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調派 結果共684筆

  • 暴雨山坡落石墜鐵軌 平溪線10列車停駛

    18日鋒面來襲,北部地區一早下起暴雨,台鐵平溪線雨量監測達到標準,而且大雨也造成土石鬆脫,不只落石墜落到鐵軌上,邊坡也不穩,平溪線列車緊急停駛,影響10列列車通行,台鐵目前已經調派搶修機具,進行坡面加固的作業,預計19號上午6點前會完成,檢查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1天前
  • 花蓮地震/最新進度曝!中和礦區「蒼蠅飛舞有異味」 鎖定熱區開挖中

    0403花蓮強震至今已第9天,目前仍有1名蕭姓工人以及星國夫婦失聯,搜救行動持續中,消防人員今(11)日終於挺進中和礦場,目前在鎖定的熱區發現蒼蠅飛舞以及異味,持續開挖中,但目前仍未發現失聯的工人,調派的3輛怪手也正在開路前往中。
    2024/04/11 14:04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剛宣布緊急狀態 俄羅斯水壩潰堤數千人緊急撤離

    俄國中部山城奧爾斯克(Orsk)一段河壩潰堤,當局緊急撤離當地數千民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已調派重型土方機具在現場試圖穩住壩體。
    2024/04/06 10:59
  • 南部有支援、中投沒支援? 特搜隊澄清:中央調派

    花蓮救災,有特搜隊一路往山區挺進,陸續救出受困民眾,有網友發現,這次支援的搜救隊,有高雄、台南、屏東,但都沒看到中部協助支援,對此台中消防局表示,特搜隊派遣,是由中央消防署調派,地震事發後2小時,台中特搜隊就已經待命完成,詢問過消防署,得到的回應是支援人力已經足夠。
    2024/04/05 20:28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 影響支撐!華厦「2根樑」遭震歪 急疏散住戶

    新北土城一棟七層樓華厦,因為地震造成一樓2根樑柱嚴重毀損,磁磚脫落,鋼筋也外露,整棟大樓出現歪斜,市府緊急設立前進指揮所,經過土木技師評估,認為大樓結構的支撐性有危險,立即疏散所有住戶進行安置,並調派機具車搶修。
    2024/04/03 18:53
  • 我想打球!敦品中學鬧事 學生情緒失控叫囂

    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27日下午,一群學生因為不願意自主學習,想去廣場打籃球,情緒失控叫囂,還對管理人員飆髒話,校方立刻啟動緊急機制,從3處監獄還有靖安小組,調派47名警力支援,協助清點學生人數,再安排他們回房間冷靜,還請桃園警力戒備,整整三個小時,才恢復平靜。
    2024/03/28 12:44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024/03/19 15:08
  •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2024/03/17 11:53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吊銷醫生執照「D-Day」! 南韓不到300罷工醫生返工

    南韓對罷工的住院醫生,下達的最後通牒,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如果沒有如期返工,罷工醫生將被吊銷執照,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不到三百名醫生返回工作崗位。南韓緊急調派軍醫,將從明天起進駐各大醫院協助。
    2024/02/29 20:13
  • 人潮太多燒壞電表!潮州市集2天破10萬人 電表冒煙

    屏東潮州新春市集,每年搶標都造成轟動,而除夕登場一連五天,光是除夕夜加上年初一,兩天就破十萬人次造訪,人潮多用電量也爆表,電表被操壞了還冒煙,緊急調派發電機支援。
    2024/02/11 14:57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華航CI919班機突出現「7700緊急代碼」 飛一半調頭

    華航編號CI919班機,原本是從桃園機場起飛前往香港,沒想到途中,竟然出現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代碼」,接著飛機就調頭飛回桃園機場,華航表示,飛機起飛後出現「艙壓異常指示訊號」,機長先把飛機下降到安全的高度,沒有讓飛機失壓,飛機順利飛回機場檢修,至於旅客,華航調派其他飛機載往香港。
    2024/01/20 23:19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快訊/這次不是松鼠!台中七期1000戶停電 台電搶修6.5小時復電

    今(18)日上午9點15分,台中第六分局警方巡邏經過西屯區市政路一帶,發現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似因為沒電導致,員警立即聯繫台電人員到場處理,因市政路為交通要道,立即調派市政所、西屯所及何安所共8名警力到場執行交通疏導,附近停電戶數達1000多戶,台電人員於下午3點多完成復電。
    2024/01/18 16:01
  • 選戰最後! 賴清德、蕭美琴北市合體車掃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合體,最後催票時刻,賴清德再強調派支持者團結站出來投票,而最後的車掃就在北市,帶著小雞們一起,不少騎士.駕駛特別停下來讚聲,但也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06
  • 看人性的善與惡 《春風勁草》凸顯土耳其社會壓抑不公

    電影《春風勁草》描述土耳其偏鄉的中學美術教師,一心只想調派到大城市,但他卻突然遭到女學生指控性騷擾,正逢「#MeToo」風潮,百口莫辯的他該如何處理這場風暴?土耳其演員梅薇‧迪茲達(Merve Dizdar)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坎城影后大獎,她在片中飾演果敢又美麗的女老師,凸顯出土耳其社會對女性的壓抑和不公,發人深省。
    2024/01/05 19:56
  • 廂型車遊合歡山「翻落30米邊坡」 8人全救出送醫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8公里梅峰路段,於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7人的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落逾30公尺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已調派消防分隊多名警消及救護車上山救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上台灣籍駕駛搭載7名菲律賓籍遊客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24 22:21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有片/美男衣櫥囚禁女童 警救人驚見暗門後「恐怖密室」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一名男子違法囚禁5歲女童在自家衣櫥,國土安全部(DHS)近日調派警力上門逮人,警方身上隨身攝影機拍下的影像顯示,男子在一個巨大衣櫃內推滿箱子,背後竟暗藏一處密室,而女童就被關在狹小空間內,所幸並未受到傷害;男子事後面臨一系列刑事指控,交保後已被釋放,將於12月出庭。
    2023/11/07 16:11
  • 不是原本的車? 里長質疑臨時調派遊覽車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意外,被迫結束行程,本來要招待志工團去旅遊,只是里長就提到,行程2到3個月前就排定了,車卻臨時被調度,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目前其他客運就提到,確實缺工狀況相當嚴重,常常發生有訂單,結果沒有運將也沒車。只是像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旅遊需求暴增,供不應求,有時有車卻沒駕駛,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怕駕駛超時工作,因此只能外包給其他業者,造成臨時調度的狀況。
    2023/11/0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