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車手 結果共2,717筆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控警耍流氓! 直擊拍攝抓車手反被刁難 鳳山分局:調查無濫權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警察濫權,他喝咖啡目睹便衣警察抓車手,當下拿起手機錄影紀錄,惹到警察關切,要求他不准錄影,其中一名所長還說,男子很像另一件詐欺犯的共犯,強制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讓男子怒批警察耍流氓,也向法院提告,不過,鳳山分局內部調查,認定過程無濫權情事。
    2024/03/21 19:42
  • 全是血汗錢!新北警打詐抓216詐團份子 查扣贓款破11億

    新北市警局從今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展開為期10日的「同步打詐行動」,專案針對由資通、科技、法律等專業人員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及以「金融商品」、「虛擬通貨」、「假賭博網站」為投資標的的假投資機房強力掃蕩,總計逮捕26案共216人,查扣不法所得3123萬餘元,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2024/03/21 15:52
  • 台南婦遭詐890萬!車手又來面交 見警嚇到「芭樂汁潑身上」

    台南市一名七旬林姓婦人日前受到股票投資群組鼓吹,遭詐騙890萬餘元,婦人驚覺不對立即報警,而對方仍繼續誘騙婦人再支付120萬元,警方將計就計,與婦人聯手於昨(19)日相約與車手面交,警方當場查獲許姓面交車手及李姓監控手,而李男完全沒料到警方的出現,嚇得將果汁打翻在身上,腿間一片白色狼藉,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8:01
  • 「股市憲哥」遭詐團利用!警約假面交逮人

    冒用名人詐騙又來了!被稱為股市憲哥的分析師賴憲政,多次被詐騙集團冒名投資詐騙,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差點落入陷阱,幸好她的丈夫機警發現報案,和員警聯手到咖啡廳面交,趁著車手點鈔時,將人逮捕。
    2024/03/20 13:32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024/03/19 17:53
  • 有詐!入門股市遭騙 「臉書教投資」得手近百萬

    宜蘭一名陳姓民眾在滑臉書時看到投資股票教學,一開始信以為真,還跟車手面交兩次,金額高達90萬,第三次想拿回投資金額,卻被要求得再交付165萬,才驚覺有問題,趕緊報警處理,因為近期股市火熱,證交所公布上個月的開戶數,其中以20到30歲年齡層,增加最多,顯見年輕人蜂擁現象。
    2024/03/19 14:32
  • 高雄阿嬤太狠了 鬥智詐騙集團「準備130萬」聯手警活逮車手

    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近日成功攔截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7歲孫姓婦人收到「假投資真詐騙」半信半疑的派出所詢問,員警一看立即表示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孫婦得知後便與警方聯手合作,並順利逮捕車手。
    2024/03/18 17:58
  • 車手面交遭逮 警搜索包包「查扣追蹤器」

    警方又識破了詐騙集團!新北市三重,有被害人配合警方,上演一齣「假面交,真逮人」的戲碼,「便衣員警」上前把人包圍,搜索過程,還發現背包內有「追蹤器和分享器」,原來詐騙集團為了要定位車手,同時減少監控的幹部被抓。
    2024/03/17 13:07
  • 高報酬誘惑!21歲女大生IG應徵 傻當車手取款落網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結果逮捕兩名詐騙車手,竟然都是21歲的女大學生,兩人就讀私立大學,供稱是在IG上看到高報酬的徵才廣告,心動而加入,女大生還非常大膽的前往被害家中,要收取290萬現金,當場被埋伏員警逮捕。
    2024/03/16 19:09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IG上應徵理專!29歲正妹入行淪詐騙集團車手

    台中一位29歲妙齡女子,丈夫在國外從事餐飲業,她想自己找工作賺錢,在IG上看到徵才廣告,原本以為是當理財專員,結果應徵後,實際上做的工作,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2024/03/12 14:57
  • 通霄警裝扮商店員工埋伏 逮捕詐欺車手

    苗栗縣1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隨即有專員協助下載APP註冊加入「錢進188專案」,婦人先後投入6百餘萬元,直到近期要提領獲利時,被告知因申購股票抽中160張,需先繳交7百餘萬元後,原來投資之6百萬元才可獲利出金,婦人這才驚覺被詐騙報警。
    2024/03/11 14:00
  •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2024/03/11 13:26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討債糾紛」是誤會! 密錄器還原便衣警逮車手過程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豐原拍下,警方團團圍住年輕人的影片,原以為是討債糾紛引起的糾紛,沒想到其實是便衣警力在盤查車手,警方也用密錄器來還原當時逮捕過程。
    2024/03/08 19:41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車手「散財童子術」!被警追邊撒30萬千元鈔

    車手交付贓款現場,遭埋伏員警當場逮,其中一名未成年車手邊落跑還邊撒錢,30萬的千元大鈔散落一地,員警先追人將4名嫌犯全部逮到,事後還在收水手的車上查獲80多萬,加上車手逃跑亂丟的30幾萬,總共查扣110多萬贓款。
    2024/03/02 13:43
  • 往下體噴辣椒水 暴力集團逼車手繼續犯罪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發現主嫌以提供生活費等,吸收年輕的詐欺車手,使用暴力脅迫,要求他們繼續犯罪,循線將7名嫌犯逮捕,另外還有暴力集團以廣播等方式催債,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2024/03/0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