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補給站 結果共82筆

  • 龍年「九紫離火運年」到來 想轉職、創業「這六大行業」最旺

    農曆新年期間,是大家團圓的日子,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在年後轉職,逢時運來能量補給站社團版主瑞拉點名「6大行業」最旺,提供給新的一年想轉換跑道、自己當老闆的民眾一些建議。
    2024/02/11 11:49
  • 是吃美食還是慢跑!高雄馬拉賽 夜市熱門美食補給

    今天清晨5點多,高雄有一場馬拉松比賽,補給站能量滿滿,主辦單位特別把夜市熱門的酥炸魷魚、地瓜球、烤香腸攤子搬到補給站,另外,還提供高雄名產一口烏魚子,讓上萬名參賽選手吃得很開心!
    2023/11/26 13:01
  • 田中馬拉松拚環保! 每跑40公里金控幫種1棵樹

    講到彰化田中馬拉松,大家第一個就是想到補給站很「澎派」,讓大家有好吃的養足體力,其實整個賽會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環保永續,金控公司主打,選手跑40公里,就幫忙種下一棵樹,鼓勵大家跑越多;綠樹就越多。
    2023/11/12 23:44
  • 澎湖跨海馬拉松豪華海鮮補給站超狂 選手抱著龍蝦頭狂嗑

    萬眾期待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於今(5)日上午6點半盛大舉辦,今年的活動亮點就是補給站的「痛風海鮮大餐」,其中竟然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大龍蝦,讓不少參與的民眾表示出了補給站都跑不動,直呼「主辦單位太邪惡了」。
    2023/11/05 14:41
  • 要吃痛風餐得跑快! 「澎湖菊島馬拉松」開跑

    一年一度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在今天(5)上午六點半舉行,分為五個組別,參與人數突破歷年新高。活動的亮點,絕對是補給站滿滿的痛風海鮮大餐,其中最吸引民眾的,就是一隻又一隻的大龍蝦,不過數量有限,要吃就得跑快點;另外賽道沿途會經過許多知名景點,讓跑者邊跑邊吃,還能玩遍澎湖。
    2023/11/05 12:24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人太多了!鑾轎還沒到 西螺點心站吃光收攤

    大甲媽祖昨天抵達雲林西螺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從未有過的狀況,鑾轎還沒到,補給站吃的喝的發完了,點心站提早收攤。之前鑾轎大約傍晚五點左右進入西螺大橋,昨天晚了3小時,疫情過後,人潮也比往年多,出現了這狀況。
    2023/04/24 13:02
  • 終點還沒到!痛風路跑 龍蝦、烏魚子當補給

    台中市區睽違2年半,今天(23日)一早在中央公園舉辦路跑,特別的是,現場提供龍蝦、烏魚子、泰國蝦還有龍膽石斑等等的海鮮補給品,讓不少跑者,一抵達補給站,都停下來好好享用。
    2023/04/23 12:58
  • 謝依霖「開低胸」拚了! 眼紅謝金燕過關笑虧:實不至、名不歸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金燕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羅奕傑接獲製作單位的單車挑戰,除了要騎完全程外,中途的補給站還要破關,通過考驗才可以獲得冰涼的冷飲,輪到謝依霖挑戰「九九乘法表」時,她故意用「地方媽媽」的優勢試圖讓教練放水,結果卻讓人出乎意料。
    2023/03/07 06:30
  • 跑完會胖吧?台南古都馬拉松金澎派 烤全雞、豬腳補體力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今(5)日清晨開跑,此次馬拉松南市府搭配「美食之都」的美名,中途補給站準備了烤雞、滷味、蛋糕等各式各樣的台南小吃,要參賽的跑者飽餐一頓,也因如此,吸引全國近2萬名跑者,包括近295位的外籍選手參加,不少參賽者也直言「志在美食,不在得名」。
    2023/03/05 10:20
  • 詭異山路驚現「整排酒杯、碗」 全場急勸快逃...內行曝用途

    一位網友日前經過山區某路段時,意外發現路邊整齊擺著一排酒杯、飯碗,讓他不禁好奇詢問「是什麼意思」。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勸原PO「不要摸,不要好奇,當作沒看到就好」、「不知道就快走」。但也有內行人出面解釋,指出這就是「過路錢」。
    2023/01/07 10:53
  • 跑快點!再慢「龍蝦」被吃光 跨海馬拉松開跑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今天(6日)早上開跑,補給站現場有龍蝦、小卷、丁香、龍虎石斑海鮮粥,超過60道在地美食,給參賽者邊跑邊吃,堪稱是痛風補給餐,今年超過3千人報名,除了總獎金9萬元,現場還提供40隻龍蝦抽獎,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
    2022/11/06 14:17
  • 痛風補給站!澎湖馬拉松 跑累吃龍蝦充電

    澎湖跨海馬拉松,11/6開跑,主辦單位在7處補給站,提供美食給跑者,其中「大龍蝦」吸引不少民眾,還有人說根本是「痛風補給站」,另外,得獎的話不只獎金,主辦還提供至少40隻龍蝦當獎品;但要注意,不是有跑就吃得到龍蝦,5公里組沒經過補給站,是吃不到的,而且報名也截止了,想參加,得等明年!
    2022/10/24 12:41
  • 續拚國旅! 「兩鐵」旅遊列車vs.頂級巴士遊

