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行李檢查 結果共24筆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日本迎東奧 成田、羽田、關西機場將使用臉部辨識

    為迎接明年東京奧運大量觀光客,日本政府將從2020年春天起在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及關西國際機場使用臉部辨識技術,簡化旅客行李檢查及登機流程。
    2019/12/17 17:36
  • 快訊/印尼爆發非洲豬瘟 攜帶豬肉品入境罰20萬

    印尼12日宣布發生非洲豬瘟疫情,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宣布,入境旅客如果違規,從印尼攜帶豬肉品入境裁罰20萬元起,外來人士遭罰未繳清拒絕入境,防檢局也強調,印尼入境手提行李檢查已從9月開始進行。
    2019/12/14 09:06
  • 強化防範非洲豬瘟! 桃機6成8入境旅客手提行李檢查

    因應南韓發生非洲豬瘟,從今天下午起,自南韓入境旅客違規攜帶豬肉產品入境遭查獲,罰鍰新台幣20萬元。防檢局表示,桃園機場目前已針對68%入境旅客,進行手提行李檢查。
    2019/09/17 14:38
  • 快訊/防疫漏洞!俄台直航月餘 農委會「才發現」

    防堵非洲豬瘟出現漏洞!也屬於疫區的俄羅斯,今年五月跟台灣恢復直航,但農委會坦言,一直到這個月才發現這件事,因此19日才開始針對俄羅斯來台班機實施百分之百手提行李檢查。農委會也表示,七月份來自大陸豬肉製品的「非洲豬瘟」陽性檢出率又往上攀升,是去年疫情爆發以來檢出率最高的一次,研判可能有第二波疫情高峰。
    2019/07/25 09:37
  • 北韓也爆非洲豬瘟!今起南韓來台行李全面檢查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北韓今天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通報發生非洲豬瘟案例,由於北韓與南韓比鄰,31日凌晨零時將對來自南韓旅客全面進行手提行李檢查。
    2019/05/31 07:09
  • 為了香菇大動肝火 台男跳桌作勢打海關

    為了香菇,男子竟然大鬧金門小三通,過程中甚至作勢要和海關人員大打出手,會這麼大動肝火,是因為他從大陸帶回超過1公斤限額的香菇,行李檢查時,被攔下要求沒收,男子不肯配合直接大暴走。
    2019/03/21 21:38
  • 防堵非洲豬瘟 高雄台南機場增3部X光機

    嚴防非洲豬瘟及因應入境關口對旅客手提行李百分百稽查,關務署高雄關配置高雄國際機場2部及台南機場1部X光行李檢查儀,今天啟用,減少旅客查驗行李等候時間及保持通關順暢。
    2019/03/13 18:02
  • 豬瘟風險高!泰國入境手提行李 3月9日起100%檢查

    不只大陸,越南也在上個月爆發非洲豬瘟疫情,因此防檢局先前陸續針對柬埔寨、緬甸、寮國等鄰近國家,實施100%手提行李檢查,而這個月9日開始,更把泰國也納入檢查的名單,防檢局也強調,這4個國家雖然目前還沒有非洲豬瘟疫情,但因為是口蹄疫疫區,違規攜帶豬肉製品,第一次將罰3萬元。
    2019/03/10 13:39
  • 防疫成效「牠」最懂!護國神犬聞不到肉味「沒幹勁」

    非洲豬瘟疫情在亞洲地區日發嚴重,越南近日也已淪陷,農委會為防堵鄰近的東南亞國家有潛在的疫情可能,宣布自今(9日)凌晨0時起,泰國直飛台灣的入境旅客也要全面檢查行李,面對嚴格防疫,多數旅客為避免受罰,在第一關手提行李檢驗時就把肉品丟掉,結果反倒讓機場的防疫犬沒了「業績」,幾乎快失業了。
    2019/03/09 11:15
  • 防豬瘟!越南行李100%檢驗 警犬加入支援

    日前一名旅客從越南攜帶豬肉三明治,被檢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是越南首例,現在除了中港澳之外,也要對越南入境台灣的旅客,百分百行李檢查,加強防堵非洲豬瘟,不過防疫犬一天工時不能超過4小時,犬力不足,現在警犬也加入。
    2019/02/16 14:08
  • 防豬瘟新策!機場現罰20萬 未繳禁入境

    為了防堵非洲豬瘟疫情,農委會昨天宣布,從今天開始只要查獲,違規攜帶豬肉產品入境的旅客,必須當場繳清20萬元罰款,否則會直接拒絕旅客入境,另外因應春節兩岸旅客往返頻繁,桃園機場下個月2號開始,也會增設16部X光機,達成百分之百的旅客行李檢查。
    2019/01/25 13:39
  • 防非洲豬瘟!陸港澳班機 出登機門手提行李檢查

    桃園國際機場防疫升級,航空警察局表示,從今天起全天候從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飛抵台灣的班機,旅客下飛機後在登機閘門口實施手提行李檢查作業。上午入境旅客大排長龍。
    2019/01/16 14:24
  • 機場行李100%檢查 他問:通關後怎知誰是疫區來的?

