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說帖 結果共59筆

  • 立委爆裴偉拿高薪顧問費 內部會議「串證」

    鏡電視案再爆爭議!國民黨立委接獲爆料音檔,對於鏡周刊高達百名員工,請領鏡電視薪資,今天1月12日內部會議,鏡電視高層研商回覆NCC的「統一說帖」,而且,還有民眾黨立委也怒轟NCC,竟然將檢舉人資料外洩給鏡電視。
    2022/09/29 14:52
  • 不再看看就好! 柯救民調、要局處檢討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近這幾次的民調都吊車尾,恐怕已經重傷他的形象,雖然他然表現出來不在意,實際上卻有危機意識,點名在最近民調評比沒拿第一的九個局處作檢討報告,還要有說帖向外界反擊,不過柯文哲說,這是每年都有的檢討。
    2020/10/08 18:01
  • ECFA終止是否衝擊台灣產業? 經濟部將提說帖

    ECFA將於9月12日屆滿10年,外界擔心中國若片面終止ECFA,恐衝擊台灣產業發展。有立委指出,不少謠言在民間流竄,影響民心,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表示,會盡快拿出說帖,釐清真實情形。
    2020/05/18 12:01
  • 快訊/市長先做功課!黃捷在臉書預告質詢題目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上週質詢市長韓國瑜,因為高雄發大財一直跳針式回答,讓黃捷一戰成名,明天再度輪到她質詢,黃捷先在臉書洩題,要發問5道題目,包括自經區說法不同、和說帖等題目,請市府團隊準備好功課,不要讓市民失望。
    2019/05/14 20:21
  • 他們都提自經區 韓卻挨轟抄襲菊

    高雄市政府10日公布自經區說帖,遭綠營市議員郭建盟質疑,內容抄襲陳菊團隊,在2013年委託專家做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研究報告,陳菊在擔任高雄市長時,就多次在議會提起自由經濟貿易,她也說,高雄條件最為適合,而其實韓菊兩人,無論是金融或教育以及人才,內容差異都不大,不過韓國瑜在國際健康項目,多了醫療觀光,陳菊在人才部分,則是未開放大陸人士來台工作。
    2019/05/11 21:17
  • 自經區說帖抄襲陳菊? 韓國瑜: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自經區說帖,輪番遭民進黨及時代力量議員砲轟,一下子批評說帖簡陋像小學生作業,一下又說抄襲前朝陳菊團隊的研究報告,對此,韓國瑜回擊,請批評的人先去查一查「說帖」是什麼意思,又不是研究報告,另外也說,參考資料非常多,不可能去抄襲哪一個人的報告。
    2019/05/11 20:58
  • 自經區說帖被批抄襲陳菊 韓:不可能

    高雄市政府10日公布自經區說帖,綠營市議員郭建盟質疑,內容抄襲陳菊團隊在2013年委託專家做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研究報告,對此,韓國瑜表示,說帖參考非常多資料,不可能去抄襲單一報告,等送到議會再進行討論。韓國瑜還說,說帖一出就被批空洞簡陋,請這些人去搞清楚什麼是「說帖」的定義,不要只想著讓韓國瑜出糗!
    2019/05/11 14:02
  • 【觀點】說「不」很容易 說「要什麼」很困難

