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貨櫃屋 結果共234筆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濱海公路小貨車翻覆 撞毀貨櫃屋

    46歲顏姓小貨車駕駛,今天1號上午7點10分,駕駛車輛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在行經濱海公路段仁和路2號時,不知為何車輛突然失控側翻,撞毀路旁的貨櫃空屋,所幸駕駛自行脫困,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對顏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4/01/01 16:01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 「貨櫃屋 」黑幫兵工廠! 製改造槍、百發子彈

    刑事局警方日前追查,新北市五股一處停車場貨櫃屋,居然是兵工廠,原來這邊是松聯幫德新會的火藥庫,他們在網路上購入大量模擬槍,拿到這邊改造槍枝,以為貨櫃屋沒地址,警方無法聲請搜索票,沒想到還是被當場人贓俱獲。
    2023/06/21 22:25
  • 如抓寶人潮!韓「抓現金回饋」 磁吸440萬用戶

    全美最新罷工潮燒到好萊塢,美國編劇工會最新放話,假如沒能在5月1日前達成勞工協議,他們已經以紀錄新高的97.9%,投票贊成發動罷工。全球通膨雖然放緩,但食衣住行費用仍居高不下,在澳洲,正積極搭建貨櫃屋和移動式房屋,目標十年內,打造1萬棟價格合理的新成屋;而亞洲的南韓,最近又出現類似寶可夢,萬人擠在戶外滑手機的情景,但民眾不是抓寶,而是在賺現金回饋!
    2023/04/24 20:00
  • 雲林貨櫃屋凌晨竄火舌!釀1死1傷 46歲女逃生不及喪命

    雲林縣今(26)日凌晨一棟貨櫃屋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其大門旁躺著一名7旬張姓老翁,有明顯燒燙傷,意識清醒,已送醫治療。不過在火勢被撲滅後,大門左邊又發現一名46歲花姓女子倒臥在地,因逃生不及不幸身亡,警消目前正調查起火原因。
    2023/03/26 11:37
  • 抓賊!循線追到貨櫃屋 開門如開「盲盒」藏毒又躲通緝犯

    警方抓小偷,沒想到就像開「盲盒」,抓到通緝犯和毒品!新北市一對夫妻涉及兩起竊案,員警循線追到一處貨櫃屋,逮到人,還意外查獲毒品,以及一名通緝犯,但對於毒品來源,屋內七名男女都不承認,還企圖卸責,事後全被帶回調查,依毒品罪送辦。
    2023/03/25 17:58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暴雨襲擊!土耳其震區洪水致14死 災民貨櫃屋遭沖走

    土耳其東南部2月才遭強震重創,昨天又受暴雨引發的洪水襲擊,當地街道成滾滾河流,不但淹沒民宅,更沖走汽車及災民暫居的貨櫃屋。官員今天指出,這場近年來最嚴重的水患至少造成14人死亡。
    2023/03/16 09:45
  • 疑被當抓耙仔!詐團女遭同夥捆鐵鍊毆打 囚禁3天才獲救

    台中市龍井區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栓住腳,被囚禁在某間檳榔灘的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眼睛被打到整個腫起來,昨(27)日獲救時才知道她已受困3天,經警方調查後才得知,原來是該女為詐騙集團成員,因為疑似出賣同伴遭到報復,才將她用鐵鍊栓住囚禁,並動手毆打。
    2023/03/01 10:33
  • 把人當狗?女遭鐵鍊拴腳毆打 囚禁地下室3天

    台中警消在昨天(2/27)晚間,趕到龍井區一間檳榔攤,因為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拴住腳,囚禁在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獲救時得知她已經受困3天,眼睛被毆打腫起來,經過調查發現是詐騙集團,成員之間搞內鬨。
    2023/02/28 18:45
  • 迎接疫後旅遊潮? 高雄貨櫃屋酒店「閒置3年」近期徵才

    高雄前金區一間貨櫃屋酒店,正對面就是大立百貨,步行5分鐘就到捷運站,不過這間酒店完工後閒置3年多,遲遲沒開幕!近期發現酒店在徵才,專家說,可能是過去受疫情影響,如今國內外旅客陸續回籠,有望今年就會開幕。
    2023/02/11 19:26
  • 大學打造「貨櫃健身房」 APP預約每小時150

    台中朝陽科大,與健身用品業者合作,在學校打造無人貨櫃健身房,只要透過手機預約就能上門運動,裡頭雖然是小小的貨櫃屋,但同樣有冷氣空調,也有各種健身運動器材,一次最多可以四個人同時使用,初步規劃每小時收費150元。
    2022/11/30 14:59
  • 卡達太熱冷氣開太強 西班牙7球員上場前感冒

    卡達的沙漠氣候,讓今年的世足賽延到11月舉行,不過不少球迷還是抱怨,他們住的貨櫃屋旅館,熱的像地獄一樣,一晚還要價將近七千台幣。現在更傳出,因為飯店冷氣開太強,西班牙隊有七名球員,因此感冒,可能影響上場表現。
    2022/11/23 20:02
  • 一晚7千!卡達球迷村早餐盒開箱 網友傻眼:就這樣?

