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足球場 結果共670筆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森林大火燒毀5200個足球場面積 瓜地馬拉進入災難狀態

    瓜地馬拉森林大火從1月起延燒至今,瓜國總統10日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政府除向國際求援,也準備動用1.1億瓜幣(約新台幣4.4億元)緊急預算投入救災。
    2024/04/12 11:14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有片/印尼足球選手比賽中遭雷擊亡 當場倒地恐怖畫面曝

    印尼10日發生一起恐怖雷擊事件。一名足球選手在球場上比賽時,突然遭到雷擊,送醫後不治身亡。在場民眾拍攝到的影片,清楚記錄下當時的恐怖畫面。這是印尼1年內第2起類似的雷擊事件,凸顯出天氣對戶外體育活動造成的風險。
    2024/02/13 10:07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梅西沒上場!港府曝贊助合約條款 6400萬恐怕「不付了」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4日隨所屬球隊到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大批球迷買票進場支持,為的就是一睹偶像在球場上的風采。但梅西從頭到尾都未下場,引發球迷不滿,對此,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港府可能考慮收回贊助的1,600萬港幣(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17:20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準備赴港踢表演賽 4天快閃行程全公開

    梅西(Lionel Messi)將於2月2日隨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Inter Miami)訪問香港,並在2月4日假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消息稱,梅西及國際邁阿密會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直接從停機坪坐車出去,他們將入住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2024/01/30 10:22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MLB/道奇開賣大谷新周邊 17號球衣破梅西、C羅銷量紀錄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並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道奇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大谷並在媒體見證下首次穿上背號「17」的道奇隊藍白球衣。記者會結束後,道奇官方網路商店就開賣大谷翔平周邊商品,包括球衣、T恤、帽T以及棒球等,引發球迷熱烈搶購,先前大谷的預售球衣更在48小時後賣到打破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的銷量紀錄,大谷超人氣可見一斑。
    2023/12/15 12:54
  •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13 15:25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網傳黃日華求婚關寶慧成功!本人回應了 親解釋受傷原因

    「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今日(11日) 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最終明星足球隊以3比1的成績獲勝。黃日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好興奮,是預料之內。其實我們球隊已經是零七年到現在,和聽說踢完這場大球場就會拆,好可惜這麼好的球場就要拆了!」他接著表示這次比賽沒有感動,反而是激動的心態更多。
    2023/11/13 12:09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快訊/遭陸沒收土地須補稅7920億?鴻海突發重訊:均為謠言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近期遭中國大陸官方稽查富士康位於廣東、江蘇廠區的稅務,以及河南、湖北等地的土地使用情形,網路謠言傳需補繳人民幣1800億元(約新台幣7920億元)稅捐,還有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收回國有。富士康今(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上述均為謠言。
    2023/11/02 22:47
  • 有片/偷練習女兒應援舞蹈 美大兵老爸球場變身啦啦隊爆紅

    社群段影音盛行的時代,經常有不少感人的影像,引起大眾共鳴或認同。日前在美國德州,一個名叫西蒙斯(Andre Simmons)的非裔老爸,在足球場眾人面前,非常自然地跟著場邊啦啦隊挑起舞蹈,隨著側拍影片在TikTok和Instagram曝光,西蒙斯一夕爆紅;此時大家才知道,原來現場啦啦隊成員中,有一人正是他的女兒賈琳(Jazlyn)。被問到為什麼會在球場跳起啦啦隊舞蹈,西蒙斯表示,因為他想親自給女兒一個驚喜,讓他知道老爸絕對支持她。
    2023/11/01 11:17
  • 中國慣性「經濟脅迫」  G7貿易部長會議譴責

    日本在8月正式將福島核電廠的處理水排入海洋,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全面禁止日本水產進口,造成日本對大陸水產出口額暴跌,同比大幅衰退99%。為此,上週末在日本大阪召開的G7貿易部長會議,特別表示對於「經濟脅迫」感到擔憂,並同聲譴責北京封殺日本水產品行為,要求立刻撤銷不必要的進口限制。
    2023/10/30 19:58
  • 阿拉伯世界湧現挺巴勒斯坦聲浪 抵抗以色列占領

    在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發動舉世震驚的攻擊後,阿拉伯世界各地的清真寺、足球場和城鎮中的親巴勒斯坦情緒高漲,引發了聲援巴勒斯坦人的浪潮。
    2023/10/11 14:38
  •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2023/10/0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