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評比 結果共746筆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臺企業永續報告書破千本 超過四成已設定淨零目標

    國內永續領導品牌CSRone永續智庫和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書院於今(29),發表最新調查《2024 臺灣暨亞太永續報告現況與趨勢》顯示,2023年臺灣出版永續報告數首度突破1,000本,並納入GRI 2021年版衝擊觀念相關指標。另外,剖析、比對涵蓋10個國家的亞太企業永續作為,表現優異前三為臺灣、南韓、日本,臺灣再度奪下揭露評比冠軍寶座!
    2024/03/29 15:00
  • 民調/新國會三黨立委表現評比!民眾黨墊底 不滿意度居冠

    隨著大選落幕,新國會於今年2月正式上路,對於各黨立委表現,《鏡新聞》今(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不滿意度皆高於滿意度,其中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最高,為46.7%。
    2024/03/20 11:14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2024/03/18 15:09
  • EIU「2023民主指數」台灣位列全球第十名 亞洲最高

    經濟學人資訊社,日前公布了「2023民主指數」,我國在全球167個國家或地區中,位列第十名,是亞洲各國最高,也被評為符合"完全民主"。不過,這回總得分8.92,稍稍退步。而全球民主指數平均得分,更降到了5.23,歷年最低。學者大多認為,這股「倒車」現象,起因於近一年內,世界各地戰火不斷。
    2024/03/08 22:48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這5校畢業生最會賺!台大摘6冠 私立僅「這間」上榜

    在學測成績公布後,12萬名考生將面臨選擇大學的難題。104人力銀行發布《大學品牌力》報告,評比國內百所大學的十大指標,包括知名度、職務能力、未來能力、產學力、學群力、性格優勢、校友薪資、國際力、研發力、論文力。總排名中,成大居首,前十名還有陽交、臺、清、臺科、政、北科、中央、輔大、中山,其中輔大是唯一進榜前十名的私校。
    2024/03/01 13:35
  • 資訊不透明?全台僅北榮擠進全球醫院前250強 薛瑞元說話了

    「World’s Best Hospitals 2024」全球最佳醫院排名揭曉,台灣僅有排名第218的台北榮總進入前250名,還追過台大醫院,引起醫界的高度關注。部分專家指出,台灣的醫療公開資料中關於評比指標的數據過少,可能是影響排名的主因。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表示,國內醫院的資訊化程度和透明度並無問題。
    2024/02/29 19:02
  • 全台燈會大評比!台北慘被批「像奈何橋」 這地區討論度最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全台燈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縣市燈會排行。
    2024/02/23 14:33
  • 首度打敗浪漫法語 義大利文變身全球「最性感」語言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義大利語已正式取代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此次調查由語言學習平台Babbel進行,該調查對全球最吸引人的語言進行評比,結果發現義大利語首次超越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無論是居住在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英國還是美國,將近三分之一的成年受訪者(27%),認為知名文學家但丁的語言,無疑是全世界最性感語言。雖然法語失去領先地位,但它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語言之一,與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並列。
    2024/02/14 10:34
  • 諾貝爾生醫獎評比機構冷凍庫故障 30年研究全毀、損失近15億

    世界著名醫學院之一的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學院之一。該機構5日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院所內冷凍系統故障,導致數十年來累積樣本及研究全毀於一夕。部分外媒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5億克朗 (約新台幣14.8億元)。
    2024/02/06 14:07
  • 2024軍力排名 台灣「退步」名列第24採計標準一次看懂

    由國外知名軍事網站評比的「2024軍力排名」,日前出爐,台灣在145個國家中,這次名列第24名,和去年相比,往後退了一名。不過學者認為,報告中最值得參考的,反而是國內的戰備資源儲量,在面臨戰爭時,對民生的影響。而這牽涉的層面,是我國政軍高層的共同課題。
    2024/02/05 22:34
  • 投資人關注!ESG評鑑標準不一 金融業如何選擇產品?

