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跑道 結果共1,794筆

  • 全日空驚傳「機翼冒煙」降北海道新千歲 機場剩1條跑道起降

    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降落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時,疑因油壓系統故障暫停跑道上,一度造成新千歲機場僅剩一條跑道供其他航機起降。該航機共搭載200多人,暫未傳出人員受傷。
    5小時前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6小時前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2024/04/22 14:49
  • 越野賽車衝出跑道「猛撞觀眾」 斯里蘭卡7死20傷

    斯里蘭卡中部一所軍校21日舉辦賽車比賽,未料一輛賽車卻突然失控,偏離賽道高速衝向觀眾,導致7人死亡、20人受傷,死者包含一名8歲女童。
    2024/04/22 10:53
  • 校慶放彩煙畫面太震撼! 宛如廟會煙霧瀰漫

    嘉義東石國小周六迎來108周年校慶,校方特別替PU跑道落成舉行剪綵儀式,過程中由家長會長提供彩煙施放增添熱鬧氣氛,沒想到疑似沒有算好風向和距離,施放彩煙瞬間造成煙霧瀰漫,像廟會一樣,就有小朋友直呼太恐怖了。
    2024/04/21 13:32
  • 水淹阿聯釀4死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滿地旅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16日遭破紀錄的暴風雨襲擊,導致至少4人死亡。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成為水鄉澤國,杜拜國際機場的跑道也出現大規模淹水,至今已有逾千航班取消,機場內擠滿大批受困旅客。引發大混亂。
    2024/04/20 15:20
  • 就差90m!西南、捷藍航班險在跑道擦撞 華府雷根機場急關閉

    美國差一點又要發生飛安意外!一架西南航空飛機,在獲得華盛頓雷根機場塔台許可後,準備滑行進入跑道,沒想到另一架捷藍航空的班機,也獲得塔台起飛許可。兩架飛機在同一條跑道上,只差90公尺就要相撞,所幸塔台發現狀況,及時喊剎車,才沒有釀成撞機事故。
    2024/04/20 12:22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2024/04/18 12:09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2024/04/16 15:10
  • 巴黎奧運倒數百日! 聖火將點燃紫色跑道曝光

    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聖火點燃儀式,周二將在希臘雅典展開,巴黎的奧運場館,也接近完工,其中包括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田徑紫色跑道。不過美國田徑國家隊的女選手制服,因為設計太過暴露,引發批評。
    2024/04/15 19:08
  •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2024/04/01 12:54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桃機跑道歲修、航班延誤 專家:桃機權責不夠難協調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旅客的行程被耽誤,其實每一年桃機都會進行跑道的歲修工程,這一次在歲修期間,班機起降量超乎預期,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專家分析,以這次事件來看,像是航管部門,沒辦法直接隸屬到機場公司,就會讓整個協調出問題,未來要如何解決,各個相關單位都應該要審慎檢討。
    2024/03/25 22:53
  • 桃機南跑道歲修亂500航班 12人遭懲處

    桃園機場在本月初封閉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沒想到導致塞機、至少500個航班延誤,粗估影響旅客超過9萬人次,機場公司今(20)日公布檢討報告和懲處名單,共12人遭到懲處,其中工程副總經理、工程處處長最重記過2次,董事長、總經理則各記過1次。
    2024/03/20 22:20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三上悠亞「乳癌檢查結果」曝光! 男人穿「這款內褲」讓她最難忘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目前轉換跑道,身兼網紅、藝人跟服裝品牌老闆。今(12)天她則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降落信義區。訪問時除了大聊自己對內衣的癖好,也透露男生穿「這款內褲」會讓她印象深刻。去年剛滿30歲的三上悠亞,也透露了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
    2024/03/12 15:07
  • 2024越過越旺!4生肖「貴人運攻頂」 幸福、錢財一把抓

    2024年已經進入3月份,絕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能夠在「換季」後迎來新氣象,有些人甚至還會選擇轉換跑道、走進新的工作環境。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便特別點名4生肖,直言他們的貴人運將在今年邁入高峰,只要能夠擴展人脈、把握機會,前途勢必一片光明。
    2024/03/12 12:11
  • 跳槽拚加薪!專家曝面試「禁忌6句話」 不藏私談高薪祕笈曝

    年後迎來一波轉職潮,許多人都在這個時候規劃轉換跑道。但面試過程除了要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談薪水」也是一門相當專業的學問!經營模擬面試平台的艾琳(Aline Lerner)就分享了求職者談薪時容易犯的大忌,表示有「6句話」千萬別輕易說出口,否則不只難談高薪,還可能因此丟了工作機會。
    2024/03/11 23:03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2024/03/1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