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車流 結果共2,209筆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1小時前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1小時前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交通爛爆!「新北2地區」騎車塞1小時崩潰 在地人全認了

    台灣地狹人稠,每到上下班時間交通總是大打結,近日有民眾到新北市某2地區,但因道路狹小、車流量大,導致就連騎車都騎到不耐煩,將近1小時才到新店,直呼「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掀起在地人兩派爭論。
    2024/04/12 12:18
  • 醉叫Uber「被假司機載走」!美女淪玩偶 遭綁路邊性侵丟包

    不少民眾在和三五好友聚會過後,可能因為太累、或是喝醉等原因,會選擇叫計程車、Uber回家,以節省不必要的麻煩,且由於部分公司完善、保障的叫車流程,也更能擔保乘客的安全,然而美國一名女子在醉酒後,卻意外被一名「冒牌司機」給載走,最終被綁架長達一個半小時,還被對方性侵得逞後丟包在路邊,案件曝光引起熱議、男子也在事後被逮捕。
    2024/04/08 14:09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清明收假+強震路斷 花蓮北上台鐵票難買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花蓮車站不少北返人潮,有民眾說,因為強震讓陸路不通,北返台鐵車票很難買。另外國道也因為地震,影響車流量,高公局表示,國五北返車潮少40%,但西部國道車流增多。今天北返共有13處地雷路段,在下午2點過後,就會開始塞車,要多加注意。
    2024/04/07 12:52
  • 收假北返車流大匯集! 南迴公路屏東段6日晚間大塞車

    花蓮強震讓蘇花公路、中橫公路交通受阻,北返的民眾紛紛改道南迴公路,加上恆春、墾丁度假的北返車潮匯集,南迴公路屏東路段,6日晚間出現大塞車的情形,從草埔到雙流園區,原本5分鐘的車程,卻開了近1小時,時速只有5公里左右,讓民眾忍不住叫苦。
    2024/04/07 12:37
  • 蘇花公路4/6 18時單向通行搶修畫面曝!直擊排隊車流「駕駛睡整夜」

    花蓮強震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雙向交通中斷4天,公路局搶修團隊緊急搶修,沿用舊下水橋改建便橋,在傍晚6點開放小型車單向通行,搶修畫面也曝光。
    2024/04/06 22:34
  • 地震+天氣影響!國5車流減少 今、明北上「取消高乘載」

    花蓮地震及宜蘭天候影響,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5號交通量較低,取消今天、明天下午1時到6時國5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入口北上高乘載管制措施。
    2024/04/06 13:30
  • 連假第三天!首波北返車潮來了 國一、國三中午前快出發

    今(6)日是清明連假第三天,高公局預估將有首波大量北返車潮,西部國道北上車潮預計中午後出現,國5北返車流上午9時後已經開始湧現,高公局呼籲北返中午前出發。
    2024/04/06 09:23
  • 受地震影響!連假必塞國五車流明顯減少 西部地雷路段曝

    今(5)日是清明連假第二天,高公局預估國道交通量為117百萬車公里,為平日年平均的1.3倍。不過高公局指出,今年連假國道五號,交通量受到花蓮地震影響大幅減少,今天車潮主要還是以西部南向為主,同時今日取消國5石碇、坪林南向入口匝道封閉措施。
    2024/04/05 09:17
  • 7.2強震威力大!國5頭城端高架橋墩、地坪現裂縫 高公局說話了

    7.2強震影響的層面真的很大,每天車流量很大的宜蘭國五頭城端高架橋,有民眾發現橋墩居然出現裂縫,一旁還有碎石。對此,高公局回應,應是混凝土支承墊外層開裂,但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將請廠商盡速修復。
    2024/04/04 18:28
  • 清明連假國道日均134件車禍!勿疲勞駕駛、替代道路看這

    清明節4天連假快要到了,許多民眾有出遊計畫,且高公局預估清明連假首日將下創下歷史車流量,高公局提醒,表示,清明節連假期間多為掃墓祭祖及旅遊旅次,交通量較平日多且集中,用路人稍不注意即易發生擦撞事故。高公局提醒,行駛國道切勿疲勞駕駛,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亦請保持耐心,並遵守道路交通法規,避免發生事故影響行程。
    2024/03/29 11:36
  • 清明節車流恐創歷史新高!國道好走與高乘載時段曝光

    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根據高速公路局的預估,今年的清明節連假交通情況將有南向和北向尖峰時段。高公局建議民眾在連假期間多搭乘大眾運輸,或者若需自行開車,則建議利用替代道路行駛。此外,高公局也規劃在特定時間段實施高乘載管制,希望能有效疏導交通。民眾可透過「高速公路1968App」查詢即時路況,靈活調整行程。
    2024/03/29 10:44
  • 進曼哈頓要付480元!紐約拚全美首例 最快6月開徵「塞車費」

    紐約歷經多年努力,開徵塞車費闖過關鍵關卡,最快6月中上路,可望成為全美首座試圖以收費減少車流的城市。但周邊地區發起訴訟阻撓,計畫能否如期施行,仍待觀察。
    2024/03/28 08:29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快訊/國1新竹段車禍!6車如貪吃蛇連環追撞 車流堵2公里

    國道1號北向103公里處,今(17)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新竹路段,有6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連環追撞,佔用內側車道,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7 15:2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全家不是妳家ㄟ!當自家停車場 擋住騎樓

    別以為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就真的當自己家,8日中午12點多,一名婦人熟門熟路,把車停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超商,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車流不少,就算只停一秒都可能釀禍,恐怕得吃上罰單。
    2024/03/10 12:53
  • 載神轎大貨車 台78線火燒車1家4口受傷

    一輛進香團的大貨車,車上載有神轎和鞭炮煙火,中午在台78線,雲林土庫路段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家四口,父母親和小孩,2大2小燒燙傷,火燒車濃煙密布,遮蔽視線,還延燒邊坡,車流回堵5公里。
    2024/03/09 19:01
  • 女為卸貨「阻礙交通」 騎士怒:把路當停車場?

    這是把馬路當停車場嗎?一名賴姓女子宣傳,為了要卸貨把貨車停在路中間擋住車流,讓後方騎士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雙方疑似談不攏,騎士一個轉身就把安全帽往地上摔,在警方協調下,雙方當場和解。
    2024/03/0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