    全球關於ESG議題持續發燒,國內外出現許多不同類型的機構對於企業的ESG表現進行評比,滿足投資人將企業ESG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需求。國際各國主管機關持續研議ESG評比機構的監管框架並頒布相關監管措施之際,金融機構宜持續關注國際監管趨勢,參考國際組織的建議進一步評估是否採用特定ESG評比產品。
    2024/01/31 13:54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入職逾一年沒調薪正常?九成不滿薪資 專家籲「2關鍵要做」

    薪水為不少人考量是否入職的關鍵因素,而一般公司通常會有明確升遷制度、調薪水等評比標準。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入職已1年多時間,卻發現公司完全沒有提到考核與調薪相關事宜,他直言「應該差不多可以調薪了」。對此,專家稱有九成上班族不滿意當前薪資,更建議民眾可適當的提醒主管調薪一事。
    2024/01/13 11:19
  • 柯文哲讚副手辯論四平八穩 吳欣盈:相信我是第一名

    副總統辯論會昨(1)日結束,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好幾次文不對題,遭質疑根本沒準備。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讚副手「四平八穩」,酸藍綠開始在鬥法,吳就正常來講經濟、外交怎麼發展。吳欣盈也表示自己有回答所有問題,「而且從網路媒體的評比,我相信我們是no.1,昨天辯論我是第一名的。」
    2024/01/02 11:58
  • 綠營發言人開砲新北治安差 警局聲明:別抹煞警察的努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近新北市長快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根本和黑道掛鉤一起,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新北市警局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新北市治安穩定,獲警署評比多項績優 ,呼籲勿以片面數據抹殺警察弟兄出生入死,為市民守護安居家園的努力。
    2023/12/30 18:58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台北市打造「安全之都」 各項治安評比獲六都第一

    再過幾天2023年即將結束,台北市警察局指出過去一年來,市長蔣萬安力挺警察同仁打擊不法,極力「打造安全之都」願景,回顧今年北市治安,在平穩中朝好的方向邁進,國內外各項評比,拿下優異成績。
    2023/12/25 18:13
  • 林襄親揭「床上地雷」 認了1舉動瞬間崩潰暴怒:我會罵人

    林襄近期參與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祭出炸裂腦力、表演評比炸裂女孩淚崩了。製作單位請來超過一百位的影視工作者來對女孩們的表演進行投票,除了考驗女孩們的臨場反應及心理素質,也是貫徹《炸裂吧!女孩》沒有評審、直面觀眾的核心宗旨。林襄也透露《 炸裂吧!女孩》,佔用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在錄影時然後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常常看我很累就會說你要休息。但是我心中OS就會呈現:「就是因為錄製這節目才不能休息。」
    2023/12/22 17:00
  • 全球評比「桃機跌至第82名」 推智慧機場提3目標

    機場就是國家門面,各國近年來不斷推動「智慧機場」,桃機也持續精進設備,不過,在英國SKYTRAX全球機場評比,卻連四年排名下降,今年暴跌至第82名,對此,桃機回應,評比內容也相當廣泛,會持續與「機場服務大聯盟」,檢討改善。
    2023/12/19 23:09
  • 2023航空公司排名曝 台灣這間進前10、處理索賠效率奪冠

    新型且舒適座椅的飛機和笑容可掬的空服人員,是許多航空公司評比考量的重點,但航空乘客權益服務平台AirHelp指,航空公司在出現問題時如何對待乘客是時常被忽略但極為關鍵的因素。截至9月30日,該平台根據準點率、客戶意見及處理客戶索賠效率,對全球83家航空公司進行排名,結果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奪冠,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名列第8。但若只考量索賠部分,華航則居冠。
    2023/12/18 17:43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台新榮登道瓊永續指數 銀行產業世界第一名 連6年入選DJSI雙榜 ESG成果斐然

    全球企業ESG永續經營浪潮蓬蓬勃勃,拔尖企業無不翹首以待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揭曉,以檢視永續推展成果。在全球同步公布的2023年DJSI永續指數入選名單中,台新金控不但是入選後連續6年入選「世界」(DJSI World)及「新興市場」(DJSI-Emerging Markets)指數成分股雙榜,卓越的評比成績更一舉列名銀行產業別的世界及臺灣雙料冠軍。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難掩欣喜表示,台新金控一舉站上全球銀行同業的頂尖,肯定了台新認真推動永續的成果,經營團隊及各子公司員工都倍感榮耀,而臺灣金融同業表現也相當搶眼,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不凡的永續努力。
    2023/12/08 17:31
  • 國際學生能力評比!數學、閱讀能力降 23年來最差

    全球最大型,2022國際學生能力評比出爐,但成績表現創2000年以來最差,特別是數學和閱讀;這是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對全球近70萬名、15歲學生做的測驗,OECD指出,疫情期間學校停課,只能算是其中一個影響因素,因為也有國家在這段期間繼續維持水準,甚至超越之前的名次,有哪些國家呢?一起來看看!
    2023/12/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