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轉學 結果共336筆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大暴瘦!「雙頰凹陷」險認不出 近況引擔憂

    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琪洽)憑藉《轉學來的女學生》中飾演「娜諾」一角而爆紅。擁有「泰版水原希子」之美稱的她,去年就頻傳出她消瘦的消息.沒想到,近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爆瘦一大圈的畫面,就連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7 11:30
  • 朱芯儀曝兒轉學原因 網友留言「霸王級問題小孩」挨告妨害名譽拒認罪

    朱芯儀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賈子宸)結婚13年育有3寶,經常上節目分享育兒經的朱芯儀,日前在《醫師好辣》提到么子轉學原因,但王姓女網友在新聞連結涉留言「朱小姐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問題小孩」,衛斯理提告女網友妨害名譽。士林地方法院今(5)日開庭,女網友出庭否認犯行。
    2024/02/05 14:22
  • 女兒曾遭2國中生霸凌 家長訴:對方沒悔意

    持續追蹤這一起事件,國中生在校園揮刀釀成命案,有受害家長出面控訴,這兩名學生是今年二月,在前一間學校霸凌女兒,才被輔導轉學,沒想到轉學後,竟發生更嚴重的事件,教育部承諾,會加強高關懷對象的管教作為、並且檢討輔導機制,防止危險物品進入校園。
    2023/12/27 19:41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6大專校院接連停辦!千名「被迫轉校生」退學率驚人

    根據統計,107至111學年有6所私立大專校院停辦,共270位教職員面臨失業,但教育部平台僅協助80人、約3成轉職成功,其他7成要自謀出路;審計部報告也顯示,這6所學校學生安置到他校就讀後,退學率高達16.42%,是大專校院平均退學率的2.25倍。
    2023/10/30 21:41
  • 開學日!台中帥警校門口交管 媽媽們暴動:要幫孩子轉學

    今(30)日為台中市各國小的開學日,讓不少家長鬆了一口氣,許多警力一早抵達校門,協助交管、巡邏等勤務,在北屯區的某國小出現了一名「顏質高」的男警,在門口指揮交通,畫面被發文上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還有地方媽媽暴動喊出:「要轉學去該國小」,留言內容相當有趣。
    2023/08/30 11:54
  • 錯過公車「原地補眠」!大學生自主翹課 超誠實理由掀共鳴

    南韓團體BTOB成員昌燮在YouTube節目《轉學者》中,遇見一位學生躺在椅子上睡覺,一問才知道他是因錯過公車,索性決定原地補眠,翹掉第一堂課。該片段近日引起討論,許多台灣學生深有同感,並提醒朋友「下學期再喝酒就會變這樣」。
    2023/08/04 22:20
  • 全未驗出毒物! 家長困擾:孩迫轉學「重適應」

    新北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今天(29日)公布最新採檢結果,36位孩童未驗出巴比妥等毒物,後續幼兒園是否恢復營業,教師是否復職。教育局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討論;只是有一名賴小姐告訴我們,她的孩子因此配合檢驗、轉校,還得重新適應,做家長的好困擾。
    2023/06/29 20:36
  • 園長稱慶生吃蛋糕影響價值觀 家長:被逼轉學

    想讓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有些家長會幫小孩準備生日蛋糕,或是小禮物,帶到幼兒園和同學一起慶生,但有位家長發文,訂了餅乾跟蛋糕,讓小孩與全班分享,隔天卻接到園長電話,有其他家長反映,慶生會讓小孩產生比較心態,嚴重影響到其他學童的價值觀,甚至還希望她的孩子因此轉學,讓她相當憤怒。
    2023/06/18 13:17
  • 兒慶生請全班吃蛋糕 母被投訴「影響價值觀」逼轉學

    「我只是拿個餅乾、買個蛋糕,就可以影響到別人的價值觀?」一名媽媽抱怨,就讀幼稚園的兒子上週生日,特地準備了一些點心讓他帶去學校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不料,之後卻接到園長電話,表示有家長抗議「這樣做會讓小孩有比較的心態」,希望他們能夠轉學,讓她瞬間氣炸。
    2023/06/17 16:14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幼稚園爆「便池洗餐具」!噁心一幕瘋傳 家長崩潰急辦退學

