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賽制 結果共194筆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林襄才退樂天啦啦隊!再傳恐被《炸裂吧!女孩》淘汰 陷滅團危機

    林襄才傳出退出樂天啦啦隊,她所參與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也面臨淘汰危機,召集人錢姐錢薇娟繼上集宣布淘汰3位女孩,因賽制關係本集加碼淘汰4位女孩,甚至有整隊滅團的可能。
    2024/01/13 10:50
  • 傻眼!中華隊、瑞典隊激戰中 主辦單位關燈喊卡先頒獎

    國際桌球總會今年首度推出男女混合團體世界盃比賽,創新賽制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比賽中過程中卻發生相當離譜的狀況,中華隊跟瑞典隊10日正進行最後一場賽事的時候,大會竟然臨時中斷比賽,硬要先舉行頒獎典禮,白目的行為,就連場邊轉播的大陸球評都忍不住開罵。
    2023/12/11 20:57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專訪/幻藍小熊奪《未來少女》最終賽制冠軍 獲百萬轎車「許願拍團綜」

    TVBS超夯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完美收官, 由于傳勇、金智湖領軍的「天空娛樂」推出的女團幻藍小熊(GENBLUE) 以韓國練習生的方式訓練著稱,不僅合宿,還要控制體重,相當嚴格。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Ayeon、XXIN、許媛媛、BIDO、毓、采甄、Vicky、Nico最終獲得最後一賽制的冠軍,9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獲得一台百萬轎車當作獎賞的興奮心情。
    2023/11/07 20:13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NBA明星賽回歸舊賽制 「東西軍對決」戲碼重新上演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明年的明星賽將重回經典的東西區對抗型態,球迷可望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法國潛力新秀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同隊出賽。
    2023/10/26 17:23
  • 《未來少女》決賽激戰!徐若瑄崩潰想請辭 世界街舞冠軍哭了

    TVBS熱播的《未來少女》將在本週迎來最終回。節目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林宥嘉除了現場祝福少女們能夠繼續擁有更大的舞台外,也鼓勵她們可以透過表演,為觀眾與粉絲帶來正能量,來幽默將自己〈少女〉的歌曲臨時改編成「自從遇見你,我都看未來少女,短短兩句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被金曲歌王原地圈粉。
    2023/10/14 06:00
  •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2023/10/08 07:00
  • 仿美國NCAA模式!台灣6大學攜手推籃球主客場邀請賽

    為強化在校生、校友與學校的連結,台師大等6校攜手參與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將仿美國NCAA(全美大學體育聯盟)主客場模式,希望翻轉台灣校園運動風氣。
    2023/10/03 21:20
  • 《未來少女》成員撞臉木木林葦妮 「現場交換工作」接主持棒笑翻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的賽制中,每團需派出一位王牌少女,重複上台兩週的競演主題。被選為王牌的少女雖然受到實力肯定,卻也肩負團體的勝負壓力,其中被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讚「C位教科書」來自「薄荷水晶」的粼粼就因為壓力過大破防落淚,團員們就積極擔任她的超強後盾。
    2023/09/27 15:16
  • 《未來少女》迎來最感動!她鏡頭前崩潰 「不斷質疑自己」惹哭全場

    TVBS播出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第九集,褪去華麗唱跳風格,單以歌喉實力挑戰舞台。各經紀公司推派「未來的王牌」代表出賽,少女見證人徐懷鈺說:「王牌代表誰是C位,這賽制考驗的是少女們的能耐和極限,永遠要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則表示:「王牌需要具備明星特質,要能在舞台上快速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2023/09/22 18:27
  • 試水溫?《中國好聲音》傳死灰復燃 網友怒抵制:播給誰看

    日前網上曝光了一段華語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控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錄音,引起軒然大波。隨著有不少曾參加過節目的選手跳出來爆節目有黑幕之外,亦引發許多網友聲討揚言拒看,最終節目在上月25日宣布暫停播出。沒想到在事隔近一個月後,網上突傳出節目將在今(15日)重新開播,頓時引來不少關注。
    2023/09/15 15:35
  •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2023/09/03 07:13
  • 胡瓜選秀節目「遭影射黑箱」選手批賽制不公 製作人撂狠話回擊

    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歌唱節目《全能歌手》上週一舉淘汰4位選手,包括王彥棠、張龍、張幃以及莊昱凡。事後,落入敗部的莊昱凡不服遭淘汰結果,在臉書上直球開轟製作單位「不懂為何被淘汰」,掀起網友們議論,對此,節目製作人葉直育也公開回應、撂下重話。
    2023/09/02 12:41
  • 無視李玟處境挨轟!《好聲音》主持人華少傳「被帶走調查」模樣憔悴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批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被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怒火,電視台浙江衛視上(8)月25日宣布停播、介入調查,主持人華少(胡喬華)也被傳出無視李玟遭遇,有消息指出他昨(1)日被相關部門帶走,對此,華少也做出回應。
    2023/09/02 10:23
  • 《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昔導師哈林「公開轉椅內幕」不忍全說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還爆出轉椅費與買冠軍的爭議,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歌手哈林(庾澄慶)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導師,今(1)日他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針對該節目爭議,他也鬆口給予回應。
    2023/09/01 14:24
  • 酷炫怒喊強烈抵制! 反骨男孩拍片遭轟「物化女性」說話了

    東風衛視《音樂主理人》最新一集進行的賽制是「流量密碼」,選手翊庭和李竺芯邀請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組隊,酷炫一出場大跳Breaking,還一邊講冷笑話,讓眾人笑翻。陶晶瑩分享曾覺得「酷炫」這個名字取的蠻奇怪,但後來覺得他真的非常努力,不忍吐槽:「我指的是把妹。」
    2023/09/01 06:59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曾幫李玟發聲!《好聲音》2學員爆不知去向 她驚喊:誰會被祭旗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爆不停,天后李玟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遭欺負,讓網友怒火狂燒。和李玟交情甚篤的大咖天后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砲轟《好聲音》,今(29)日她再度發文,表示非常擔心替李玟說話的學員周菲戈、王澤鵬,目前竟不知去向,讓她擔憂不已。
    2023/08/29 19:29
  • 求《好聲音》復播!胡錫進嘆「巨大經濟損失」 逆風發文遭出征

    天后李玟(CoCo)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遭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群眾怒火,浙江衛視昨(25)日表示配合調查、暫停播出。不過大陸知名媒體人胡錫進逆風力挺《好聲音》,希望節目有復播機會,「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允許它跌倒了再爬起來。」
    2023/08/26 10:38
  • 力挺李玟!大咖天后怒槓《好聲音》 收停播震撼彈激動哭了

    李玟(CoCo)上月輕生離世,讓粉絲陷入哀淒,但她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惡意對待,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痛批節目是壓垮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甄妮也在社群上談論此事。
    2023/08/25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