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足球員 結果共744筆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1天前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球員遭欠款還收「扣繳憑單」 工會爆「沒明細」

    足球協會日前被爆出,積欠代表台灣比賽的國家隊球員,包含比賽費用害出國補助款,卻還發給球員扣繳憑單,對此,足協道歉承諾在2周內匯款,但現在也被質疑,發出不實扣繳憑單可能已經觸法。
    2024/03/21 18:43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2024/03/03 14:26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球王童話愛情!梅西9歲一見鍾情 「無視誘惑」只愛初戀妻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樣子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妮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4/02/04 15:12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梅西「險勝」哈蘭德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 生涯第3度得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榮獲國際足總最佳男子球員獎(The Best FIFA Men s Player),他以些微優勢擊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這也是梅西生涯3度獲得該獎。
    2024/01/16 09:03
  • 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李娜恩、梁睿娜紛紛傳出與韓國足球隊成員李剛仁、薛永佑談戀愛,尤其他們都被粉絲抓包在Instagram上狂曬情侶用品,閃瞎眾人。沒想到1月2日、4日才接連爆緋聞,今(5)天則韓媒獨家爆料其實兩對情侶早就分手,因此在被外界詢問戀愛傳聞時,才會顯得特別尷尬。
    2024/01/05 11:43
  • 國腳大嫂團?April再爆梁睿娜祕戀25歲足球員 IG傳情鐵證被抓包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才被爆出祕戀韓國最年輕國腳李剛仁,只是這團似乎對足球員情有獨鍾,今(4)天再爆同團的梁睿娜同樣跟25歲足球員薛永佑交往,而薛永佑同樣跟李剛仁名列韓國亞洲盃的26人名單上,公司對緋聞也立刻做出回應。
    2024/01/04 16:27
  • 貝嫂放送福利!貝克漢「只穿內褲」躺著 粉絲笑:狂放大看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愛妻「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夫妻倆恩愛美滿,生下了3子1女,時常曬出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維多利亞近日也PO出貝克漢躺在地板上,認真修電視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切關注。
    2023/12/17 08:59
  •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13 15:25
  •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1,「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2023/11/25 10:46
  • NBA/籃足二刀流?「新狼王」放話進軍NFL:我會成為第一人

    天賦異稟的灰狼在2023-24賽季終於脫胎換骨,開季前14場比賽中以11勝3負的戰績創下隊史最佳表現。不過,「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意成為一名職業美式足球球員、進軍美式足球聯賽NFL,更霸氣分享了他的計畫,「我會成為第一人」。
    2023/11/24 17:57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足協又出包?女足控集訓無預警中止、收入斷炊 體育署回應了

    臺灣女足工會昨(13)天透過聲明控訴,長期集訓計畫在 11 月 3 日中止、相關津貼亦於日前中止,而球員與教練團竟是「主動詢問」才知道相關收入斷炊,對選手財務規劃造成重大影響。「面對這一年來的荒腔走板,如果相信體育署與足協的結果,就是從1月份拖欠到現在的出場費沒有下文、集訓中斷,那本會必須沈重呼籲教育部及所有關心足球發展的長官們,必須檢討體育署對足協的監督不力」。體育署稍早回應,對於女足長期培訓的規劃將持續支持,並已輔導中華足協儘速提報計畫,以備戰2026亞運等國際賽事。
    2023/11/14 16:02
  • 出國路上警報聲大作 以色列足球員逃下車避難

    以色列國家男子足球隊,上週五赴科索沃、參加2024歐洲國家資格賽,卻在往機場路上空襲警報聲大作,所有人倉皇躲避影像也曝光,由於時機敏感,科索沃也加強機場和酒店維安,另外,以色列聯賽最高薪的球員,因為妻子沒有譴責哈瑪斯引發爭議,這次沒有隨隊出賽。
    2023/11/13 12:34
  • 英超利物浦球員「雙親遭綁架」!母已獲救 父12天後獲釋

    英國利物浦足球隊球員狄亞士(Luis Diaz)在哥倫比亞的父親上月遭到綁架,哥倫比亞游擊組織「全國解放軍」(ELN)今天終於放人,結束他為期12天的苦難。
    2023/11/10 09:33
  • 文武雙全到極致!從NFL學霸球員變身MIT教授 超狂求學路曝

    從前不少人會形容運動員「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高學歷運動員已逐漸顛覆這種刻板印象,近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數學系聘請了新助理教授厄舍爾(John Urschel),他不僅擁有MIT的數學博士學位,還曾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文武雙全做到極致令人佩服。
    2023/10/18 17:41
  • 戀上已婚貝克漢…小三歷經失業又遭肉搜 正面回應高EQ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結婚後,生下了3子1女,一家人感情超融洽,常出席各大活動,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注目,最近Netflix推出《貝克漢》(Beckham)紀錄片,翻出了他19年前的外遇事件,他與助手兼翻譯麗貝卡·洛斯(Rebecca Loos)不倫,兩人4個月的婚外情爆發,在各界拋下震撼彈,對此,貝嫂近期首度痛揭傷疤,淚喊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然而麗貝卡面對外界指責聲浪,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3/10/11 18:08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輸球怒推裁判搶對手水喝! 北韓男足遭轟「沒風度」

    杭州亞運出現火爆場面,男子足球8強賽,北韓隊因為不甘輸球給日本,集體向裁判推擠洩憤,甚至還有球員搶走日本隊的水來喝,遭球迷痛批沒風度。另外鏈球賽事,傳出濺血意外,重達7公斤的鏈球,不小心砸中裁判,當場斷腿骨折。
    2023/10/0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