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輕航機 結果共146筆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勇闖帛琉!楊一展、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可能有鱷魚出沒」

    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的節目中,挑戰帛琉的海上立槳、駕駛輕航機,以及文蛤採收。鄒承恩克服飛行恐懼,兩人在帛琉體驗當地文化。挑戰海上立槳時,面對潛在鱷魚,兩人小心翼翼;駕駛輕航機後,鄒承恩感覺像玩電動玩具。文蛤採收讓兩人感到十分累,為當地達人烹煮台式蛤仔湯,卻驚覺蔥在帛琉稀少昂貴。
    2024/03/15 19:01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小飛機墜毀澳洲新南威爾斯 釀4人死亡

    澳洲警方表示,一架輕航機昨天在新南威爾斯州鄉村地區墜毀,造成男性飛行員與機上3名小孩死亡。
    2023/10/07 11:08
  • 絕美火山湖近在咫尺!台北-克拉克直航開通 搶疫後復甦旅遊潮

    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全球觀光業強勁反彈,其中鄰近台灣的菲律賓更是呈現爆發式成長,根據統計,菲律賓光是2021年旅遊業產值,就已經比疫情期間暴增129%、高達新台幣1.2兆,成長速度在全球排名第四。瞄準解封後的龐大商機,有航空業者開發菲律賓新航線,從台北直飛北部經濟特區克拉克,當地不只有輕航機飛行體驗,還有世界級的火山湖美景,向全球遊客招手。
    2023/05/18 22:56
  • 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近日,女星曾智希竟然在天母巧遇野生張菲,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8 10:08
  • 彰化輕航機2死 順風俱樂部鬆口發聲:事故原因所知有限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發生墜機意外造成2死。俱樂部發出聲明指出,對事故原因所知有限,現正配合檢調及運安會相關單位調查中,待調查報告出爐後會再向各界報告。
    2023/03/17 19:46
  • 彰化輕航機墜機2死 負責人待調查結束將對外說明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發生墜機意外造成2死,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會同運安會人員今天進入意外現場調查,也將訊問負責人饒自強等人;饒自強則說,等調查告一段落,才會對外說明。
    2023/03/17 16:56
  • 飛官林國裕有1940小時飛行經驗 降落失事釀悲劇

    彰化溪洲鄉輕航機失事,造成機上日籍乘客以及林姓教練身亡,飛官林國裕是上校退伍,有1940個小時的飛行經驗,17日一早家屬到殯儀館,泣不成聲。
    2023/03/17 15:24
  • 有片/輕航機墜毀瞬間曝!「機頭朝地往下衝」碰一聲 眾人尖叫

    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協會在昨日(16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鯊魚機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疑似第一次降落時沒有成功,因此在爬升第二次,準備要下降時,卻「機頭朝地」墜下河堤,造成飛官和學員雙亡,在地面上圍觀錄影的民眾,瞬間驚叫聲連連,墜毀當下可謂相當驚悚。
    2023/03/17 15:12
  • 特地到溪州!預約體驗 日籍學員魂斷異鄉

    18歲日籍學員跟著家人來到台灣玩,卻發生意外,而他的媽媽是台灣人,一起從日本來,特地跑到不是熱門觀光景點的彰化溪州,似乎就是想體驗飛行,因為得事前預約,而且事發當時,家屬就在飛行中心,目擊經過,所有人悲慟不已,其實類似的輕航機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儘管事發的部分機場,都有經過合格申請,也有保相關的特殊活動責任險,但意外發生的突然,學員魂斷異鄉。
    2023/03/17 13:05
  • 【今日熱搜】小美人魚/菅原初代/第一共和銀行/輕航機/Edwin Diaz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小美人魚」。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經典角色「愛麗兒」找了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由於跟動畫版裡的白皮膚、紅髮有明顯差別,頓時引起批評。日前真人版海報公開後,有學者怒批「魚種全錯亂」,再次爆發爭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12:07
  • 日籍男「輕航機飛行體驗」卻魂斷異鄉 3家人目睹墜機崩潰痛哭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溪州鎮的順風飛行協會發生一起「墜機」事故,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輕航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輕航機突然失速,接著冒煙起火,墜毀在河堤附近,兩人雙雙罹難。據了解,日籍男子和3位家人來參觀該飛行場,之後決定付費體驗,沒想到卻因此喪命,3名家人在地面等待本田英希的歸來,沒想到竟換來此噩耗,當場痛哭不已,現場氣氛十分哀戚。
    2023/03/17 10:31
  • 18歲日籍男遊台墜機 退役飛官駕機雙亡