    邊境還沒完全放寬、出國回來還要隔離,所以旅遊主力仍在國旅,旅行社和台鐵合作推出「兩鐵旅遊列車」,除了騎腳踏車旅遊時有隨團領騎員、沿途還規劃好補給站能吃在地美食,讓運動結合觀光。另外,也有旅行平台祭出知名景點、餐廳套票,還攜手高鐵推出國旅聯票最低75折,把遊客行程,從交通到飲食觀光都包辦好。
    2022/09/14 12:51
  • 「黑魂寶可夢」主題房訂光! 手搖店聯名推全球抓寶、門市設道館

    寶可夢25週年,台灣也搶聯名合作,台北飯店推出入住就送「黑魂」皮卡丘等周邊,504間主題房一開賣,2分鐘內就被訂光,藝人陳柏霖.柯有倫.視網膜也搶先開箱,還有手搖飲店推寶可夢補給站和道館,全球性的抓寶活動業績提升,複合式商店聯名寶可夢娃娃快閃店,民眾搶買收集。
    2022/08/21 20:19
  • 高雄限定!寶可夢活動將搭台灣燈會 訓練家嗨翻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手遊《Pokémon GO》官方宣布,將在明年的2月26、27日2天推出《Pokémon GO Tour: 城都地區》及《Pokémon GO Tour: Live》的限定活動,高雄市也被選為《Pokémon GO Tour: Live》的「全球限定城市」之一,高雄市政府藉機推出一系列燈會主題補給站,屆時有參與活動的「訓練家」們可在抓寶之餘一同欣賞台灣燈會。
    2021/12/17 14:00
  • 坐下來吃!鼓勵巡邏警超商用餐 提高見警率

    近期超商暴力事件頻傳,為防止意外一演再演,花蓮分局規劃「巡邏補給站」,鼓勵員警巡簽超商時,除了執行守望,同時也能入內飲食、補充體力,希望透過這做法,提升見警率,兼顧治安守望,讓店員放心,民眾也安心,員警執勤感到肚子餓時,也不必再躲躲藏藏。
    2021/11/26 17:40
  • 7-ELEVEN轉型防疫物資補給站 月營業額創新高

    國內疫情嚴峻,統一超旗下7-ELEVEN轉型防疫物資補給站策略奏效,加上轉投資事業業績亮眼,帶動5月合併營業額新台幣220.8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79%,創下單月同期新高。
    2021/06/10 20:52
  • 甘肅山地馬拉松天災+人禍 21選手喪命

    上周末大陸甘肅白銀市舉辦的一場山地馬拉松,172名選手在開跑後3小時,突遇冰雹、凍雨、大風天氣襲擊,多位選手失溫,甚至跌落山谷,再經過搜救後,最終有21人死亡、8人受傷,死亡名單中,不乏大陸跑圈好手。雖然意外主因是天災,但主辦方在高海拔地區舉辦比賽,補給站設置卻不足,選手未能即時取得禦寒裝備,這些問題都難辭其咎,白銀市市長為此鞠躬道歉,大陸官方也要追責。
    2021/05/24 19:49
  • 陸超馬一哥也喪命!甘肅馬拉松21死 主辦方缺安全補給

    中國大陸甘肅,上周末舉辦馬拉松越野賽,但卻變成21死的悲劇,連大陸的超馬一哥都罹難,官方出面道歉、成立調查小組究責!專家指出,這次賽事在複雜的地貌,竟長達16公里都沒有補給站、救援準備,讓選手曝露在長達2、3個小時,無人照顧的風險中。
    2021/05/24 12:57
  • 霸氣補給龍蝦、牛排、鮑魚 馬拉松「太難了」

    彰化二林今天有一場「伯立歐蕎麥公益路跑」,所得捐給彰化縣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民間企業團體熱情贊助,21公里半馬,沿途14個補給站,超級澎湃,有牛排,鮑魚,烤山豬,還有龍蝦。
    2020/11/29 13:12
  • 新北市民活動中心多元服務 全齡幸福補給站

    為提供全齡樂活空間,新北民政局協同各區公所配合市府活用公有建物計劃,陸續進行市民活動中心空間多功能調配,除增設深受長輩歡迎的銀髮俱樂部、社區關懷據點,還有老少咸宜的健身房、韻律及才藝教室、閱覽室等多元空間,打造宜居、樂活健康城市。
    2020/11/19 10:33
  • 龍蝦在等我! 菊島馬拉松吸3千選手參賽

    馬拉松比賽,選手都搶時間,要趕快奔向終點,但澎湖跨海馬拉松,選手們搶的卻是限量的整尾龍蝦還有在地美食,澎湖菊島跨海馬拉松,1日正式開跑,沿路設有12個補給站,在地排隊美食通通吃的到,主辦單位還準備了30隻新鮮龍蝦,只要各組前五名的民眾,就可以整隻帶回家,只是這些美食都是限量的,讓選手不管再累,都賣力往前衝。
    2020/11/01 14:17
  • 臭氣薰天! 順澤宮路跑補給站遭倒「豆腐渣」

    彰化埔鹽順澤宮路跑,經過世界冠軍伊登加持爆紅,沒想到埔鹽鄉長卻在活動前兩天,發現補給站被人惡搞,被傾倒5.6公尺的豆腐渣,搞的整路臭氣薰天,警方只好請來清潔隊整理,雖然活動沒受影響,但鄉長強調已經報警,要揪出亂倒的兇手。
    2020/10/25 15:00
  • 罷韓、挺韓遊行同天登場 綠營籲勿理會挑釁要理性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同一天不同區舉辦,多名民進黨與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呼籲參與的民眾勿理會挑釁,要理性。民進黨8名高市立委也將響應,設置補給站送暖陪伴。
    2019/12/1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