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賽馬場 結果共69筆

  • 亞洲盃資格賽馬場雄大狂砍24分 日本男籃睽違88年贏中國

    亞洲盃資格賽C組賽事今(25日)日上演中日大戰,日本男籃國家隊馬場雄大狂砍24分,日本隊以76比73擊敗中國男籃,終結過去88年來從未在FIBA(國際籃球總會)體系比賽下擊敗中國隊的悲壯紀錄,也寫下亞洲盃資格賽2連勝。
    2024/02/25 18:06
  • 郭富城牽嬌妻現身!全程緊貼閃翻天 愛駒奪冠「贏428萬」超旺夫

    天王郭富城 (城城)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年前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出賽。今年6月14日城城的其中一隻愛駒「舞林密碼」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他和老婆方媛 (Moka) 特地到場打氣,結果「舞林密碼」不負所托,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輕鬆勝出。
    2023/09/21 14:28
  • 粗勇軍馬種「山丹馬」 TVBS揭秘祁連山牧場

    全球最大的軍馬場,就在中國大陸甘肅張掖,祁連山北麓、河西走廊的中段,只不過現代軍事需求的轉變,當地的軍馬任務轉變成培育、賽馬跟旅遊,靠著騎馬體驗,一年可創造超過4300萬台幣的觀光財。
    2023/08/17 18:23
  • 政見會攻防!邁「選錯大港不能唱」 恩:別懷念韓國瑜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12日下午舉辦,4位候選人都出席,這次採辯論模式,沒有交叉詰問,不過在結論時,藍綠雙方砲火猛烈,陳其邁提起前市長韓國瑜「賽馬場和爬樹」,還說「選錯人大港不能唱」,被柯志恩反嗆,不要再懷念韓國瑜。
    2022/11/12 20:31
  • 選錯人賽馬場?柯志恩酸陳其邁:別再懷念韓國瑜

    辯論模式的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市長陳其邁結語時,以「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暗酸國民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不甘示弱,結語時表明,「你今天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柯也強調,自己當選大港還是可以繼續唱,而且有能力解決年輕人北漂的問題,盼高雄人給她一個改變的機會。
    2022/11/12 18:10
  • 韓國瑜又挨槍!陳其邁酸:選錯人賽馬場 選對人晶圓廠

    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最終環節,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結語環節表示,過去高雄產業不夠多元,任內招來台積電,周邊的相關企業也紛紛來高雄招才,他也強調,高雄不能再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為這座偉大的城市打拼,再拚4年高雄起飛,一起來共同努力,讓高雄更好。
    2022/11/12 17:24
  • 英賽馬場默哀2分鐘 追憶女王生前愛馬成痴

    英國賽馬,在女王過世後,中斷2天賽程為她致敬,賽事11日恢復並舉行2分鐘默哀,女王一生出了名的愛馬成痴,她飼養的愛駒,還曾在2013年跑出冠軍。不只這樣,她連在訪美期間,都曾抽空去肯塔基州觀看賽馬,並請益專家飼養訣竅。
    2022/09/12 17:31
  • 表現不錯被虧是運氣好 邁酸:台積電用地本來蓋賽馬場

    國民黨在高雄,似乎面臨小雞沒母雞帶的困境,日前藍營議員質詢陳其邁市長,還喊話"孩子回家吧",歡迎陳其邁加入國民黨,藍營嘴上不說,但好像也默默給了肯定,陳其邁招商政績不錯,但主要是他運氣好,因為高雄有落後的優勢,陳其邁反酸,是被耽誤的轉型,他還刻意提起台積電中油舊廠址,原本是要被蓋賽馬場的,韓邁情節又在議事廳上演。
    2022/04/30 15:23
  • 港沙田馬場連環墜馬 3騎師送醫2賽馬重傷

    香港沙田馬場今天(12日)下午舉辦賽馬,結果其中一匹馬在過彎進入直線時失蹄,導致4名騎師墜馬,還有人遭到馬匹踐踏,其中3名騎師傷勢較嚴重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馬會也宣布剩下的比賽,頒獎儀式將會從簡,而這場意外,有兩匹馬傷勢嚴重,為了減輕痛苦將會施以安樂死。
    2021/12/12 22:22
  • 推動賽馬否?陳其邁稱困難 李眉蓁不排除

    高市長補選選戰,到底要不要推動韓前市長的賽馬政策?引發論戰!民進黨的陳其邁表示,賽馬場問題已被香港馬會打槍2次,憑空想像沒有計畫,實現非常困難;國民黨的李眉蓁說,只要可以促進觀光,都會大力推展。
    2020/07/11 14:29
  • 騙徒誆「高雄發大財」 誘婦人匯款投資賽馬場

    台南市有一名50歲的蔡姓婦人,透過社群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是香港籍的男子,對方謊稱香港公司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政策,要到台灣來設置賽馬場,邀請婦人投資一起「發大財」,婦人不疑有他,到銀行準備匯款90萬元到指定帳戶,銀行行員發現有異,緊急通知員警到場阻止。
    2019/11/09 13:24
  • 不再「馬照跑、舞照跳」? 港賽馬、煙火臨時取消