    持續追蹤這起輕航機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8歲的日本遊客,跟媽媽和阿姨組團來台旅遊,想體驗輕航機,卻不幸墜機喪命,而同機的退役飛官,曾經擔任空軍F-16和IDF飛行員,總飛行時數長達,1936小時,也在這次意外中身亡。
    2023/03/16 23:36
  • 輕航機墜毀!飛行中突失速冒煙墜河堤 釀2死

    彰化縣順風飛行協會的輕航機,在16日下午3點20分,發生墜毀意外,警消接獲報後,緊急出動尋找輕航機,但發現時,輕航機上2人已經明顯身亡。
    2023/03/16 18:39
  •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2023/03/16 17:42
  • 現場照曝!彰化輕航機墜毀 機師和18歲日籍學生兩死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落的意外,全面冒煙燃燒,據了解,現場有2人死亡,目前消防局已派員過去搶救,該地屬於成功派出所轄區,該所所長正在現場了解狀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16 16:15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F-16前飛官載你飛上天 到彰化搭「鯊魚機」翱翔

    彰化溪州有一座大型運動飛行場,不只每一季有「鯊魚競賽機」公開飛行表演,還吸引不少企業團體包場體驗飛行,而帶飛的教官則是F-16,幻象兩千和IDF等戰機飛官出身!
    2022/12/23 18:00
  • 許效舜雙腳開過刀「拚15小時痛風發作」 威廉曝他神靈體質PK都贏

    威廉新婚後接下《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與資深外景前輩許效舜搭檔,因兩個人不曾合作過,他透露一開始心理壓力超大,也怕自己經常快嘴得罪大哥,沒想到初次見面,許效舜就自嘲:「我們都一樣嫁的不好,但過的很好。」瞬間拉近兩人距離。
    2022/11/06 17:40
  • 數次入侵金門空域惹議後 廈門啟動10天無人機禁飛管制

    廈門公安局3日宣布,考慮當地舉辦會展,即日起一連10天的時間,將加強對多種民用飛行器的管控,《北京日報》報導,包含無人機、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傘、大型風箏或天燈之類的有人或無人駕駛飛行物體,都必須取得官方許可後才能升空,違規者將可能吃上罰款或甚至面對刑責。在我方金門離島多次被大陸無人機入侵空域後,也讓這份通告更加引人聯想和關注。
    2022/09/04 11:20
  • 曾飛來台灣喝珍奶! 17歲少年駕機環球創紀錄

    比利時17歲少年麥克,駕駛輕航機,耗費五個月,飛越地球一圈,創下最年輕的世界紀錄。他的姐姐去年剛締造駕機環球紀錄,姊弟倆創造紀錄期間,曾一起降落台灣,品嚐珍珠奶茶。
    2022/08/25 16:56
  • 父子駕輕航機失聯20分鐘!墜毀河床雙亡 屏檢追原因

    屏東朱姓父子同駕輕航機卻墜毀河床雙亡,昨天2人起飛後每隔10分鐘回報位置,未料卻突然失聯20分鐘,飛行同好原本獲迫降消息,竟變成墜毀,令人不敢置信;檢警會勘釐清原因。
    2022/08/07 16:43
  • 悲傷父親節!教練資歷30年 載兒飛行出事

    61歲的朱姓教練年輕時就喜歡輕航機,擁有2、30年的飛行資歷了,還開了1家遙控飛機模型店,家屬說,近來屏東有不少輕航機的活動,他都會利用假日前往參加,沒想到,就在父親節前,他載著大兒子飛行,竟然出事,父子雙亡。上午檢調人員溯溪前往出事地點追查原因,運安會也列為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2022/08/07 14:32
  • 屏東輕航機墜毀起火! 父子雙亡家屬震驚

    屏東高樹傳出輕航機墜毀起火的意外!6日傍晚時分,1架輕航機在高樹大橋附近起火燃燒,消防局雖然大舉出動救援,迅速撲滅火勢,但坐在裡頭的一對父子,已經成了焦屍!他們在下午5點多從高樹廣福村的飛行場起飛,不到1小時輕航機墜毀慘死,消息傳出,家屬震驚錯愕,難以置信!
    2022/08/0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