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結果共15筆

  •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5 09:20
  • 【2024米蘭時裝週】米蘭時裝週最矚目! 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首秀必看五大亮點

    說到2024米蘭時裝週,GUCCI絕對是焦點中的焦點。全球引頸期盼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會如何用自己的手法,訴說GUCCI的故事,開創這個百年品牌的新紀元。這場矚目大秀到底有哪些看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3 08:16
  • 李登輝到蔡英文全中!他揭密總統「玉山魔咒」:侯、柯都曾登頂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政壇總會流傳各種「魔咒」,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及政壇流傳已久的「玉山魔咒」,國內從1996年民選總統以來,歷任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上任前都沒登上過玉山,而2024選舉主要政黨參選人中,民進黨賴清德未登過玉山,郭台銘查無相關資訊,而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則曾經登頂過,此次總統大選是否打破「玉山魔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2 15:11
  • 阿達、解婕翎宣布「有大事」 揪好友砸300萬擦槍走火

    阿達斜槓無極限,他宣布「大件事」,要與圈內好友廚佛瑞德(Fred)、解婕翎合夥開炸雞店,3人分別拿出100萬投資,無視「朋友不要一起開店」的魔咒,把從無到有的過程拍成實境秀放上YouTube頻道「休肝日記」,為想開店的人提供「活生生血淋淋」的開店甘苦經驗。阿達笑說:「這是一個從無到有,開一間店的撒錢新節目,我們三個人究竟是『灑』還是『傻』,能不能開得成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2/07/21 18:58
  • 盛竹如類戲劇敘事口吻 宣傳《糖果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洋片宣傳接地氣,找來台灣歌手、名人合作,像電影《糖果人》,最近就找盛竹如拍宣傳短片,用懸疑口吻講故事,還有即將上映的《密室逃脫2》,則是找蔣卓嘉唱主題曲〈Miss逃脫〉。
    2021/09/04 18:36
  • 史上最「糟」名人座駕? 名車們都在車庫裡哭泣

    很多名人都有收集車輛的習慣,其中最知名的幾個像是知名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周杰倫…等等,不過並非所有收集名車的名人都有令人讚賞的口味至少,接下來的幾位應該沒有,他們的偏好實在讓人有些難以理解…。假如不相信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1/07/05 14:21
  • 鄉民都關注什麼? 愛莉莎莎PTT十大聲量高峰

    愛莉莎莎3年前開始上傳在韓國的留學生活,影片大都以當地夜生活、感情、交友軟體、美妝等生活化題材為主,單支影片高點擊有453萬觀看,目前已達到119萬位訂閱,擁有眾多粉絲支持,成為新生代YouTuber指標性人物。不過愛莉莎莎爆紅,在PTT反而成為了另一種奇特文化,鄉民不管是發文還是回文,都喜歡提到愛莉莎莎,形成一種獨特生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聚焦PTT調查,鄉民在近一年(分析期間:2020/01/27 - 2021/01/25)提及愛莉莎莎的次數高達58251筆,討論度熱烈,究竟網友都關注哪些事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1/02/12 22:15
  • 空腹別亂吃水果 「3類」下肚恐消化不良、胃脹痛

    許多人因為早上趕時間,或是正在減肥,常常準備水果當早餐,不過,你是否也有聽說過不能「空腹吃水果」的傳聞呢?這次就要和大家分享,究竟空腹能不能吃水果、飯前吃一定會瘦嗎?而,又有哪些水果是空腹吃會對身體有傷害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0/12/28 11:18
  • 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小心「疲勞肌」找上門

    由於現代人工作繁忙,加上常常熬夜的關係,使不少人漸漸出現「疲勞肌」的症狀,不但膚色變得暗沉、產生毛孔粗大的問題,更嚴重的甚至是肌膚加速老化,小細紋紛紛出來見人,真的相當困擾啊!想要改善恐怖的疲勞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0/12/16 18:42
  • 不吃早餐恐變更胖?遵守3點讓你更好「瘦」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過為了減肥控制熱量,許多人可能會選擇不吃早餐,但,其實不吃早餐不一定會瘦,而且還會影響到代謝的問題,以及之後的午、晚餐可能會因為飽足感不夠而吃得更多,因此,究竟早餐要怎麼吃才會瘦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0/10/04 12:34
  • 換瑜傳聞不斷 林右昌: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要剉咧等

    對於國民黨撤換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傳聞不斷,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很可憐,都要「剉咧等」,打完9局,輸的人不甘願要求繼續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9/09/03 13:57
  • 賴清德將登記總統初選 柯文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同時表示自己態度始終如一,若有登記就會選,沒有就是不選。
    2019/03/18 10:26
  • 要你身敗名裂! 盛竹如無視上門威脅:「李新」下集照播

    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事後出面指控「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還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發布系列影片揭發事件真相,引起各界關注。不料,盛竹如日前在影片中自爆,有人闖入家中,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身敗名裂,消息一出不免讓人擔憂。
    2019/02/20 20:44
  • 機上「分手實況」!乘客現場即時文字轉播

    「情侶吵架」是家常便飯,但大庭廣眾之下談分手,會不會讓對方太難堪,也打擾其他民眾?何況事情發生在密閉的飛機航程中,乘客Kelly目睹這種情形,覺得太新鮮,將兩人吵架的內容『全文字』一段、一段PO上Twitter,與成千上萬名網友實況轉播這場「分手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5/08/27 16:22
  • 盛竹如辨識度高 不疾不徐「看下去」

    盛竹如類戲劇主持的特有風格,不但讓他成為廣告新寵,也讓他在下了主播台之後,再開啟事業的第二春;像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或是「李組長眉頭深鎖,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這些句子,都是盛竹如的經典台詞,也讓類戲劇節目在當時,成為收視最高的節目。
    2012/05/1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