    香港的反送中示威現在也影響到了賽馬活動嗎?一名親中派議員的馬匹原本預計要在週三晚上出賽,卻因為有反送中民眾號召要包圍馬場,讓賽馬會臨時決定取消當晚賽事,另外原本要慶祝大陸國慶的十一煙火晚會,現在也宣布取消。
    2019/09/19 16:22
  • 先舉辦馬術比賽 韓國瑜:一步一步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興建賽馬場,能不能實現還是未知數,但這週末在高雄倒是有一場媲美國際級的馬術錦鏢賽,韓市長出現開幕儀式,欣賞哈薩克馬術表演看得目不轉睛,馬術比賽等於賽馬了嗎,韓國瑜說先從比賽活動開始先試水溫,讓民眾認識馬術活動,為期兩天的活動,觀光局這次保守預估,可以吸引三萬人次。
    2019/05/25 13:01
  • 力拚賽馬夢!韓出訪第3日 訪澳門馬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第三天,想建賽馬場拚觀光的他,上午將參訪澳門馬會,對於一直懷有賽馬夢的韓國瑜,要不要引進賽馬,他上午保守的說,是很想引進,但牽涉到法律問題、市民觀感問題,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
    2019/03/24 12:57
  • 收穫豐富!韓參訪馬會 簽訂賽車備忘錄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馬來西亞最後一個行程,是趕到賽馬協會拜會,協會主席還親自接待,還帶著韓國瑜參觀馬場,這裡的賽馬,可直播到新加坡與澳門,還可場外投注,馬迷也能在場內,看到來自新加坡、澳門、澳洲等地的海外直播,歷史悠久,另外韓國瑜還有一個意外收穫,就是與澳洲超級房車協會,簽署備忘錄,未來高雄要引進房車賽車,露出曙光。
    2019/02/25 20:21
  • 韓國瑜出訪華僑設宴 約隔日參觀賽馬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不過就在第一天晚宴前,韓國瑜秘密會面重要人士,飯店保全守候在門外,多次阻止拍攝,不過韓國瑜也與馬來西亞賽馬公會主席約好,將在25號下午參觀賽馬場,希望能推動高雄賽馬產業,而第一天的晚宴,是由華僑設宴,韓國瑜也在現場發起紅包,相當熱鬧。
    2019/02/24 21:35
  • 丟臉到香港?港星狠嗆韓國瑜「賽馬說」:煩不煩?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拼觀光打算興建賽馬場,並發展周邊產業鏈,日前他受訪時再度表示香港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並稱馬會協助他們打造了一個需求表,沒想到此舉讓香港馬會2度打臉,發聲明表示從未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的賽馬計劃進行討論。對此,港星杜汶澤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狠嗆韓國瑜。
    2019/02/19 09:28
  • 韓國瑜稱「主動關心高雄賽馬」 香港馬會又澄清:無參與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賽馬場,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提及香港賽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並指馬會已協助他們「打造了一個需求表」,包括土地、空間及設施等需求。結果此舉讓香港馬會二度澄清,稱該會「從沒有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賽馬的計劃進行討論」,同時也強調「任何馬會前僱員」對高雄發展賽馬的相關工作和意見之提供,均不代表馬會。
    2019/02/19 07:51
  • 韓國瑜4月提案賽馬場 每周2天比賽、也會納入運彩

    韓國瑜上任後,除了兩岸論述及拚經濟如何落實,外界最關切的就是高雄市政府累積債務約3125億元如何償還,他說,3千多億元債務壓在市民的心裡,他需要尋找新的財源來面對這問題,向中央政府要錢可能會被刁難,為此,他向中央喊話:「不給我錢就給我政策。」他要申請旗津成為免稅區,以及提案興建賽馬場。
    2019/02/13 08:56
  • 交流談賽馬! 香港馬會前董事拜會韓國瑜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有意蓋賽馬場,前香港賽馬協會董事,30日和高雄市府官員碰面,雙方針對相關議題,閉門交流,不過,這舉動被解讀是香港馬會派代表來,對此馬會官網聲明,澄清沒派代表來拜訪,對此韓國瑜回應,對方是透過前立委鄭逢時牽線,主動買機票來,沒花市府一毛錢!
    2019/01/30 23:35
  • 港馬會澄清未派員 高市府:現任會員來交流

    韓國瑜有意蓋賽馬場,香港賽馬協會成員,今天和高雄市府碰面,不過香港賽馬協會今晚透過官網發表聲明,嚴正澄清馬會並沒有派出任何代表,和任何高雄官員會面。高雄市府則回應,對方確實是香港馬會現任會員,雙方針對賽馬場議題進行交流。
    2019/01/30 20:22
  • 快訊/香港馬會嚴正澄清 未派員赴高雄交流

    最新消息,韓國瑜有意蓋賽馬場,傳出香港賽馬協會,派員和高雄市府碰面洽談,不過香港賽馬協會今晚透過官網發表聲明,嚴正澄清報導有誤,馬會並沒有派出任何代表和任何高雄官員會面。
    2019/01/30 19:40
  • 高雄人發文「後悔投韓國瑜」 藍營議員讚:字字深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帶動了高雄的觀光,也提出愛情產業鏈、賽馬場等政策,甚至上任後提出的路平政見,也讓不少高雄市民相當有感,而近日有高雄市民發表「後悔投給韓國瑜」的反話文,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忍不住大讚「字字深刻」,也希望高雄市民別後悔,因為有得必有捨!
    2019/01/24 17:31
  • 就是想蓋賽馬場 韓國瑜:我有強大意志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蓋賽馬場,有沒有時程表,還是只喊喊口號,韓國瑜在議事殿堂斬釘截鐵強調,他有強大的意志力要蓋賽馬場,如果中油廠址有問題就換地方,並且提出四月議會定期大會,市政府會把賽馬初步構思,以及相關法律配套,提交議會送審。
    2019/01/18 20:27
  • 韓盼中油廠區轉型賽馬場 董事長:有困難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喊出太平島挖石油,就任前,也拋出中油廠區轉型賽馬場的構想,兩大議題成了中油董事長戴謙拜會市長時眾所關注的焦點!不過,戴謙會後表示,楠梓的場地受污染,還要15年整治;另一塊土地中央也早有規畫,他說並非打臉韓國瑜,因為他們只是執行單位,另外,太平島挖石油立即推動也有困難。
    2019/01/1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