    位於中國大陸江西省的某幼稚園遭踢爆,竟疑似出現「在小便池清洗餐具」的噁心事件,相關畫面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後迅速發酵,涉事幼稚園也隨即被起底,讓不少家長崩潰到不行,表示一定要馬上找時間辦理轉學;而事件經查後被相關單位證實行為屬實,已經責令該園停業整頓,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2023/06/08 15:21
  • 最美女老師!邵雨薇為戲下鄉實習 靠這招收服小童星

    由温昇豪、邵雨薇、童星陳少卉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上映,邵雨薇在片中飾演陳少卉的班導師,讓兩人成為全片最引人注目的「師生搭檔」,邵雨薇在片中極具愛心與耐心,對剛轉學遭排擠的陳少卉非常呵護,戲外也常常跟他互動,陳少卉對她感激表示:「等戲時她總會很親切地跟我聊天說笑,紓解我緊張的情緒。」
    2023/06/07 18:01
  • 九師長陪三學生 武榮國小末屆畢業典禮

    苗栗大湖武榮國小,目前只剩下3名六年級學生,他們畢業後,學校要關了。這學年原本有10名學生,但是已經連續兩年沒有新生報到,三名畢業生之外,七名在校生已經轉學,今年將成為末屆畢業典禮。
    2023/05/29 20:11
  • 家長控教助「熱水燙傷」5歲童 園方反駁:絕無霸凌體罰

    高雄一名家長指控,年僅5歲的孩子,在幼兒園疑似遭教學助理員拿熱水燙傷、傷口潰爛,她說,園方拖延1個多小時才送醫,事後孩子回到幼兒園,還遭到老師言語霸凌,甚至體罰,不過,園方表示,絕對沒有霸凌、體罰,園長反駁指控,說家長在學生轉學之後,還主動要求回到校園。
    2023/04/09 20:44
  • 觀點/得分王卻因偷竊差點結束生涯? 「雲豹KOBE」艾夫伯38歲迎來第2春

    曾經拿下過CBA得分王,在T1明星賽也拿下僅次於魔獸的36分,各種三分狂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雲豹Kobe」艾夫伯一直都是T1球迷喜歡的洋將,但在大學時期他因為偷竊事件被迫轉學,差點結束籃球生涯,到底他有著怎麼樣的籃球經歷呢?
    2023/04/01 14:56
  • 過來喝水!師拉童害手脫臼 遭重罰3萬元

    因為不愛喝水,被特別關切,結果3歲女童手脫臼!桃園大園一家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學校的護理師有不當管教的情況,2日下課回家,就發現她手怪怪的,還用三角巾包著,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受傷了,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第一時間還避重就輕說不相信解釋就轉學,事後看到畫面,家長好傻眼,因為女兒被粗暴對待。
    2023/02/07 12:05
  • 經典重返大銀幕!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聽見天堂」

    我們能「看見」世界,但他卻能「聽見」世界的美!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米可曼卡西(Mirco Mencacci),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從此失去視力;1970年代的義大利,明文禁止視障孩童進入一般學校就讀,米可被迫轉學進入盲人學校,也被奪走「做夢的權利」。一台錄音機讓米可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也啟發他的敏銳聽覺,在盲人學校掀起一場聲音革命,多年後成功推翻陳舊體制。16年前,米可的故事被翻拍成電影,曾經轟動影壇,今年電影以4K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溫經典。
    2023/01/13 19:57
  • 進台大驚「身邊人都報學測」!在校生曝內幕:最大重考班

    112學測將於1月13日至15日登場,考生們升學的重要時刻步步逼近。近日有台大生分享,進大學後才發現,身邊有太多人報考學測,直呼「真的沒想到,原來大家都對自己的未來如此迷茫」。對此,其他同學就直言,台大是全台「最大重考班」。
    2023/01/09 09:15
  •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2022/12/29 15:10
  • 為何團名叫「動力火車」? 顏志琳幽默神回:當時沒高鐵

    演唱組合動力火車為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睽違40多年重返小學課堂,到海拔1500公尺的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分班當轉學生,更打趣介紹因組團時沒高鐵才叫「動力火車」。
    2022/12/21 16:49
  • 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璟宣近來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飾演反派「安琪」,周旋在兩大男神張雁名及田家達之間,對於這次的演出,她開心形容自己的心情:「興奮又帶了點緊張,因為大部分的演員是沒有合作過的,覺得有點像是轉學生,新生入學,也很期待跟大家對戲的感覺會是如何。」
    2022/12/0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