滑板車逛大街!男童迷航1.5公里 雄警載他沿路找家

    高雄市大社區昨(24)日中午出現一名走失男童,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該名僅有6歲的陳姓男童趁家人煮午餐時自行外出玩滑板車,卻在離家1.5公里後迷路。員警將男童帶回分駐所安撫情緒,並提供他餅乾和飲用水。隨後員警根據男童提供的資訊,載著他在大社區三民路沿路尋家,最後男童順利指認出爺爺的車子,順利回到家人懷抱。
    2024/03/25 15:14
  • 趁阿公煮飯6歲男童外出閒逛 騎滑板車1.5公里後迷路

    高雄一名6歲的陳姓男童,父母週日到田裡工作,他利用阿公中午忙著煮午餐,騎著滑板車外出閒逛,結果跑太遠,最後在大街上迷路,台北則是有7歲女童,放學時間跟阿公走丟了,一度在街頭嚎啕大哭,還好兩名小孩,最後都在警方的幫助下,順利返家。
    2024/03/25 12:34
  • 為節省時間駕駛改道 誤闖機車涵洞1死14傷

    高雄仁武區昨晚(20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載27人前往阿里山一日遊,回程途中,駕駛疑似迷路,為了節省時間快速到達目的地,誤闖高速公路下方機車涵洞,造成一死14傷。
    2024/03/21 12:50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義大利警察查緝危險駕駛 車主竟是百歲人瑞阿嬤

    一位103歲的義大利人瑞阿嬤,因為開著沒保險的車子、外加駕照過期未換發,深夜開車拜訪友人時被警方攔下。根據外媒引述當地警方聲明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一輛汽車在市中心進行危險駕駛,警察隨即出動巡邏車至現場,卻驚訝地發現、車上的駕駛竟是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這位出生於1920年的朱賽平娜(Giuseppina Molinari),平時大家都叫她喬瑟,「雖然已經103歲,但還能開車去邦德諾見朋友,她很可能是在黑暗中迷路。」
    2024/03/15 11:01
  •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2024/03/13 12:49
  • 93歲失智症翁失蹤!家屬急找一整天 尋獲遺體陳屍林口山區

    新北市1名93歲失智症老翁昨天上午獨自離家後,至今天上午都未返家,家人心急如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今天中午於林口山區找到老翁,已無明顯生命跡象。
    2024/03/02 16:30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桃園4歲男童偷溜出門 阿嬤拿東西沒注意嚇壞急報警

    桃園市觀音區近日發生一起走失事件,一名四歲的男童在不經意間離開了家人的視線。當時,男童由其沈姓外婆照顧,外婆進房間拿取物品後,發現孫子不見了。在家附近一輪尋找未果後,外婆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2/21 17:52
  • 登山裝備帶足! 水、糧食、輕便雨衣不能少

    創立登山救援協會的救難人員說,登山有等級之分,沒相關經驗的,最好找嚮導,單獨爬山最危險!必要裝備像是水、糧食、頭燈,帶一件輕便雨衣套在最外頭,也能在迷路時,不會因為低溫喪命,實際跟著前往北投貴子坑步道,搜救人員說,危險時刻,往往在下山時。
    2024/02/10 20:34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忘了怎麼回家」8歲童迷路 警緊牽找家人

    女童獨自出門,忘記回家的路!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獨自跑出門玩、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走到一處公園旁,回過神才發現,忘了怎麼走回家,附近民眾趕緊請警察幫忙,員警到場後打算牽著她一間一間找,正好碰到焦急的母親,很快就讓她回家。
    2024/02/04 20:02
  • 山難事故人數近年暴增 尤其「迷路者」最多

    台灣在2019年開放山林後,山難事故大幅增加,2019年全國山難事故人數200多人,到了2020年攀升到將近700人,疫情期間稍稍下降,但截至去年底也創下近年新高。其中像是新北的山區救難案件,平均一週就有一到兩件,其中以迷路為最多,搜救隊提醒,登山前除了要做好入山功課,也要衡量自身的體力,才能減低山難的事故率。
    2024/02/02 23:05
  • 池有山「石瀑」迷路失溫 119摸黑「雪中送炭」

    一對山友攀登武陵四秀,因為計畫入住山屋沒有帶帳篷,第一天在池有山石瀑,就失溫求救。他們也擔心耗費救災資源,一度想自行走到山屋,但是石瀑區,本來就不明顯,加上下雪更難辨識,夜間再度求救,救難人員摸黑上山,先給熱食帳篷保暖,天亮之後,順利由直升機救下山。
    2024/01/24 19:01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澳籍男候機睡過頭!遊台又迷失巷弄 暖警救援他感動抱警處理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21)日清晨從美國搭機到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卻在候機時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於是趁著空檔到大園地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內。由於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雨,警方獲報後隨即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恢復體力,男子最後感動地擁抱員警,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玩。
    2024/01/22 12:48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看完病就迷路!失智症77歲老婦走失 北投2警「這招」助返家

    北投分局石牌所警員劉得威與洪聖倫日前於巡邏路線上發現一名老婦人蔣姓婦人單獨坐在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蔣婦早上與女兒一起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看病,但在過程中與女兒走散,並自行徒步前往捷運站。
    2024/01/16 10:30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