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解說員 結果共117筆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猴群霸佔大坑步道?專家:躲流浪狗群聚避難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大坑4號步道登山,結果卻遇上四五十隻猴子霸佔木搭登山步道,讓他又驚又喜,但也好奇為什麼猴群會突然聚集在一起,當地生態園解說員解釋,猴群應該是為了躲避流浪狗追趕才會聚在一起避難。
    2023/11/09 20:05
  • 超級藍月登場!天文館科普「其實不是藍色」 曝:月相影響睡眠

    「超級藍月」今(31)日登場,雖然天公不作美,各地看不到月亮,但台北市立天文館分享,本次滿月與上個月滿月大小差不多,若看不到月亮也可欣賞上月的滿月。此外,天文館解說員也分享了一些關於超級藍月的小知識,其中就包含「藍月」其實並不是藍色的!
    2023/08/31 19:45
  • 《快打旋風》日本電競主播「心臟衰竭」驟逝!享年32歲

    日本最帥電競解說員光環的nanai(なない),前(9)日驚傳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2歲。nanai所屬公司深表遺憾,原定今(11)日舉辦的《快打旋風6》第四場賽事也因此改期。
    2023/08/11 11:41
  • 主席好!隱藏版行程 台商和平飯店見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進入第11天,他下午參訪上海四行倉庫,聽完解說員說完當時女童子軍楊惠敏冒死將國旗送到四行倉庫的故事後,馬英九不禁拍手,感佩楊惠敏的勇氣。
    2023/04/06 19:47
  • 馬英九讚陸抗疫「是對人類的貢獻」 林楚茵:這什麼鬼話?

    前總統馬英九赴武漢參觀「英雄城市抗疫保衛戰展」,稱讚中共抗疫「是對人類的貢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轟,「這是什麼鬼話?中國人民都被封城到發起白紙革命,中國政府到底對中國、對人類有什麼貢獻?」她進一步指出,當中國解說員說到,當時由於民進黨當局的不斷阻擾,迫使台灣同胞有家難回時,馬英九竟然還說:「不好意思,我們的政府造成你們的困擾」,無視中國才是拒絕合作的一方,幫中國扯台灣後腿。
    2023/03/30 17:36
  • 男星直播節目突噴鼻血!轉身「流到下巴」全場嚇傻 15秒片曝

    韓國男星朴在敏(박재민)曾出演《朝鮮神槍手》、《我女婿的女人》等韓劇廣為人知,不僅身兼演員身分,也擔任主播翻譯家、教授等工作,首爾大學體育教育學系出身的他,也曾任兩屆奧運滑雪項目解說員。今(30)日上午主持直播節目突然噴鼻血,仍敬業完成工作,畫面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
    2023/03/30 14:26
  • 分手金剛9個月才拋「驚天喜訊」!小嫻有新歡? 不瞞全說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藝人金剛(李信樵)已和平分手9個月,恢單後,小嫻展開新生活,去(2022)年底已獲得「恆春半島解說員」認證,生活。外界關心感情狀態,小嫻近日受訪時,曝光真實現況。
    2023/01/31 11:04
  • 小嫻不藏了!辣露bra賀開工 2萬網友看暈:太美了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與同為藝人的前男友金剛(李信樵)宣告分手,不過恢復單身後的小嫻仍在兩人曾一同奮鬥事業的恆春生活,不但獲得恆春半島解說員證書,也持續不斷的精進自己,她在29日分享自己在海邊的自拍照,照片一出吸引超過兩萬人按讚,眾人都讚嘆小嫻真是越來越美了。
    2023/01/30 15:58
  • 情斷金剛8個月!43歲小嫻「跨年夜突揭驚人喜訊」粉絲全暴動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去年(2022)5月又宣布和男星金剛(李信樵)分手,近2年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小嫻近日無預警曝光驚人喜訊,讓粉絲全暴動狂喊「恭喜」。
    2023/01/03 08:37
  • 污辱性極強!女棋士「淡定吃蕉」勝出 世界第三崩潰自打耳光

    上週第27屆三星火災盃世界圍棋大師賽(簡稱三星盃)在半決賽上,恰好遇上了「南韓內戰」,九段的女棋士崔精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卞相壹,崔精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創造了首位女棋士晉級決賽的歷史。兩人的比賽過程相當吸睛,因為卞相壹在比賽中因不滿自己失常,導致自己情緒崩潰,不但抱頭痛哭還自打耳光,反而是崔精相當淡定,還吃起香蕉,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解說員對於這樣的比賽畫面都感到傻眼。
    2022/11/07 21:30
  • 被冠不倫黑名!女星曝福原愛暖舉幫挽名聲 日網不買單照罵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被爆出與橫濱男的外遇疑雲,並在同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之後還阻擋對方赴日,引起台日兩邊網友砲轟,還被貼上不倫戀的標籤。而在神隱數月後,她也積極復出力挽形象,不只擔任東京奧運會桌球比賽解說員,還上節目試圖洗刷黑名。而前NMB48成員白間美瑠最近在節目上曝光福原愛的暖舉,不過似乎並未被網友買單,負面名聲還是難以挽回。
    2022/10/11 17:43
  • 宜蘭龜山島「龜首」再崩塌!解說員目睹嚇:面積非常大

