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轉院 結果共498筆

  • 不斷更新/寶林茶室中毒案2死5重症 代班廚師「過失致死」等罪送辦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身體出現不適,其中一名40歲男性轉院後死亡,沒想到風波愈演愈烈,陸續又有多家醫院通報,截至(28)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8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在28日晚間,王必勝於記者會公布,在呂姓死者的檢體中發現「米酵菌酸」。當值的胡姓代班廚師今晚遭檢警約談後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4小時前
  • 寶林茶室竟有4.6星好評!疑中毒釀2死 菜單「辣死你媽」好顯眼

    台北市信義「寶林茶室」疑爆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通報共計逾十多例個案,其中一名40歲男性24日轉院後死亡,另一名66歲男性於今(27)日上午11時35分不幸病逝,死因則為多重器官衰竭。北檢今赴餐廳進行蒐證,已查扣相關證物,以釐清案情。另檢視「寶林茶室」Google地圖評論,餐廳4.6星評價其實頗受好評,如今疑吃出人命,菜單中上的「辣死你媽」看起來相當顯眼。
    1天前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信義遠百「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疑食物中毒1人亡 北市衛生局急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安疑雲!一對朋友到在3月22日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回家後兩人都感到身體不適,其中一人到新北市三重醫院就醫,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就醫仍搶救不治,另一位也到診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接獲此通報,2人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症狀,其中一名死亡,另一名到診所就醫症狀輕微;已有前往餐廳稽察,採集廚師手部檢體及刀具、砧板等檢體,但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為疑似案件、持續調查中
    2024/03/26 12:53
  •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5:31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各醫院「急診爆床」!台大醫院:候床逾72小時優先安置

    天氣冷颼颼,呼吸道疾病患者湧急診,台大醫院指出,今早約有80人在排隊等住院,候床超過72小時患者將優先安置,院方除安排至公床,並與北市聯醫合作轉送部分患者。
    2024/01/24 15:32
  • 工人墜落2公尺吊車平台 腦出血命危送醫搶救

    桃園大園區昨(4)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57歲賴姓男工人在工地疑似保養吊車時,不慎從高約2公尺的吊車工作平台摔落在地,造成工人腦出血,目前轉院至林口長庚醫院住院治療。
    2024/01/05 11:42
  • 孕婦血崩「一夜死3次」!台大醫衝開刀房 痛喊:全家哭倒跪門外

    桃園一名孕婦因重度植入性胎盤引發大出血,轉院送到台大搶救,送醫途中、準備開刀時2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期間「死了3次」,連ICU主治醫都直言,若堅決開刀,「病人大概就是死在手術台上」,家屬最後甚至簽下拒絕急救同意書,沒想到奇蹟搶救回來。
    2023/12/06 11:57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22台人遊南疆1死3傷!證實因「疲勞駕駛」自撞

    22名台灣人新疆自由行,發生死亡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大陸國台辦表示,初步調查,證實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晚行駛視線不佳,自撞才發生意外,目前兩名較輕傷的民眾已經轉院,但不幸身亡的死者在當地火化,至於揪團的旅行社廖姓員工則是還在搶救。
    2023/10/28 18:45
  • 22台人遊南疆逾10天!「盤龍古道」自撞1死3傷

    22名台灣人遊新疆自由行的團體駕駛自撞發生車禍,台辦表示這團在南疆遊玩已經超過10天,行程來到尾聲到「盤龍古道」回程發生車禍意外,初步斷定是因為司機操作不當自撞護欄,至於死者已經火化,後續也協助2位傷者轉院治療。
    2023/10/28 13:21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 遇橫禍夫妻同天亡

    宜蘭新澳隧道24日下午1點40分,發生17車連環撞意外,釀1死11傷,當時76歲張姓死者開的車輛,在車流末端,遭砂石車直接撞上,又往前撞擊小貨車,受到嚴重擠壓,被壓在車底的重機騎士傷勢也很嚴重,包含頭部、背部擦挫傷,今天凌晨開完刀,預計轉院回南部治療,其餘傷者則已經出院,而針對後續賠償,不只死者、傷者還有車損,金額恐怕不小。
    2023/10/25 12:44
  • 以為是青光眼!台中男右眼腫3個月 一查竟是頸動脈出問題

