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路面 結果共3,058筆

  • 太魯閣無限期停業?震後「錐麓古道」滿目瘡痍 太管處解釋了

    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4月3日花蓮7.2強震造成園區內多處景點步道嚴重受損,其中「錐麓古道」更是慘不忍睹,不僅麓一號橋斷裂,古道路面也多處坑洞。不少人擔心錐麓古道是否無限期停業,對此,太管處回應了。
    1天前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1天前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每10分鐘一次落石! 中橫公路斷6處搶修難度大

    花蓮強震,讓貫穿太魯閣的中橫公路受創嚴重,多處路面坍塌,因為餘震不斷,九曲洞平均每10分鐘一次落石,加上山區強風,未來還有可能降雨,導致搶修工程困難重重,公路局預計明天(6)下午三點前,能搶通九曲洞到天祥路段,持續往東部挺進。
    2024/04/05 20:08
  • 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去(2023)年9月,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問題導致鄰近民宅下陷、路面崩塌,造成嚴重工安意外;當時受災住戶的公寓一樓被夷為平地,緊急撤離人數不斷攀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傾斜民宅東側、南側都更日前召開估價暨模擬選配說明會,部分住戶認為無法1坪換1坪,直呼權益受損。不過有專家試算了舊屋和都更後的價值,反指「感到噁心、想吐」。
    2024/04/05 09:27
  • 玩生存遊戲?男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 硬掰這理由太瞎了 

    怎麼會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呢?台南有1名53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竟然台南在巷弄內,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警方獲報趕到,他還一再辯稱是路面太暗,為了照明誤觸板機,由於腰間配戴的空氣手槍具殺傷力,而且曾有2次毀損記錄,已被移送送辦。
    2024/04/04 18:43
  • 花蓮強震大清水隧道1死1傷 匯德隧道「整輛壓扁」釀1死

    花蓮7.2地震造成災情頻傳,也導致蘇花公路多處道路斷裂、坍方,而在「大清水隧道口」更是路面坍塌,落石砸下也造成兩名駕駛一死一傷,另外在匯德隧道口,有台銀色轎車也被壓扁,駕駛當場身亡。
    2024/04/03 20:01
  • 中橫便道多處坍方 菜車駕駛被落石砸重傷

    中橫便道因地震發生多處土石坍方,其中有菜車駕駛被砸中,頭部重創,由直升機護送就醫搶救中,不過路面土石多,也造成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前進搜救,連假第一天也將封閉道路搶修。
    2024/04/03 18:55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逾4級地震!中橫便道落石多12車21人受困

    台中也出現4級地震,導致台74線路面路燈劇烈搖晃,所幸無災情傳出,但在山區路段陸續出現受困情形,中橫便道落石不斷,總共12車21人受困,而路面都是落石,工務段指出救災困難,中橫便道今日封閉,暫停通行。
    2024/04/03 13:10
  • 新店頂好社區7屋倒塌、路面下陷「鐵皮屋變形」!住戶撤離無人傷亡

    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新北市也有3級震度。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新店安泰路頂好社區內有7屋倒塌,且路面下塌、鐵皮屋全變形,多輛汽車車身傾斜,畫面相當嚇人。目前住戶已全數撤離,所幸無人受困傷亡,相關單位正在釐清處理中。
    2024/04/03 11:27
  • 快訊/全台7.2強震!蘇花公路多處崩塌「巨石砸路面」 空拍畫面曝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其中位於震央附近的花蓮更是首當其衝,市區多棟建築物傾斜倒塌,稍早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前道路第基坍崩,已全面中斷,稍早空拍畫面也曝光。
    2024/04/03 10:50
  • 口渴想喝水!新北駕駛為了撿水瓶 整輛車墜谷「命大僅擦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意外!今(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南林路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輛小貨車從路面滑落,墜落在邊坡上,立即派員將駕駛吊掛上路面,所幸其意識清楚,幸運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4/04/02 16:46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新店驚傳路面塌陷!突現2公尺天坑 水泥車「單側秒懸空」

    新北市驚傳路面塌陷意外!事故發生在30日下午5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正等待進入施工單位,不料突感覺到「車身嚴重傾斜」,經查看發現竟是單側車輪掉進凹陷的地面當中,所幸並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
    2024/03/30 19:05
  • 路面兩度炸裂竄煙!台電電纜故障 害路龜裂、824戶停電

    高雄市區民族一路機車道,今天(3/29)下午突然路面炸裂,兩度傳出爆炸聲響,還造成週邊824戶停電!原來,是台電電纜故障,由於人孔內短路電流,導致空氣膨脹,引發路面龜裂,還好無人傷亡。
    2024/03/29 23:21
  • 電線短路突爆開!高雄柏油路瞬間炸裂掀起 824戶停電

    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下午4時48分許,民族一路的機車道柏油路面驚傳爆裂,只見在槽化線中央,大片的柏油路面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不過造成附近824 戶停電,對此台電致歉並派員到場處理。
    2024/03/29 17:34
  • 不勝酒力喝茫自摔路面 台中女狂「啊!」裝傻拒測下場慘

    台中市中區3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一名51歲吳姓女子酒後違反法規騎機車上路,行經大誠街時疑似不勝酒力,結果自摔路面,警方到場後實施酒測,沒想到吳女不斷發出「啊」聲,企圖裝傻逃避,事後她也吃上18萬罰鍰,並銷駕駛人執照、吊扣該車輛牌照二年。
    2024/03/29 12:25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2024/03/21 19:27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拔不出來! 北市路坑吞腳 議員鞋卡死送洗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北市路面加劇老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晚上跑完行程回到選區,就發現路面上出現25公分乘以20公分的坑洞,去試踩發現整隻腳陷進去,深度達到腳踝,鞋子還一度卡死,最後無奈只好送洗。
    2024/03/1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