    在一片各界議論沸騰聲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提一份「自由貿易經濟特區」說帖。焦點集中在醫療、金融、教育及人才,同時公開為他這項主張的「簡稱」正名是「自由經貿特區」-- 既非「自經區」、也非「自貿區」。顯然,無論外界各種意見紛紛擾擾,韓國瑜依舊決定提自己的主張,走自己的路。
    2019/05/11 09:00
  • 自經區說帖出爐 黃捷批空洞像小學生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議題翻白眼爆紅,當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兩天內要給自經區說帖,但一直到第六天,才把初稿送到黃捷手上,正式版的說帖,則是到十日才出爐,黃捷看了之後,發現它短短3頁,只有1600字,比自己在臉書上po回應文1734個字還少,她抨擊內容簡陋空洞,坐實了韓市長所謂的像「小學生」,讓她難以接受。
    2019/05/10 22:23
  • 「韓市長遲交的作業來了」 黃捷批內容空洞像小學生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針對「自經區」議題,在議會上和韓國瑜針鋒相對,事後韓國瑜表示,將會在2天後送出自經區說帖給議員們,不過過了快一週的時間,卻遲遲沒下落,黃捷因而在臉書上大酸「自經區說帖,如今白紙一張」;今(10日)高雄市府總算將自經區說帖送給高雄市各位議員,不過黃捷看完後,在臉書上痛批「不能接受」,甚至表示這樣的內容,「反而坐實了他所謂的『像小學生』」。
    2019/05/10 16:07
  • 2天給自經區說帖跳票? 黃捷:6天給初稿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議題爆紅,當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兩天內要給自經區說帖,但一直到第六天,才把初稿送到黃捷手上,而且只有短短三頁,黃捷今天再度要求市府趕快送出正式版本,市長韓國瑜則是強調,跑公文需要時間,他讓議員不要太心急!
    2019/05/10 14:05
  • 高市府公布自經區說帖 茶葉、豬肉是否進口配合中央

    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高雄市政府爭取設置自由貿易經濟特區」說帖,高市府希望特區內重點推動國際醫療、金融專區與國際教育等,而中國茶葉、豬肉等貨品貿易部分配合中央政策。
    2019/05/10 13:41
  • 韓批綠議員害「漏氣」 藍議員質詢和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持續再議會接受質詢,今天因為是藍營議員質詢,韓國瑜表示更能將市府行政流程清楚的表達,來聽他最新說發。
    2019/05/10 13:09
  • 馬英九:開羅宣言當然是條約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兩岸沒有台灣人同意怎可能統一?若要統一,非只有和平,還要民主。「開羅宣言」是條約,外交部官網的「台灣的國際法地位說帖」不能撤,撤會有大問題。
    2017/07/11 15:20
  • 【商周】蔡政府4千億蓋軌道 75%恐成錢坑

    「過去幾年,一些沒有效益卻高度爭議的公共建設,不僅浪費國家資源,也降低民眾對公共建設信心。」這是2015年7月,蔡英文總統當選前在聽取民進黨智庫發表公共工程政策說帖時的談話。
    2017/04/27 21:47
  • 快訊/「兩例假中秋無法連休」 勞動部發說帖

    最新消息,立法院預計在明天(21日)審查政院版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法草案,勞動部今天發布最新說帖,以今年中秋連假(9月15到18日)為例,勞動部表示如果通過「兩例假」版本,將無法彈性挪移假期,全台約432萬名勞工就無法享有中秋連假,因此希望各界支持「一例一休」。
    2016/07/20 17:51
  • 15億二備金難過? 柯拉綠營當盟軍踢鐵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民進黨團報告明年度預算,本以為找到「盟軍」,但狀況不如想像,不少綠營議員不滿柯文哲說帖「了無新意」,可沒打算挺到底,會後有人說場面話形容稍早會議「氣氛愉快」,柯文哲當場反問「有嗎」?關鍵就在北市府對二備金一編15億,國民黨形容是「史上最高也最惡」,柯文哲還是沒打算降等於議會無從監督起。
    2015/11/18 17:33
  • ​「不就範就斬首」 遠雄說帖批北市府是ISIS

    ▲(資料畫面) 為了強調「大巨蛋很安全」,遠雄集團今天發送「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給所有台北市議員,內容除了逐一駁斥北市府的安檢報告,還提到「通過規範和法治設計施工,經過行政單位的審查,因改朝換代就形同被綁架,公然被勒索,不就範就斬首」,暗指北市府有如恐怖組織ISIS!不過柯文哲沒生氣,淡淡回應「安全問題大家互相討論,沒必要謾罵」
    2015/04/28 19:53
  • 劣油風暴/救台!經濟部祭「信保基金」 衛福部客製說帖

