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議員助理 結果共110筆

  • 醉漢酒後失控!毆人襲警還控吃案 三重分局駁斥:依法辦理

    黃先生去年酒後在新北三重某超商與議員助理發生衝突,他指控到場處理的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吃案。針對黃先生的指控,三重分局嚴正駁斥,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24/03/12 12:08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美國國會殿堂淪砲房 民主黨參議員男幕僚9秒性愛片瘋傳

    美國華盛頓神聖國會殿堂驚傳醜聞。一支約8秒的性愛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拍攝地點據稱在美國哈特參議院辦公大樓的司法委員會(Judiciary Committee)聽證室。外媒指出,影片主角為一名24歲民主黨參議員助理,現在已經被解雇。
    2023/12/17 17:10
  • 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驚爆,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給他,更透露登記前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1億、2億美金。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最後一刻,讓這邊(我們)沒辦理順利登記」。
    2023/11/28 11:27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上廣播專訪透露有人設局,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電話給他,柯更自爆登記前還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1億、2億美金,疑似暗指控國民黨,柯事後受訪回應,「選舉前各式各樣掮客、騙子都有,國民黨有很多熱心人士,重點是這種假新聞、假消息要能夠去應付掉。」
    2023/11/27 14:02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郭台銘連署站連環爆!涉300元買人頭 幕後出資3人收押禁見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桃園地區連署站又涉不法事件,有人涉發放新台幣300元買連署書。桃園地院繼昨天收押涉案的前議員助理,今天再收押某寺廟江姓董事長及2名女樁腳。
    2023/10/25 22:18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命案回顧/宜蘭女遭刀砍「心剖兩半」還灌藥 死者竟是前議員助理

    3年前,宜蘭三星鄉一條產業道路上頭,發現一名斷氣的女子倒在路邊,而且死狀悽慘,身上有3處刀傷,嘴裡還灌了綠色的農藥,發生這麼嚴重的暴力事件,立刻引起小鄉村的驚恐,專案小組立刻辨認出,死者的身分是當地宜蘭議員助理,一開始不排除是政治殺害,但經過清查是婚外情,釀成殺機,最後魂斷情人刀下……。
    2023/10/06 16:50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2個月4起性騷!議員助理KTV遭伸鹹豬手 桃園市府出手了

    台灣演藝圈、政壇近期MeToo風波狂燒,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也指控,辦公室女助理2個月已發生4起性騷案,對方皆為工作往來的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共計3名被害人,其中2件皆是同一人所為。許家睿也喊話桃園市長張善政妥善處置,「並全面針對個案與整體市府公務體系的性平、性騷防制機制進行檢討。」
    2023/06/26 15:52
  • 肇事車掛「議員助理證」 男遭追撞控警吃案

    這算「車禍」還是「行車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車子被追撞報警,警方卻沒酒測,也沒開三聯單,是不是因為對方議員助理的身分,而吃案,日前在板橋縣民大道,遭後車追撞,他指控員警到場後,沒有開三聯單,也沒進行酒測,但當下見到肇事車輛上,有掛上議員助理的牌子,懷疑警方收到民代壓力而吃案,警方澄清,他是被按喇叭後,故意在路中停下才造成事故,認定是行車糾紛。
    2023/05/09 14:30
  • 這是糾紛!前車「驟停」釀撞 警:屬故意行為

    不過警方認定,這起案件是行車糾紛,他們發現投訴人在開車時,有蛇行及無故突然停車,才害著後方議員助理撞上,因此認定是故意行為的行車糾紛列為刑案處理,而不是交通事故。
    2023/05/09 14:16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喊累想回家休息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執行長、包商等6人聲押,今(10)日凌晨3點多,沈宗隆以200萬元交保,步出法院,神情顯出疲憊,他表示,自己想趕緊回家休息。
    2023/03/10 14:10
  • 工程款夾賄款!綠能發電2600萬弊案 雲林縣議長遭聲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導致申請執照不順利,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透過下包廠商、白手套,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員工、包商等6人遭聲押;部分議員交保;該集團王董事長也以100萬元交保,後續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3/09 18:20
  • BMW停紅線硬上人行道 擺「議員助理證」挨酸:你好大我好怕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附近,發現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色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甚至兩輪還騎上人行道,嚴重阻礙民眾通行。當下他想說要看看車主是否留下聯繫方式,沒想到擋風玻璃上竟放了「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
    2023/02/25 16:20
  • 市議員助理「砲哥」搶救不回!猝死享年45歲 家屬痛喊:好好休息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助理「砲哥」驚傳過世,噩耗隨後也被警方證實,享年45歲。對此,家屬悲痛發聲,「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2023/02/12 08:25
  • 不爽發文被告!嘉義男暴打議員助理 衝服務處譙人三字經

    嘉義竹崎鄉無黨籍議員何子凡,昨(10)日在臉書指出,一名林姓男子先在餐會場合,出手毆打代替自己出席的助理何泰鋒,隨後又到服務處,與父親發生爭執,痛批「治安敗壞,惡人橫行」,警方當時先將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離並開罰,何父事後也提告恐嚇。據了解,因林男選前在網路分享有關何子凡的文章,遭何提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懷恨在心所致。
    2022/12/11 14:34
  • 兒無照撞傷女行人!里長遭控關說 澄清:僅諮詢議員助理

    新北市一名里長的兒子無照撞傷路人,遭對方指控涉嫌找新北市議長關說。對此里長澄清,他們只是向議員助理諮詢車禍事故,議長從頭到尾不知情,也沒介入,否認關說。
    2022/11/12 15:18
  • 街訪影片嗆盧秀燕是自導自演? 綠:議員助理也是台中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直指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涉及在網路媒體上發佈街訪影片,卻安插民進黨議員助理假扮一般路人發言攻擊盧秀燕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國民黨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面對台中市民的心聲沒有那麼困難,把市民抹黑豈不是心虛的表現?
    2022/10/01 12:15
  • 路人街訪嗆「不知盧秀燕做了什麼」 藍踢爆民進黨自導自演

    近來有網路節目播出一段台中街訪影片,其中出現多位路人不斷抱怨台中市長盧秀燕,結果事後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抱怨的路人竟是由民進黨議員助理扮演,引發熱議。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涉及在網路媒體上發佈街訪影片,卻安插民進黨議員助理假扮一般路人發言攻擊盧秀燕,痛批「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假街訪、真抹黑!』國民黨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來面對,不要持續秀選舉奧步下限」。
    2022/10/01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