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軍校生 結果共84筆

  • 軍校生喊戰力強配手勢 意外擊落「上將軍帽」

    總統蔡英文最一次以三軍統帥身分主持軍校畢業典禮,致詞提到明年開始,將會為國軍調高百分之四的薪資,只不過在授階環節時,總統把少尉的肩章放反,原本應該要一槓變成一豎,另外海龍蛙兵金門的隊史館,也被人發現標題英文拚字錯誤。
    2023/06/21 19:43
  • 提高戰鬥意識? 軍校生被下達穿迷彩操課

    國軍各級軍校學生,過去在校內都是依操課內容調整穿著,但現在傳出,國防部為了提升軍校的備戰氣息,下令各級軍校,未來在校內上課、操課,一律穿著迷彩服!
    2023/02/20 20:27
  • 23軍校生橫紋肌溶解!訓練逼做上百蹲跳 家長心痛控訴

    位於泰國的一所軍校驚傳集體送醫事件,家長控訴指出,校方在炎熱高溫的惡劣天氣條件下,要求學生連續做完200次深蹲跳(jump squat),導致訓練後多名人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最終確認多達23人都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
    2022/12/09 10:00
  • 兩岸緊張!家長憂軍校生赴前線支援? 空軍說話了

    共軍連日以來在台灣周邊軍演,由於目前是三軍軍官學校大四學生訓練入伍生時間,傳出空軍、海軍官校大四學生最近被調派到第一線支援,引發家屬擔心。對此,空軍官校否認此事,強調是例行性見習課程,每屆都有。
    2022/08/07 18:03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太精實了!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立正站

    5日下午新竹火車站南下月台有名軍校生儀容整齊站得筆挺,儘管火車誤點30幾分鐘還是沒鬆懈,有時立正有時稍息,跟一旁滑手機民眾形成強烈對比。校方說這是平時訓練養成,沒有刻意要求學生在外也這麼精實,如今知道了,會公開表揚,並且讓這名學生多一天榮譽假!
    2021/12/06 18:10
  • 軍校生立正30分鐘候車網友盛讚 校方給榮譽假表揚

    高雄中正預校學生顏誠被民眾發現在月台立正候車30分,敬業表現堪稱「最美人形立牌」。顏誠則說是考量人潮多禮讓座位,校方今天為鼓勵他重視軍紀和自我要求,核予榮譽假1次。
    2021/12/06 15:57
  • 國家典範!火車誤點30分鐘 軍校生「全程立正」網驚嘆

    穿上制服就代表一個團體的形象,而這名軍校生的敬業精神值得學習!有民眾近日在新竹火車站等火車時,看見對面月台站著一名身穿制服的軍校生,當時火車誤點將近30分鐘,但他全程立正站好,雙手貼在大腿兩側,一番景象讓民眾大讚「台灣美景」,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2/06 13:02
  • 韓國瑜訪抗癌軍校生 勇抗病魔傳遞正能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3/27)的公益影片,內容講述一名軍校生罹患癌症,中間是如何抱著正面態度勇敢抗癌,韓國瑜甚至在一開始拜訪這位軍校生時,給對方大大的擁抱。
    2021/03/27 21:56
  • 軍校教陸近代史 綠委批應「減大中國思想」

    軍校也要去中化嗎?民進黨立委湯蕙禎認為,台灣走過威權時代,但現在的軍校生,要上中國近代史的課程,內容還是民國66年以前出版的教材,裡頭充滿黨國思想,會讓軍人不清楚自己試為哪國而戰,應該要以台灣為主,建議國防部要時俱進修改課程。
    2020/11/27 22:22
  • 疑引擎故障!烏克蘭軍機墜毀 25死2重傷

    一架烏克蘭空軍的運輸機,載著軍校生執行跳傘訓練時,飛機起飛不久後就墜毀在高速公路上。機上27人中,25人死亡、還有2人跳機後重傷送醫。因為墜機前,飛行員曾回報有單邊引擎故障,最後不幸墜機,釀成悲劇。
    2020/09/26 12:17
  • 「好攝」軍校生 團拍竟趁隙A走辣模原味小褲褲

    許多小模會舉辦團體拍攝活動,不但能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也能讓粉絲們捕捉自己眼中女神最美的畫面。不過卻有一名吳姓軍校生,竟趁參加「情色教主」雪碧攝影會時,趁機摸走雪碧的原味內衣褲。
    2020/01/08 10:06
  • 軍校生月台「英挺站姿」!千人讚爆 她羞:想搭訕…

    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在台鐵月台等候列車時,突然發現1名穿著整齊軍服的軍人,一直保持雙手握拳、立正站好的站姿,英挺的模樣讓她不禁直呼「很帥!」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大讚「難得的軍魂!」、「穿軍裝的男人超帥的!」
    2019/09/02 08:04
  • 軍校生跳傘腿軟尖叫 教官直接扔下機