    越戰時期美軍在越南噴灑世紀之毒橙劑,而頂新黑心油不少又出自越南,裏頭可能含有劇毒戴奧辛,頂新惡行沒想到引來更大風暴,但現在頂新3招要自保,不出脫台北101與味全股權,也不賣掉味全三重舊廠,那受害的廠商該怎麼辦?經濟部祭出信保基金,給予受困廠商最高9成信保融資,而衛福部則是雙管齊下,針對未受黑心油影響廠商出具官方證明,同時還客製說帖請外館與當地政府溝通。學者認為,現階段只是短期衝擊,長期來說,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則表示,麻疹出完了反而更健康。
    2014/11/04 20:54
  • 九月政爭/動搖國本得說清? 總統致電媒體溝通

    馬王之爭,拉長戰線展開第二回合持久戰,馬總統認為這是「動搖國本」重大爭議,他親自致電各媒體總編輯,寧可不要二手傳播,放軟身段來闡述溝通!另方面,他也在黨內發說帖、動之以情,強調王金平嫁女他事先不知,而王院長今天也幫總統緩頰,證明總統確實不清楚,兩人似乎都各退一步,釋出善意。
    2013/09/16 19:23
  • 九月政爭/〈獨家〉鍘王後首發說帖! 馬對黨內消毒「文宣戰」

    馬王激烈過招到第二回合,在王金平保住黨籍後,馬總統基於憲政體制,不得不「暫時」稱王金平為院長,但私下動作頻頻,馬主席首度向黨內發出「說帖」,2大張4大回擊,在基層發放!企圖動之以情,消毒他並非沒有人性,故意挑王院長嫁女之時開鍘,而是事前不知,為讓黨員清楚明白「大是大非」,馬主席也一度考慮寫給全體黨員一封信,或下鄉座談溝通。
    2013/09/15 18:50
  • 新人帖都發了! 婚宴餐廳違建被拆

    就要辦婚禮了,但婚宴場地卻被拆除,中壢的綠光花園婚宴會館,違法蓋在農地上,縣府多次裁罰,要求業者自行拆除,但都沒改善,昨天縣府強制拆除,但業者卻才臨時告知新人,約40對新人受影響,抱怨說帖子都已經發完,臨時更改讓他們無所適從,儘管業者已經安排新人轉往其他餐廳,但官網上被拆掉的中壢館,卻還是寫著「開放預訂」。
    2013/06/25 10:31
  • 花60萬印12年國教DM 教部挨批「看嘸」

    12年國教103年就要上路,教育部卯足全力宣傳,花費60萬,印製100萬份宣傳摺頁放在超商,讓民眾免費索取,創下行政部門政策說帖進入超商的首例,不過DM裡,像是家長很關心的超額比序卻沒列入,有些內容看不懂,對此教育部的回應是,宣傳DM是給一般民眾看,而不是家長,這樣的出發點,也讓人很難理解。
    2012/10/10 13:45
  • 逐批查驗!美牛掛零 官員抽檢澳牛筋

    昨天是進口牛肉逐批抽驗上路第一天,直到今天為止,都還沒有美國牛肉報驗,主要是因為進口商都先採取低調觀望態度,但其實除了美牛之外,澳洲的牛雜碎,也屬於得百分百逐批抽驗品項,讓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跟衛生署長邱文達,特別到基隆視察進口的澳洲牛筋的抽驗工作,只是這頭大動作宣示「未驗出」決心,那廂行政院卻印說帖為即將開放的「萊克多巴胺」消毒,讓民眾充滿了矛盾感受。
    2012/03/21 17:52
  • 駐美代表:美承諾給殺船長調查報告

    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台灣漁船「日春財68號」船長吳來于,上個月在美軍與海盜交火時被擊斃,美方的調查報告至今仍未出爐,除了外交部長楊進添對美國提出立場說帖,駐美代表袁健生也表示,已經向美國國防部、國務院以及白宮國安會要求,盡快給台灣說明,包括沒有經過家屬同意就將船長遺體海葬。
    2011/06/1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