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轉推 結果共46筆

  • 葛來儀「想像柯文哲與北京談判」 林飛帆:國際如何支持台灣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在記者會上就藍白協商未果表示下次不要一個人談,「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說好啦、好啦」、「被人家誆了」。對此,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就在社群平台上轉推相關文章,並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Just imagine if he were negotiating with Beijing),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臉書上截圖轉貼葛來儀評論,並表示「一個能被國際社會信任的領導者很重要」。
    2023/11/19 16:20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日本駐印度大使夫人「好辣」畫面瘋傳 意外釣出莫迪總理

    印度料理口味大多偏辛辣,許多饕客到印度旅遊也會特地品嘗琳瑯滿目的辛香料;近日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在推特曬出他與妻子品嘗印度料理,兩人互相拚搏誰能吃得比較辣,結果最終大使慘輸給夫人,連印度總理莫迪都轉推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們爆笑。
    2023/06/12 17:27
  • 男偶像長太醜「880萬人朝聖」 韓流粉感嘆:阿貓阿狗都能出道?

    韓國偶像、戲劇、電影等文化這幾年在全世界大放異彩,不過實際上在韓國當地卻不少人擔心「K-content」(韓流內容)泡沫化,特別這幾年不少韓國年輕男性更傾向當演員或模特兒,而不想當需要面對粉絲且壓力十足的偶像,間接導致男偶像在外貌跟實力上,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的現象,就有一位男偶像因為長得太其貌不揚,在推特上竟有破萬轉推!
    2023/05/16 19:34
  • 烏反攻第一槍? 巴赫姆特逆轉推進、殲滅64俄軍

    烏克蘭開始大反攻了嗎?在巴赫姆特傳出好消息,烏克蘭的第三突擊旅,在巴赫姆特西南方小鎮「比拉赫拉」擊退俄軍,導致64名俄軍陣亡,87人失蹤,有些人還淪為戰俘,烏克蘭似乎開始扭轉戰局,就連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坦言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很艱困,但他們會繼續下去。
    2023/05/11 22:43
  • 台灣被共軍完全包圍民眾嚇死? 網軍又再認知戰亂傳假訊息

    中共圍台軍演來到第3天,台灣除了要面臨來自解放軍的武嚇以外,還得留意對岸網軍在社群平台上發動的「認知作戰」。美國網路安全專家辛格(Jackie Singh)撰文揭露從4月8日一早開始,推特上就出現有推文稱解放軍已經包圍台灣本島實施軍演,接著就被大票網軍轉推散播,宣稱台灣已經被中國「完全包圍」,還說台灣人都很害怕。
    2023/04/10 10:13
  • 推特宣布開始顯示「推文觀看次數」 網哀號:公開處刑

    推特又宣布一項重大變革!推特將開始顯示每則推文的「觀看次數」,而且不只自己的帳號,也可以看到其他帳號的貼文觀看量;往後推文下方除了留言數、轉推數、喜歡數,還會再多增加一個「觀看次數」。這項變革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用戶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也有網友哀號簡直是「公開處刑」。
    2022/12/23 11:52
  • 只因擁有推特帳號 沙國女博士生遭判刑34年

    擁有一個社交平台帳號、並按照自己想法替支持的名人按讚,這種看似平常的行為,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女博士生薩爾瑪(Salma al-Shehab)來說,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就讀於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的沙烏地阿拉伯女性薩爾瑪,趁休假期間返回家鄉,卻因為被發現擁有個人推特帳號,並曾點讚和轉推政府異議份子的推文,遭到王國反恐特別法庭判處34年有期徒刑,震驚許多人權團體和國際媒體。
    2022/08/17 10:09
  • 疫情升溫轉推外帶 台北萬豪推中式饗宴、喜來登異國組合5.5折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飯店內的館內餐廳業績又再度受到重擊!尤其接下來又有端午節原本的聚餐恐怕也有取消狀況,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端午節中式饗宴4人份1套3800元,另外台北喜來登則集結館內各式餐廳推組合餐下殺5.5折。
    2022/05/23 17:08
  • 快訊/挺!烏克蘭網球女神 發文謝台灣捐27噸物資

    烏克蘭網球女神,也是世界排名第15的絲薇托莉娜,昨天不但在墨西哥蒙特雷公開賽首輪,擊敗俄羅斯選手,她還在IG上轉推特發文,感謝台灣捐27噸醫療物資給烏克蘭。
    2022/03/03 12:06
  • 推特揭曉台灣年度夯話題 戴資穎東奧奪銀登轉推第3

    社群平台Twitter(推特)今天揭曉2021年全球回顧#OnlyOnTwitter,並首度公開台灣年度熱門話題與排行;在台灣,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貼文獲得年度按讚數冠軍,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銀的推文一舉衝上轉推第3名。
    2021/12/10 10:47
  • 社媒主題標籤影射艾爾段健康 土耳其啟動調查

    土耳其社群媒體週三瘋傳意思為「據說已經逝世」的熱門主題標籤,影射總統艾爾段的健康,土耳其網路警察,已經對轉推上述主題標籤的30人展開調查。
    2021/11/04 12:57
  • 蔡英文才轉推致謝 美抗疫小組突刪中華民國旗推文