    日前在一名40多歲的江姓男子眼部不適的症狀,其右眼紅腫、眼壓升高,伴隨頭痛達3個月,他嚇得趕緊去看眼科,一度被診斷為「青光眼」,但是怎麼治療都沒好,於是他轉院到豐原醫院治療,醫師檢查後,將其安排到神經外科治療,發現江男「間接型頸動脈海綿竇廔管」有造成,經治療後,目前已出院。
    2023/10/12 14:20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為了防止家中孩童誤食、或是發生任何危險,多數家長都會盡量將小型、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或是妥善保管;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家長表示,女兒約從2年前開始就會無故流鼻血,也因為大小病痛不斷而成為醫院熟面孔,卻始終未能釐清病因,僅誤認是過敏所導致。然而日前一次轉院檢查,才驚訝的發現女兒鼻腔中卡著一個明顯生鏽的鈕扣電池,讓眾人瞬間傻在原地。
    2023/08/30 08:47
  • 鳴笛載病患 救護車撞「綠燈直行」騎士送醫不治

    屏東枋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車上載轉院病患,準備北上到高雄,行經台一線和東角路口時,撞了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慘摔身亡,初步了解,救護車有鳴笛,而騎士是綠燈通行,雙方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2023/08/29 21:07
  • 鳴笛救護車路口猛撞機車 騎士噴飛腿部「扭曲變形」慘死

    屏東戰備道今(29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發生救護車與機車事件,1輛從枋寮某醫院要載送心臟病患轉院的外包救護車,行經戰備道東角路口時,機車騎士疑未注意到救護車要通過,發生相撞,救護車車頭全毀,騎士則當場噴飛,送醫不治。
    2023/08/29 17:48
  • 遭1顆牙奪命!拔牙失血灌入喉 哥國童「被自己嗆死」母心碎

    哥倫比亞日前一起悲劇意外引起關注,當地一名8歲女童因蛀牙就醫,未料在接受拔牙手術後嚴重血崩,緊急轉院仍無力回天,導致女童最終當著醫護人員、家屬的面「被血嗆到」而窒息身亡;對此女童母親坦言不會責怪院方,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
    2023/08/15 07:58
  • 中科院九鵬基地銷毀餘藥意外 4人嚴重燒傷送醫

    中科院位於屏東的九鵬基地,今天(8/3)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重大意外。在技術人員執行推進劑餘料銷毀時,突然發生大規模閃燃,導致4人全身嚴重燒傷,緊急送醫。其中最嚴重的傷者,全身面積高達90%的燒傷,經初步清創後轉院治療。家屬接獲消息後,趕往醫院探視,神色凝重。中科院表示,已編設專案小組,釐清肇事原因,並全力協助傷者救治。
    2023/08/03 19:37
  • 九鵬基地爆炸4傷!其中2人嚴重燒燙傷 從屏東轉院國軍左營分院

    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院區今(3日)發生閃燃意外,釀4人嚴重燒燙傷,其中2人全身85%、50%燒燙傷最為嚴重,國軍高雄總醫院已接獲通報,將4患者接回高雄左營海總救治。
    2023/08/03 13:10
  • 彈藥炸傷士官「還在手術」 總統赴三總探視

    基隆彈藥庫爆炸案,七位輕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受重傷的兩位士兵,院方表示「左手都已截肢了」,其中一位今(25日)早從基隆轉院到三總治療「目前還在手術室中」,而總統一早也親赴醫院探視,再下令軍方要全力給予協助!
    2023/07/25 13:55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 遭嗆「買不起貴賓狗」2嫌暴怒 持刀砍店員右手

    續追買狗兇殺案,兩名嫌犯被起底是宜蘭人,從北部開始買狗,一路南下到彰化員林,4天內多次來到犬舍,就是為了喜歡的貴賓狗,疑似被店員「看沒有」,認為他們買不起埋下殺機,男店員右手幾乎斷臂,轉院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26 14:03
  • 黃子佼傳低調出院!孟耿如再發聲: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

    黃子佼昨(19)日遭控性騷,他發布影片致歉後,一連串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後來驚傳受傷送往台北長庚救治,傍晚再轉院到林口長庚,今(20)日上午傳出低調出院,對此,孟耿如經紀人表示,「不好意思讓大家奔波了,我們會面對不會逃避,但請給耿如一點時間。」
    2023/06/2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