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變電箱 結果共524筆

  • 女揹「8條通」還販毒! 毒藏「路邊變電箱」買家自取

    買賣毒品的嫌犯想著要怎麼做可以不見面交易,竟然找上路邊的變電箱或設備箱當掩護。女子下車後拿著什麼東西往變電箱旁塞,離開前還站到路中,用手機拍照兩三個角度。沒多久,有男子騎車到同一個地點,拿著手機比對畫面,就是這個公務裝置,開始東找西找,最後翻找到他購買的毒品。
    2024/04/10 19:08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連假首日衝台南!通緝犯湊熱鬧躲變電箱狼狽落網

    清明節連續假期,臺南市安平區湧入滿滿人潮,中西區的河樂廣場有紅球計畫,一樣吸引遊客搶拍照,國華街則是出現排隊等著品嚐美食的遊客,扯的是,高雄1名詐欺通緝犯,也跟朋友跑到台南遊玩,他們在酒店狂歡,遇到員警臨檢,偷偷從後門溜出去躲在變電箱旁,一度想逃,還是不敵警棍及辣椒水。
    2024/04/04 17:45
  • 雷雨炸雙北! 騎士半途驚見「變電箱」爆炸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雙北市陸續都有傳出災情,像台北市內湖就有路樹倒塌,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新北市則是在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另外,蘆洲有騎士騎車到一半,竟然看到變電箱爆炸,伴隨著大量火花,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31 20:09
  • 海鮮公司「挖變電箱」私接電!1年竊電2700萬稱「不知違法」

    高雄前鎮一家海鮮冷凍公司,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然找工人開挖台電變電箱,私接電纜線,一年竊取2700多萬元電費!台電發現公司用電量和往年相差了12倍,決定報警抓人。業者說,是有人介紹「能幫忙省電」,請工人施工花了六七十萬,但事先不知道是違法的。
    2024/03/29 19:17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2024/03/18 12:55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09:51
  • 誰亂塗鴉! 2男1女變電箱上惡意噴漆寫怪字

    上個月22號深夜,新竹有一座台電公司的變電箱遭人噴漆塗鴉,噴上「雪糕刺客」、「累累公主」等詭異字樣,影響市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兩男女趁著深夜沒人塗鴉,而且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亂塗鴉,在台南和高雄都曾經亂塗鴉被開罰過,這次卻又動手,再度被依毀損罪移送。
    2024/03/05 19:31
  • 除夕驚傳停電!台南駕駛疑分心撞壞變電箱 住戶慘遭殃

    除夕夜驚魂!今(9)日凌晨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客車行經中正路與忠孝路口時,疑似因分心自撞路邊的台電公司變電箱,此案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新化區太平街一帶近70用戶停電,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台電公司前往搶修,所幸於10時55分台電搶修完成復電,號誌也恢復正常。
    2024/02/09 12:13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警 竟跳2樓高變電箱

    新北市警方日前進行旅館臨檢,發現有一間房,敲門都沒人回應,過了好幾分鐘才開門,但明明登記兩人入住,卻只看到一個人,員警察覺異狀,窗戶還是打開,原來另一名房客是通緝犯,不想被關,冒險跳到變電箱上躲避查緝。
    2024/02/07 19:43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影音/測速相機cos變電箱惹怨! 國道警「駁搶錢」:保護相機

    2024/02/03 10:33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 轎車深夜失控撞毀變電箱害附近停電 高雄男稱「我看到東西」

    高雄市昨(15)日深夜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吳姓男子行駛在苓雅區三多二路,突然車輛失控迴轉,撞毀對向人行道的變電箱,車頭也毀損,據吳男表示,他看見東西有東西要閃避,但據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無人車禍他物,研判吳男嬰是剎車失控自撞,相關肇因與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1/16 13:47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悚!貨車搶快迴轉撞直行車 女駕駛拋車外

    新北市板橋一輛小貨車在迴轉時,和直行車發生碰撞,車上貨物道路散落,女駕駛還因此被拋出車外,躺在馬路中央相當驚悚。而和它撞上的小客車,直接失控往人行道衝,把變電箱整箱撞斷之後,車也當場翻了過去。
    2024/01/10 12:06
  • 終結行人地獄! 學者:「變電箱地下化」行人路權最大化

    全台超過142萬個變電箱,但許多變電箱的設置,都嚴重壓縮到行人空間,更造成安全疑慮。像是新北市養工處近幾年積極遷移變電箱,從109年至今已經改善完成632件,預計115年底完成1000件。學者就呼籲,我國可以參考先進國家作法,在都市規畫時,事先留設公共設施帶,將變電箱地下化,不僅可以改善都市景觀,也能大幅降低風險。
    2024/01/03 23:01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快訊/成功大學地下室冒濃煙 緊急疏散300師生

    今(5)日上午台南市東區成功大學傳出火警,約10時23分許自強校區電機館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獲報後於10時31分到達現場,發現為地下2樓配電盤及灑水幫浦控制盤起火,趕緊以滅火器撲滅火勢,並進行排煙作業。火勢於10時40分撲滅。現場疏散約300多名師生,據悉為12樓層施工,造成地下二樓的變電箱短路,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5 11:45
  • 有片/樹林男駕車精神不濟 撞爆變電箱、消防栓側翻

    今(1)日凌晨5時,新北市樹林區一名32歲的薛姓男子開著自家白色轎車,行經鎮前街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接撞上路邊的變電箱及消防栓側翻,現場冒處大量水柱。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薛男已經自行爬出,幸好未有嚴重傷勢,後續相關賠償仍有待協調。
    2023/12/01 10:44
  • 這次不是小動物!機車自撞變電箱 害台南中西區中午大停電 

    又是小動物闖禍?台南中西區大同路一段、五妃街到府連路,今(9)日中午許突然陷入一片漆黑,幸好台電人員搶修,順利在40分鐘內恢復供電,不過停電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經查,原來是一部機車自撞路邊變電箱釀禍。
    2023/11/09 17:13
  • 鬼門關前搶人!屏東工人遭高壓電擊昏迷 消防員急搶救成功

    屏東縣車城鄉驚傳工人遭到高壓電擊,車城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四重溪溫泉公園有一名60歲男子在變電箱前倒地失去意識,疑似遭高壓電電擊,救護人員將其送往醫院緊急治療,所幸男子成功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7 17:50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