    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事前必須得經過嚴格的訓練,才能夠應對各種突發狀況。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軍隊正要執行跳傘訓練,所有部隊成員都搭軍機上高空,一一從機門跳傘而出。其中一名學員疑似太過害怕,遲遲不敢跳下去,最後是教官和其他學員合力,直接將他扔出機艙,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7/21 14:35
  • 「洪慈庸條款」後座力! 軍校生控提前退伍得賠14倍

    去年6月23日立法院通過《軍士官服役條例》的「洪慈庸條款」,原則上是為了讓國軍有退場機制,若是國軍人員不滿服役條件,只要服滿一年賠款後就可退伍,但軍校生爆料,國防部為了防止軍醫提前退伍,訂出了14倍賠償金額,讓其他非醫科學生跟著一起要賠償巨額罰款。
    2019/03/04 23:04
  • 中正預校鬥毆案 軍校生持磚塊砸同學後腦遭起訴

    中正預校今年7月發生校園學生鬥毆案,羅姓學生涉嫌持磚塊從背後砸陳姓同學後腦,高雄地檢署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羅男。
    2018/10/04 13:23
  • 軍校生鬥毆受重傷 中正預校:究辦不寬貸

    中正預校今天傳出學生鬥毆受重傷事件,其中一名學生仍在急救中。中正預校強調,依法究辦、絕不寬貸,參謀總長李喜明也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並探視受傷學生。
    2018/07/16 15:34
  • 我贈2直升機給布國! 不到1年斷交引民怨

    布吉納法索和我方軍事交流密切,現在還有18名軍校生以及高達88名的大學生在台灣讀書,去年6月我們還送布國2架直升機,布吉納法索在大陸的壓力之下突然斷交讓民眾很不能接受,不滿情緒達到高點,不只民進黨立委要求國家教練不能赴陸擔任顧問,在挪威的留學生也因為被改成大陸籍因此發起正名運動。
    2018/05/25 13:17
  • 不爽女大生太有錢 變態男狠刺70刀分屍再自拍

    俄羅斯20歲富家女大生卡札瑟娃(Anastasia Kazantseva),因平時喜歡在網路瘋狂炫富,遭20歲軍校生梅利斯基(Ilya Metlitsky)嫉妒,約見面後狠刺她70刀並分屍,甚至與屍塊自拍傳給前女友,讓前女友嚇得報警處理。
    2018/05/10 11:45
  • 兵缺成這樣!官校退學生 可再考軍事專校

    國軍基層人力嚴重不足,現在連官校的退學生都收!國防部證實,三軍官校的學生如果因為學業成績不佳被退學,可以改到軍事專科學校就讀,不過被外界質疑素質低落,國防部也澄清他們還是得「考進去」。
    2018/04/03 18:37
  • 被退學軍校生可重返校園!國防部募兵再出招

    近期國軍的募兵方式花招百出,甚至出現空軍軍官在賣場前擺攤招募等亂象,只是國軍推動募兵至今,招募人數卻一直不足,為防止人力缺口不斷擴大,國防部與教育部於上月31日修正公布「軍事學校學生研究生學籍規則」,使得因「學業成績不佳」而遭退學的一、二年級軍校生,可改成申請軍事專科學校繼續就讀。
    2018/04/02 23:50
  • 軍校生搭高鐵被站票客逼讓位 網嘆:軍人沒尊嚴

    軍人就應該讓座給民眾嗎?大陸一群剛從軍校畢業的學生正搭高鐵準備返回營區時,竟被買了站票沒位子坐的民眾抱怨,「為什麼當兵的不讓座?」照片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引起網友痛批「誰規定要讓?軍人都沒尊嚴了」。
    2018/01/25 16:41
  • 軍校生玩「俄羅斯輪盤」試膽 一槍斃命街頭慘死

    俄羅斯一群軍校生,日前在新年假期時為了找尋刺激,竟在大街上直接玩起「俄羅斯輪盤」(Russian Roulette),不料一名16歲的學生輪到他時,他毫不猶豫地按下扳機,當場爆頭慘死大街,所有同伴都看傻了。
    2018/01/04 14:11
  • 軍校生買雞排不忘「立正站好」 網友讚:真敬業

    軍服對於不少軍人來說是一種榮譽的象徵!有名網友日前目擊一名軍校生正在買宵夜,只見他站在攤販前等餐,仍不忘立正姿勢並雙手握拳,讓不少網友誇讚「這就是尊重自己,也尊重自己身上衣服的表現」。
    2017/12/30 11:09
  • 軍校生疑體罰致死 打開頭蓋骨竟是衛生紙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軍校生在校內猝死的案件,令人感到震驚的是,家屬在沉痛接收遺體之餘,發現遺體內多個器官遭摘除,頭蓋骨打開一看,竟然塞滿衛生紙,引起關注。
    2017/11/2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