    宜蘭縣頭城鎮龜山島再傳「龜首」崩塌!7月中旬因為宜蘭連5次極淺層地震,導致龜山島出現大量土石崩落,現場黃土瀰漫;結果今(29)日當地賞鯨船解說員發現,龜山島「龜首」再次發生崩塌,面積非常大,不過因為龜首本來相對較脆弱,偶爾都會發生崩塌,屬於自然現象。
    2022/09/29 16:07
  • 再添生力軍! 水豚家族喜迎3寶寶8月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上個月迎來3隻水豚寶寶,健康狀況良好,園區保育員目前在幫水豚媽媽坐月子,最快8月底就可以和大家見面,另外,關西六福莊,日前也多了4隻新生水豚寶寶,開放民眾互動體驗,解說員表示水豚其實很親人,觸摸時留意動作要輕、慢,才不會嚇到牠們。
    2022/06/05 13:37
  • 才驚爆退擺攤界!小嫻未來「新身分」震撼曝光 粉絲歡呼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來,感情相當甜蜜,定居屏東,攜手創業在墾丁賣雞翅,事業有成,但日前無預警詢問網友是否要退出擺攤界,引粉絲關心。昨(9)日則透露去進修課程,如果順利通過認證,將有新身分。
    2022/04/10 08:14
  • 元宵當天月亮不是最圓! 天文館曝「這時」才是賞月最佳時機

    後天15日就是農曆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節,一般來說農曆十五號就是月圓的時刻,也因此會吃元宵象徵家庭和月圓一樣團圓,但其實一般統計「滿月」出現次數最多的是農曆十六日,其次才是農曆十五,不過今年虎年的元宵月亮卻是會出現在農曆十七日,天文館解說員吳典諺向《TVBS新聞網》表示元宵節賞月最佳時間點是晚上六點半過後。
    2022/02/13 16:33
  • 國旅夯併團出遊! 「陌生客」易混入竊取財物

    國旅夯,旅行社併團出遊,但有些同車旅客不一定都認識,讓有心人士趁機混入,竊取旅客財物,就有導覽解說員發現有旅客會故意拿錯別人較貴重的外套和鞋子,下車前都會再三叮嚀遊客注意,有經驗的司機,也都不會輕易放人上車拿東西。
    2021/12/14 18:36
  • 限定版獨眼龍!龜山島眼鏡洞 遭大量落石堵

    遊客想搭船出海賞美景,可以把握近期限定版的眼鏡洞!因為龜山島八景之一的鐘乳石眼鏡洞,長期受到海水侵蝕而形成半圓形的洞,從海面上看過去就像眼鏡,但12日晚上卻傳出因為落石崩塌而堵住洞口,讓8景突然少1景。不過解說員也表示,這是自然風化的現象。
    2021/11/14 12:00
  • 超稀有! 龜山島20年首見小天鵝現蹤龜尾湖

    天氣轉涼,宜蘭龜山島出現嬌客身影!資深龜山島解說員在9日上午9點多,帶遊客出海時,竟然在龜尾湖發現5隻罕見小天鵝,推測應該是從北方來台過冬,短暫停留後又振翅往南,宜蘭濕地飛行,解說員興奮表示,這是龜山島開島20年以來第一次見到小天鵝蹤影,目睹遊客也驚呼連連。
    2021/11/10 12:27
  • 「龜島磺煙」奇景消失多年!疑似地震影響 又再度噴發

    龜山島龜首海域今天噴出大量磺煙,當地資深解說員說,近16年來未見過此景。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因日前地震龜首土石鬆落,落石疑似砸中磺煙洞口,才有如此噴發量。
    2021/10/28 16:00
  • 發揚澎湖玄武岩之美 縣府爭取成為國家級地質公園

    世界獨一無二的澎湖玄武岩景觀具國際級水準,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表示,將爭取澎湖成為國家級地質公園,並加強旅遊推廣、解說員研習,讓更多人看見澎湖地質瑰寶。
    2021/10/25 18:21
  • 福原愛復出「一日進帳25萬」 電視台聘用主因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上(7)月8日宣布與老公江宏傑離婚,並在日前正式復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雖然因「不倫醜聞」導致網友反彈,不過她被日媒爆出一日酬勞高達100萬日幣(約25萬新台幣),驚人價碼讓外界震驚。
    2021/08/05 14:40
  • 福原愛首度現身!神隱5個月復工 外型出現「這變化」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宣布結束4年婚姻,福原愛經歷婚變風波後,在今(26)日首度復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男女單打解說員,稍早她已在電視前現身,已氣質裝扮亮麗登場,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2021/07/26 14:49
  • 緊盯東奧開幕!福原愛嗨喊:期待China跟Japan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4年童話婚姻告終,日前傳出福原愛有望復工擔任奧運解說員,但隨著昨(23)日東京奧運正式開幕,後續卻未有電視台發布相關消息,而她昨晚在微博PO文更新近況,死守電視轉播畫面,還直呼「期待China跟Japan!」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4 09:50
  • 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於昨(8)日正式結束4年多的婚姻,發出共同聲明致歉,並協議共同監護兒女,由於福原愛3月爆發不倫醜聞,工作全面停擺,而原先預計擔任東京奧運項目解說員、電視通告也岌岌可危。如今在東奧前宣布離婚,日媒形容在福原愛眼裡「江宏傑很礙事」。
    2021/07/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