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跨年夜 結果共1,441筆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棒棒堂》男星爆3年情變!跨年夜借酒澆愁 經紀人回應了

    曾是《模范棒棒堂》班底的小祿(劉祿存)與小他9歲的正妹女友唯瑄相戀3年,兩人愛得大方,時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小祿更暱稱女友為「瑄董」,將女友捧手心疼,沒想到去年底傳出兩人情變分手,小祿還在跨年夜借酒澆愁。
    2024/01/18 17:01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唱跳30分鐘!謝金燕挨批「感覺很喘」 本尊洩真相:故意的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也因此身體出現了狀況,惹不少粉絲心疼。不過,她也積極的在IG上與粉絲交流,就有粉絲批評她,「連續唱跳三十分鐘,感覺很喘。」對此,謝金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07 08:29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嗆報警突喊找小編 再爆身上只有200元

    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如今男方離世後,林靖恩繼承房產火速轉賣,居無定所的她選擇入住台中飯店,豈料跨年夜卻傳出大鬧飯店的脫序行為,飯店業者報警也沒用,只能將她列為黑名單,而她更拍到呆坐ATM的畫面。昨(6)晚她二度發聲,狀態令人擔憂。
    2024/01/07 06:35
  • 豪氣幫友買單「嫌貴」!客企圖開車撞酒吧

    新北一名男子和朋友共6人,跨年夜到板橋一間酒吧續攤,豪氣幫朋友買單,結帳時看到金額一萬八千多,認為太貴不合理,於是找老闆理論,爆發肢體衝突,男子有喝酒,還企圖開車衝撞店家,被朋友及時攔阻,警方趕到場後,將動手的兩人依法送辦。
    2024/01/06 14:41
  • 新北全台首發「跨河煙火」!幕後工程大揭密

    新北市府在去年跨年夜,舉辦全台首發的「跨河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也吸引超過45萬人觀賞!不過因為施放地點有別於陸地或是建築物,前置作業很不容易,再加上鄰近出海口,容易受天候、潮汐等因素影響,也增加佈建難度,幕後工程現在也公開了。
    2024/01/05 22:27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理髮店旁活春宮!「光屁股緊貼」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

    儘管「2023-2024」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卻因為兩人「忘記拉窗簾」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
    2024/01/05 07:48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跨年演出驚喊「有人拿刀」 大象體操張凱婷喊:很痛苦

    樂團「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演出,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被外界批評是慌亂禍首,張凱婷如今PO文還原經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指示下台,並且在側台等待,至於被砲轟靠這件事竄紅,她直言很痛苦。
    2024/01/04 15:16
  • 英跨年航班起飛前空服員突當眾倒地身亡 乘客目擊全嚇傻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有架班機本來要在跨年夜飛往香港,沒想到機上1名空服員在即將起飛之際、竟當著乘客的面突然倒地身亡,這已經是同間航空公司段時間內的第2起離奇命案,上個月23日就曾有另1名空服員曠職、隨後被發現陳屍在飯店。
    2024/01/04 14:36
  • 基隆女跨年夜與男友人起爭執 怒推路旁2機車「連人帶車」倒地

    基隆一名女子跨年夜凌晨在光明路邊與一名男子疑似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將路邊一輛余姓男子的機車推倒後逕自離開,沒想到她5分鐘後又回來推倒另一輛陳姓女子的機車,過了1分鐘後回來疑似想將余男的機車扶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卻連人帶車倒在地上,造成無辜的機車二度毀損,而車主將影片PO網喊冤「情侶吵架干我機車什麼事」。
    2024/01/04 14:00
  • 跨年夜玩過頭!墾丁大街引燃滿街鞭炮煙火 最高罰3000元

    真的很囂張!民眾拍影片po網,說跨年夜在墾丁大街上,竟然有2名男子在道路中央排滿鞭炮煙火,不停點燃,警察到場勸說也不管,還是邊跑邊引燃,墾管處表示,這已違反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
    2024/01/04 13:40
  • 少年跨年夜墾丁大街狂炸煙火 警方竟因「這理由」裁定不罰

    跨年夜墾丁大街擠滿人山人海的人潮,不過卻有一群少年把馬路當自己家,直接封路在大街上狂放鞭炮,就連員警到場制止少年還當街跑給警察追,如此危險囂張的行徑,警方卻因為「這原因」並未開罰。
    2024/01/04 12:49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驚!跨年回家20km 多元計程車竟花2534元

    搭多元計程車遇到尖峰時段,價格會浮動上漲,一位車隊駕駛踢爆,在他們的計程車群組裡,有人召集大家在跨年夜尖峰時段,集體下線,讓價格倍數往上增加,等到車資翻倍之後,再接單載客,光從大安區基隆路,到士林區,就得花2千多元,不過平台回應,當晚的接單狀況沒有異狀。
    2024/01/03 19:53
  • 冤家路窄?苗栗跨年見仇人 放煙火後打成一團通通被逮

    跨年夜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當時在「竹南國中預定地」有舉辦跨年活動,倒數完後,舞台左方傳出有兩派人鬥毆的情形,為謝姓、蔡姓男子曾有過糾紛,現場相遇後,由口角衝突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相當混亂,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將涉案者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2
  • 「冰的啦」滷味攤跨年 女子因團購糾紛打群架

    跨年夜不平靜,台南滷味攤有女子因為團購糾紛,和友人翻桌打群架,現場跨年群眾當成搖滾區看戲。苗栗竹南也有兩班人馬,因為之前金錢糾紛,放煙火倒數跨年之後,狹路相逢,打了起來。
    2024/01/03 14:55
  • 跨年夜狂歡!客人遭圍毆 酒吧老闆也涉案

    跨年狂歡,竟然遭到圍毆!台北市大同區,有男子到酒吧消費,在店內疑似和其他人發生口角,結果到室外抽菸時,竟然遭到圍毆,被人出拳打、出腳踹,還被拿木棍攻擊,甚至連酒吧老闆都涉案,事後被害人全身擦挫傷,報警提告傷害。
    2024/01/0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