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親妹妹 結果共155筆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李汶靜(花花),昨(12)日驚爆持毒,夫妻倆台北住家裡更被搜出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她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無保飭回。阿沁配合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以此自清,並表示會陪老婆一起度過,而花花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指她是最壞身教,讓她的親妹妹Amber氣不過在社群回擊。
    2024/03/14 06:15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4/03/07 22:26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看A片起色心!印度男竟性侵17歲親妹 怕罪行曝光殺人滅口

    印度北方的卡斯甘傑邦(Kasganj)本月初驚傳驚人的社會案件,有名19歲男子看完色情影片後起了色心,竟將魔爪伸向自己17歲的親妹妹,性侵得逞後因為怕行為曝光,還親手將妹妹勒斃,最後是男子的叔叔向警方報案,這才讓事件曝光。
    2024/02/07 16:55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劉至翰妹妹竟是《新十二生肖》女神貝瑪! 親揭近況新身分曝光

    1990年上映的經典電影《新十二生肖》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而片中飾演蓮花使者「貝瑪」的女星劉致妤,更在當時深受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今年45歲劉致妤,其實是男星劉至翰的親妹妹,近日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公開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並曬出片中的「刑警」劇照,掀起熱議。
    2024/01/20 19:39
  • 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斷絕關係 首發聲「自己滿足和快樂」

    天后孫燕姿近來爆出姊妹失和,她的醫生學霸親妹妹孫燕美公開喊話斷絕關係,更稱活在對方陰影下逾20年,引發網友熱議。今(18)日孫燕姿首度在IG發聲,不過是為新歌〈樣子〉宣傳,似乎完全不受妹妹種種指控影響。
    2024/01/18 14:44
  • 孫燕姿姊妹決裂原因曝!疑不滿父母偏心 家務事全搬上檯面

    天后孫燕姿有個親妹妹孫燕美,不過兩人的關係似乎已經畫上了句號,孫燕美昨(5)日無預警的在社群媒體放話,稱「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雖未明講是誰,但網友瘋猜她和孫燕姿斷絕關係。隨著家務事越演越烈,就有歌迷發翻出了孫燕美過去的體貼文,揭開姊妹倆鬧翻的原因。
    2024/01/06 09:19
  • 甄莉小13歲親妹美成這樣 當聯發科工程師「還是德州撲克國手」

    藝人甄莉在綜藝圈相當活躍,日前她帶小13歲的親妹妹甄詒一起錄製節目《同學來了》,甄詒不僅外型亮麗,還是畢業自台大電機研究所的高材生,求學期間就已在聯發科上班,甄莉更補充妹妹其實是德州撲克中華隊的代表隊!
    2023/12/28 10:42
  • 3屍凶宅開價1880萬 退休警:「1鍋粥」還原命案真相

    台南17年前有處豪宅發生「三屍命案」,近日該物件正在販售,房仲張貼在網路上,售價為1880萬,並標示19年透天厝,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這起命案,外傳為女屋主懷疑男友和親妹有染,行兇後便同歸於盡,而退休警官透露,屋主妹妹是因為「一碗芋頭粥」而喪命。
    2023/11/05 09:51
  • 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 妹詹怡宜心碎證實噩耗

    多年來「陪觀眾看球賽」的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昨(27)日過世了,他的親妹妹、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今(28)日在臉書證實這個噩耗,「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才愉快聚會,照例聊個不停。週二早上接到嫂嫂電話,哥哥突然腦出血昏迷,沒有再醒來。給了我們4天驚愕與告別的時間」。
    2023/10/28 18:07
  • 妹控逃漏稅2877萬 名醫蘇怡寧否認犯罪

    禾馨醫院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遭親妹妹告發,涉嫌逃漏稅2877萬多元,蘇怡寧表示這是家庭糾紛,並沒有逃漏稅,但仍遭檢方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他否認犯罪,表示妻子負責報稅,每年都有繳稅,公司戶頭的錢由他和妻子支配,但都花在公司相關開銷,並不是用來支付他和家人的費用。
    2023/10/16 13:13
  • 小鬼逝世3年了!親妹曝「1件好事」 深情發文惹哭全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時驟逝,令各界震驚不已。如今3年過去,即使天人永隔,小鬼依然活在親友、粉絲們的心中。對此,小鬼的親妹妹、節目《綜藝玩很大》也都在社群網站感性發文,懷念他生前帶來的歡樂,字裡行間流露的真情,再度惹哭了廣大粉絲們。
    2023/09/16 07:56
  • 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百萬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傻眼直呼「崩潰啊!」
    2023/09/10 09:33
  • 女神韓韶禧親妹罕曝光! 網驚「姊妹倆超級不像」

    人氣不斷暴漲的女神韓韶禧,憑藉高顏值被譽為「小宋慧喬」,不過,日前韓韶禧的親妹妹意外曝光,卻因「姊妹倆超級不像」掀起討論。
    2023/08/18 14:34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小三是親妹!人妻抓包尪偷吃20歲妹 崩潰掏槍射爆她臉頰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出軌,印度當地一名人妻亦如此,她日前意外抓包丈夫發生婚外情,而對象竟是她年僅20歲的親生妹妹。面對婚姻、親情同時遭受背叛的局面,該名人妻唯有要求雙方停止不倫關係,沒想到雙方卻執意不分開,讓她再也無法壓制內心的情緒失控,舉槍朝妹妹射擊,隨後也被警方抓走。
    2023/08/11 18:40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太驚悚綠帽!她揭腥男友「大戰親媽、親妹」 毀三觀內幕曝光

    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劇情發展?國外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過去曾遭到男友劈腿,對象則是「男友親媽」,讓她整個錯愕到不行,更無奈表示自己真的該去找心理醫師諮詢一下;影片在網上迅速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同時也有網友指出,遭綠帽的苦主早在前(2021)年就曾經分享過自己被戴綠帽的故事,當時甚至提及男方「滾床單」的對象還有親妹妹。
    2023/06/09 16:43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陳建州親妹苦等肺移植!孩唱〈媽媽寶貝〉催淚片曝 范范首發聲

    男星黑人陳建州昨(5/31)日透露,親妹Vicky肺功能異常住院長達24天,如今已出院,但須等待器官移植,親自揹妹妹上樓梯的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不捨,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在IG發聲,心疼Vicky病況,為她加油打氣。
    2023/06/01 08:18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