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辯護律師 結果共265筆

  • FTX加密貨幣金童佛里德明宣判 刑期上看50年等同終身監禁

    曾被視為加密貨幣金童、卻一夕之間因為創立的FTX平台破產,變成人人喊打的白領詐騙罪犯,佛里德(Sam Bankman-Fried)即將在美東時間28日回歸曼哈頓聯邦法院,主審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將做出最後刑期判決。《CNN》等美媒報導,雖然佛里德辯護律師不斷嘗試抗辯,但檢方提出的刑期建議,外加他涉及詐欺等多項罪名,讓SBF恐怕將面臨40至50年的超長刑期,這將使現年32歲的佛里德,等同遭受終身監禁的懲罰。
    18小時前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日本電影《法庭遊戲》3月8日已在全台上映,本片集結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3名日本新生代演員,一同演繹這部探究事件真相與何謂正義的懸疑故事。《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在本作中飾演辯護律師的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一起深入瞭解本作。
    2024/03/11 07:32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疑走廊碰撞起爭執 炎亞綸辯護律師東區酒店遭毆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律師陳達德,日前驚傳遭人毆打!據悉,本(1)月6日,陳男與朋友到大安區忠孝東路某酒店喝酒,不料就在凌晨離開包廂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口角,對方當場揮拳痛攻擊陳男,導致陳的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涉案酒客已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4/01/09 13:47
  • 李善均輕生前「透過律師留4字」 私人音檔被公開⋯網罵爆:殺人凶手

    南韓人氣演員李善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近來頻遭警方調查,最後更演變為他與聲色場所A女室長的婚外情。未料,調查都還未水落石出,今(27)日一早,就傳出李善均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車內輕生,享年48歲。李善均輕生消息傳出後,震驚海內外娛樂圈,其生前向辯護律師的「最後喊冤」,也隨之曝光。
    2023/12/27 17:25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交往十年反目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遭前女友控性侵施暴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與他交往長達十年時間,同為歌手的文圖拉(Casandra Ventura)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這位音樂大咖在過去十年多時間,讓她困在無止盡的虐待、侵犯與暴力對待,持續毆打和侵犯她的身體,訴狀中更有不少實情過程描述;但吹牛老爹對此矢口否認,透過辯護律師對外反控前女友試圖以此勒索,所有指控內容都非常荒謬。
    2023/11/17 15:28
  • 我認罪!2019年日本「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2019年遭人報復縱火,36名員工慘死,32人輕重傷,是日本二戰後,最慘縱火殺傷事件。過程中,犯人青葉真司嚴重燒傷,經過十多次手術救回一命。全案於週二(5號)首次開庭,青葉真司坦承罪行,但辯護律師以「無責任能力」,主張無罪;而犯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是案件審判的最大爭論點。
    2023/09/06 19:56
  • 最致命縱火京阿尼案一審開庭 動漫迷大排長龍抽旁聽資格

    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震撼日本社會。案發4年多過去,45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的一審審判今(5日)上午在京都地方法院進行,法院外更聚集了許多民眾排隊觀看庭審、關注此案;根據最新消息,青葉真司已經於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青葉的辯護律師則以他沒有責任能力進行無罪辯護。
    2023/09/05 11:07
  • 「國民法官」首宗判決獲盛讚! 審判長:素質理智超乎想像

    國民法官首度參審,審判長黃湘瑩說,本案量刑適中,國民法官素質與理智超乎想像。檢察官認為國民法官有聽到職業法官無法注意到觀點。辯護律師說,感受到判決有注入被告心聲與國民情感。
    2023/07/22 10:21
  • 民進黨性騷醜聞連環爆!加害者竟找律師辯護 王世堅不忍痛批:很可恥

    民進黨近日接連爆出性騷醜聞,引發各界炸鍋,累計已有7件涉案狀況,讓人咋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日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談到此事,他認為涉案者非常可恥,身為加害人還找辯護律師,但依然尊重每個人的權利,「最不可忍受的就是性騷擾,民進黨跟我一樣,一本初衷,有任何性騷案件,一定強力譴責、追究,查證清楚就法辦」。
    2023/06/03 11:46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飆速釀死!駕駛否認犯行 戴「黑頭套」跑離

    去年3月,台北士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簡姓男子高速衝撞行人,導致1死,法院8日開庭,不只駕駛否認犯行,連辯護律師也表示,行車畫面中「行人未加速向前走」,甚至要求要將車輛行車事故送給交通局覆議,讓死者家屬難接受。
    2023/05/09 12:23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認案露詭笑」 辯方求法官:改嘴角上揚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2022)10月發生恐怖命案,來自馬來西亞的蔡姓女大生陳屍租屋處,警方後來迅速逮捕最後從家中離開、涉及殺人重嫌的30歲陳柏諺。然而,陳男被起訴羈押至今證詞非常矛盾,堅稱自己是「加工自殺」,人神共憤的是,他在吞藥後的送醫過程不斷露出「微笑」,其辯護律師卻認為是「嘴角上揚」,要求當庭更改譯文。
    2023/03/29 20:05
  • 希臘火車對撞57人罹難 值班站長出庭遭羈押候審

    希臘上週火車對撞事故釀成至少57人罹難,涉案的拉里薩火車站值班站長的辯護律師表示,站長今天出庭應訊,遭到羈押候審。
    2023/03/06 09:26
  • 不在場證明被拆穿 美律師殺妻兒案遭判「2次無期徒刑」

    出身美國知名司法世家、名聲顯赫的54歲律師默多(Alex Murdaugh)被控謀殺妻子和小兒子案的罪名成立,法官紐曼(Clifton Newman)嚴厲斥責他將近20分鐘後,於當地時間3日連續判處他「2次無期徒刑」。開庭審理期間,默多的辯護律師試圖提出不在場證明、後又以「藥物成癮」導致妄想症為由開脫,都被檢方揭穿,法官則表示:「他們可能不是你殺的,是你變成的那個怪物殺的」。
    2023/03/04 11:46
  • 台南殺警案開庭 曹瑞傑兄:今是弟28歲生日

    台南殺警案20日進行審理庭,這天剛好是殉職勇警曹瑞傑的28歲冥誕,哥哥抱著虛弱的身體,特地出庭,替弟弟說話,凌晨也在臉書PO文,要弟弟放心,不過這次開庭,凶嫌辯護律師要求要再看一次行凶畫面,無疑再次刺傷家屬的心。
    2022/12/20 19:41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美國又見執法暴力 非裔男獄中遭警壓牆角圍毆畫面曝光

    美國警察執法暴力事件屢見不鮮,2020年的「佛洛伊德之死」更引爆全球「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反種族歧視抗議浪潮。如今,位於喬治亞州的康登郡(Camden County)監獄再度傳出執法暴力案件,內部監視器日前拍下多名獄警圍毆囚犯的畫面,讓遭毆囚犯的辯護律師氣炸,要求警方開除並逮捕施暴的獄警。
    2022/11/19 10:08
  • 鎖定航太產業!陸籍特工首被引渡受審 遭美重判20年

    美國司法部17日發布新聞稿,表示2021年從比利時引渡回美受審、中國大陸籍特工人員徐延軍(Xu Yanjun),被辛辛那提聯邦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徐男是第一位被美國政府從第三地引渡回國的大陸特工,他被指控多起經濟間諜與竊取商業機密,尤其針對通用航空(GE Aviation)等關鍵航太產業;檢方本向法院求處25年,但在辯護律師抗議下、法院才做出20年刑期的判決。
    2022/11/17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