    世足賽於20日揭開序幕,大批球迷為了一睹喜愛的球員風采,湧入主辦國卡達。但卡達提供的「球迷村」卻是大量帳篷和貨櫃屋,一晚要價200英鎊(約7300元新台幣),讓球迷大肆抱怨「根本敲竹槓」。有人也上網分享球迷村提供的早餐,讓網友傻眼「住宿費這麼高,早餐就這樣?」。
    2022/11/22 14:30
  • 世足陸製貨櫃屋挨轟太熱 廠商:屋頂已加厚

    卡達世界盃住宿,提供一晚要價約台幣7千,但沒有冷氣的貨櫃屋飯店,被不少球迷罵翻。但負責製造貨櫃飯店的大陸企業,近期接受訪問表示,接訂單時就已經考慮到卡達氣候問題,所以貨櫃屋頂都有加厚隔熱,溫度能比戶外降低5度。
    2022/11/22 12:44
  • 卡達世界盃開踢!人權.移工問題籠罩陰霾

    卡達世界盃20日正式開踢,地主國卡達因為人權問題、移工遭受不良待遇受到抨擊,而開賽前兩天又突然宣布,場館內禁止銷售酒精類飲料,讓不少球迷大失所望;官方打造的球迷村竟然是貨櫃屋,狹窄空間和簡陋設備也登上新聞版面,不過FIFA足總開賽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認為外界不能用雙重標準看待卡達。
    2022/11/21 19:50
  • 話題十足!競選總部是「綠色信箱」 邁競總遊樂園「周末限定」

    候選人都會設立競選總部,台南一名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藏在一個綠色信箱,掛在一處建築工地圍籬上,候選人說因為趕工不及,直接就以信箱方便聯繫,超迷你總部甚至連路過的人,都不易察覺,另外也有候選人,以貨櫃屋組成成總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競總,周末會有遊樂園,開放小朋友排隊,玩旋轉木馬和小火車。
    2022/11/07 20:34
  • 貨櫃咖啡屋隱身田野!靠窗賞金黃稻穗海 焦香巴斯克超濃郁

    11~12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這家隱身在台中外埔稻田祕境中的「神祕貨櫃屋」,想去一定要先提前用Line預約,坐窗邊座位享用甜點,還能飽覽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波浪海,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順遊洗版IG的熱門景點「外埔忘憂谷」拍美照喔!
    2022/11/04 14:44
  • 港工地吊車倒塌 壓毀6貨櫃屋釀3死6傷

    香港(9/7)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建築工地重型吊車突然倒塌,壓毀六個貨櫃屋,由於吊車重達65噸,增加救援難度,一位工人被困長達七小時,最後獲救時已經不治,這起意外總共造成三死六傷。
    2022/09/07 22:47
  • 到高雄別只去文博會!愛河周邊5景點好吃好玩一次逛透

    近期高雄超夯景點就屬愛河舉辦的「台灣文博會」了!6大超萌LINE貼圖的巨型氣球,吸引許多人來打卡。除此之外愛河周邊還有許多好玩好拍的景點,像是「白色戀人貨櫃屋」、全台首座水平的「純白旋轉橋」大港橋,還有最大份可以點到20倍的大碗剉冰,週末快揪你的好友去高雄玩吧!
    2022/08/08 23:38
  • 猶如火藥庫! 貨櫃屋堆滿不明高空煙火 超量逾1800倍

    台南市有1名男子被檢舉藏有槍械,員警前往搜查沒找到槍彈,卻意外在一旁的貨櫃屋內,發現堆滿了疑似來自大陸的不明高空煙火,總計932公斤,超量1800多倍,貨櫃屋悶熱高溫,猶如火藥庫,十分危險,化學老師進一步計算,發現它萬一爆炸的話,直徑100公尺內的房屋都不保。
    2022/07/08 21:13
  • 阿伯扮志工闖屋偷竊 瞎扯:我1塊錢掉了回來找

    高雄一名6旬阿伯喬裝成志工,跑到澄清湖內的貨櫃屋偷竊,被老闆發現,老闆怕打草驚蛇,先上前攀談再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阿伯不斷狡辯,稱自己沒有偷竊,只是來口袋裡一塊錢硬幣掉出來,回來找遺失物,但警方在他身上找到相關贓物,將其依竊盜罪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