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販毒 結果共2,544筆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1天前
  • 女揹「8條通」還販毒! 毒藏「路邊變電箱」買家自取

    買賣毒品的嫌犯想著要怎麼做可以不見面交易,竟然找上路邊的變電箱或設備箱當掩護。女子下車後拿著什麼東西往變電箱旁塞,離開前還站到路中,用手機拍照兩三個角度。沒多久,有男子騎車到同一個地點,拿著手機比對畫面,就是這個公務裝置,開始東找西找,最後翻找到他購買的毒品。
    2024/04/10 19:08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女星交往3個月閃婚!前夫外遇、吸毒還不放手 遭家暴「鼻骨錯位」終死心

    「園藝甜心」歐若拉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與與前夫閃婚到離婚的種種,歐若拉表示,與前夫相識僅3個月,起初觀察覺得他工作負責、親友也對他讚譽有加,即使有著毒品、賭博、家暴前科也決定登記結婚,「結婚時他沒錢沒房負債累累,背著販毒前科,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怒力」,沒想到婚後2個月後便發現,他不僅外遇好友老婆,而且還提供毒品給小三吸食。
    2024/04/09 17:00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2024/03/27 18:39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2024/03/18 22:43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社會局女科員涉販毒!北市府「記2大過免職」 停職半薪不給了

    北市社會局對涉販毒女科員的最終決議出爐,兩大過免職,且在停職到免職期間的半薪,也因情節重大決定不給。
    2024/03/15 18:11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販毒同夥被逮! 通緝犯變蜘蛛人躲8樓窗外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同夥遭巡邏警方逮捕,就怕身分曝光,挺而走險當蜘蛛人,爬到八樓窗外的冷氣室外機上,但還是被逮個正著,另外台中第六分局,則是逮捕販毒送貨員,向上追查成功抓到,販毒集團所有嫌犯。
    2024/03/08 12:13
  • 「涉販毒」女科員缺席考績會 北市:依法停職

    北市府社會局今天針對涉嫌販毒的女科員,召開考績會,但當事人請假沒有出席,會中決議先將女科員停職。至於這名女科員與男友相約市府,面交毒品的時間和次數,市府因偵查不公開,沒有透露。
    2024/03/07 18:47
  • 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北市府決議停職、7天後再開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撂重話,若屬實一定嚴懲嚴辦。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2時召開考績委員會,但該名女科員未現身,最終考績委員會決議出爐,因當事人未出席,目前停職處分,將7天後擇期再開。
    2024/03/07 17:25
  •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蔣萬安撂重話:即刻停職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北市府今(7)日下午2點也將召開考績委員會,並聯繫她出席陳述以及申辯,依法追究責任,但傳出劉女將委由律師出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指出,如果沒出面說明,也是即刻停職處分。
    2024/03/07 14:00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