    美國白宮COVID-19抗疫小組在週二(6)於推特發布推文,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美國將成為全世界的「疫苗武器庫」,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對外運送約4000萬劑新冠疫苗,其中包括南韓、墨西哥、加拿大、巴西、台灣、宏都拉斯、哥倫比亞等國,更在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也轉推該篇貼文,表示「謝謝美國慷慨的捐贈。我們一定能攜手對抗疫情。」,不料該篇推文如今已被悄悄刪除。
    2021/07/08 15:36
  • 馬斯克轉推Baby Shark影片 三星出版股價漲10%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常常利用自己的網路聲量,透過推特發文,影響股市或虛擬貨幣市場,他po出一張兒時照,因為裡面出現一隻柴犬,狗狗虛擬貨幣瞬間暴漲15%。而他周三轉貼「Baby Shark」兒歌影片,也讓南韓三星出版公司股價,一度大漲十趴。
    2021/06/04 17:16
  • 拜登將扭轉美國退出世衛局面 譚德塞賀就職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推文,祝賀美國新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就職,期待世界人類能更健康和安全。他並轉推拜登宣示要致力處理疫情等危機的推文。
    2021/01/21 11:44
  • 禮儀師「摔棺露屍」下跪求原諒 殯葬同業:犯了大忌

    台南市立殯儀館16日發生摔棺事件,當天禮儀師準備將放置在推車上的棺木推去火化時,疑似棺木卡到門框,禮儀師用力扭轉推車,導致棺木滑落摔裂,造成遺體外露,嚇壞一旁家屬,禮儀師也立刻下跪道歉,對此,台北市一名殯葬同業表示,這對亡者相當不敬,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2021/01/18 17:56
  • 棺木進火化場傾倒破裂 禮儀師下跪道歉

    台南南區殯儀館傳出棺木傾倒破裂的意外!一名禮儀師準備將放置在推車上的棺木推去火化時,棺木疑似卡到門框,禮儀師用力扭轉推車,導致棺木傾斜落地而破裂,把家屬嚇壞了,禮儀師也當場下跪道歉,請求家屬原諒!
    2021/01/17 14:14
  • 川普民調逆轉?!專家剖析民調公司規模小.可信度待商榷

    美國大選將近,現任總統川普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讓大選產生變數,根據英國「週日快報」與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全國支持度為46%反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45%,民調更預測,如果大選投票反映民調的結果,川普將拿下320張選舉人票順利連任,此民調一出,包括中央通訊社等不少台灣媒體轉發,但美國媒體竟鮮少報導也引發質疑聲浪,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澳洲國大大學亞太學院講師宋文笛,他表示,這半年來民調都是拜登領先,所以當川普突然領先就更具新聞性,甚至川普本人還轉推過這家民調公司背書,所以才會有媒體爭相報導,而份民調是否具可信度,他研究後發現,這家民調公司的官網及文章,都只有提到所長的人名,文章作者也都是所長一個人,代表可能研究規模較小,也沒有提供研究細節數字,中立性及可信度都有待商榷。
    2020/10/07 17:28
  • 快訊/捷克議長:我是台灣人 白宮國安會轉推稱讚

    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在立法院演說時,用中文說出「我是台灣人」,向台灣人民表示支持,白宮國安會也轉推這則報導,表示沒有什麼霸凌可以阻止美國的夥伴宣揚民主價值。
    2020/09/03 08:07
  • 川普真心大白話!沒人喜歡他 支持率竟比佛西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435萬人,22州新增確診攀升,上週恢復疫情記者會的總統川普,試圖向外界展現,自己認真處理疫情,但不過一個星期,川普就恢復本色,先是擺明忌妒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支持率竟然比他高,自嘲沒人喜歡他;然後再次推銷各國專家都否定的瘧疾藥物,前一晚甚至在社群上,轉推一位古怪的傳道師兼醫生的言論,立刻遭推特、臉書等平台刪除。
    2020/07/29 20:00
  • 白人夫妻舉槍趕示威者 川普轉推又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治國」,頻頻引發爭議,最近他又轉發了一段白人夫婦高舉槍枝,直接指向路過家門前的示威者的畫面,引發反彈,而且不只內政亂七八糟,川普還被爆料在與外國元首談話時,會罵出言不遜罵髒話,讓幕僚非常頭大。
    2020/06/30 12:11
  • 全台首創邊騎邊玩! 搶攻「自行車」搭巴士遊

    後疫情時代,民眾從戶外旅遊開始,客運業者看準自行車商機將巴士進行改裝,變成人車共乘,任何巴士能到的地方都能到訪,讓國旅有了不同玩法,原本是主攻歐美觀光客最多能玩14天,但現在轉推國旅最少兩天就能出團。
    2020/06/17 13:47
  • 美國之音轉推武漢解封新聞 成川普政府眼中釘

    美國之音(VOA)因為一則有關於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疫情解封的新聞與川普政府鬧僵,聯邦參議院日前通過該台母公司高層人事案後,台長班奈特與副台長菅原今天雙雙辭職。
    2020/06/16 14:42
  • 美國4千萬人失業!南部各州疫情拉警報

    新冠疫情下的美國,上週再增加210萬人申請失業救濟,全美累計4千萬人「沒頭路」;其中人口4千萬的加州,州長預估今年每4人就會有1人失業,讓邁向解封的美國經濟步伐沉重。而這幾天槓上社群媒體推特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再度轉推具爭議性的推文,暗指戴口罩是社會控制,等於支持沉默和奴役;但所有公衛專家,包括白宮防疫小組成員都認為,戴口罩能有效預防病毒傳播,讓川普的口罩政治學,再度引發爭議。
    2020/05/29 19:56
  • 川普檯面下轉推文轟佛奇 檯面上稱防疫高官好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表示欣賞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並說他無意開除這位頂尖公衛專家,反駁外界有關佛奇發言引上司不快恐將丟官的揣測。
    2020/04/1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