    行政院蘇貞昌上任第一天就到桃園機場視察,關心非洲豬瘟的防疫流程,傳出他在聽簡報後怒飆官員,被外界視為「立威」;還要求旅客手提行李要百分百檢查,趙少康不解反問「通關後怎知道你從哪裡來的?」質疑此政策執行面有很大困難。
    2019/01/15 22:18
  • 陸「電商法」明年起實施 代購需執照加繳稅

    出國幫顧客掃貨,賺取價差,近年,大陸很多人都在從事代購工作,有人能做到月銷售額40萬人民幣,但明年元旦起,大陸要加強監管個人代購,要求他們要申請經營許可證,並且要依法繳稅,違者最高可罰人民幣200萬,許多大陸代購因此失去免稅優勢,紛紛打算12月底前囤貨賣完就不做了,最近甚至傳出上海的浦東機場海關警察,加強行李檢查,一個航班就抓了100位代購。
    2018/12/26 20:10
  • 日成田機場導入新系統 搭LCC更快速

    日本成田機場公司為了緩和搭乘低成本航空(LCC)旅客日增,造成第三航廈日益擁擠的情況,將以後年為目標,導入新的安檢系統,加速行李檢查時間。
    2017/12/06 12:26
  • 獨家/「快一點啦!」登機安檢遭攔查 旅客摔行李爆走

    旅客登機前都得接受安檢,有人因為帶中藥粉被要求開行李檢查,非常不滿,當場爆走!日前松山機場裡安檢櫃台發生突發狀況,當時旅客在排隊登機,準備接受安檢,因為時間壓力,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這名男子氣急敗壞對安檢人員咆哮,航警局表示,只要是尖銳物品或是有揮發性的東西,是完全不能帶上飛機,只要一過X光機就會被發現得從託運行李裡拿出來,但不知情的旅客會以為是安檢人員刻意刁難,常常發生衝突。
    2016/02/02 20:06
  • 遊歐火大!行李箱遭撬開 台旅客控

    出國旅遊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有人卻是一肚子火!一名張小姐和朋友相約到歐洲遊玩,途中從義大利羅馬搭乘廉價航空到法國巴黎,沒想到一抵達機場,發現19名團員行李箱全被撬開,鎖頭毀損!就連信件也被粗魯撕毀一半,價值4千多元水晶杯碎裂,讓張小姐和其他旅客相當氣憤但卻求償無門!資深旅遊達人直言現在歐美國家為了防範恐怖攻擊,行李檢查特別嚴格,尤其陸客這幾年遊歐人數增多,海關看到亞裔籍旅客通常都會特別檢查,不過將旅客行李物品魯莽損毀,行為太暴力
    2015/05/10 18:57
  • 誇張! 誤認陸客「侵占包包」竟嗆聲毆打

    日前在石碇休息區發生一起衝突事件,有大陸籍旅客和家人來台灣自助旅行,沒想到竟然被台灣民眾誤認侵占包包,打開自己的隨身行李檢查完想離開,但民眾接著找來一群朋友,對著大陸旅客大聲叫囂,最後兩派人動手打了起來
    2015/03/11 11:42
  • 圍陸客檢查行李箱 港「反水客」越演越烈

    香港反大陸水客也就是水貨商的情勢高漲!先前才傳出有示威群眾攔截陸客,還踹行李推車,現在網路上又曝光一段畫面,將近10名年輕人,包圍住一名帶著小孩的大陸遊客,要她打開行李檢查,儘管女子否認自己是水貨商,還是無法抵擋眾人壓力,打開行李箱讓年輕人檢查,所有過程都被紀錄下來上傳網路
    2015/03/10 14:46
  • 高鐵驚置毒化學物 電鍍工忘拿虛驚

    高鐵站又傳出危險狀況!14日早上,保全在停車場的車格內發現一箱化學物品,其中氰化銀鉀要是溶於水就會散出有毒氣體,有劇毒,加上其他瓶瓶罐罐化學物,就怕有危險,趕緊通報,而最後發現,原來是位在汽車電鍍公司上班的王先生,搭高鐵回家,不小心把東西遺留在停車場,還好虛驚一場,不過其實很多禁帶物儘管明文規定,但高鐵站人員並不會真的打開行李檢查,如果這類化學物被放在站內都沒被發現,要是發生危險,後果不堪設想!
    2013/06/14 13:41
  • 攜小摺搭太魯閣號 列車長「直覺」搜索

    台鐵為維持太魯閣號的乘車品質,禁止旅客攜帶折疊式腳踏車,否則就得為「小摺」購買車票,但有民眾PO網指控,將小摺拆解裝成行李帶上車,卻遭列車長依「直覺」強硬搜索,要求他們打開行李檢查,還要拍照存證,讓旅客感覺不受尊重,質疑台鐵搜索的正當性。
    2012/09/10 23:14
  • 京滬機場安檢升級 旅客怨謠言飛

    準備前往大陸的旅客,要特別注意,大陸的北京跟上海兩地機場,這2天無預警地加強了安檢級別,幾乎有一半的旅客,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或者是脫鞋、解腰帶,結果不但在北京,一度造成機場近乎癱瘓,網路上更是謠言滿天飛。
    2011/08/29 18:48
  • 沒帶菸被搜身 杜文卿火爆開罵

    今天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多位民進黨立委聲援杜文卿,因為疑似挾帶20條菸入關,遭海關搜行李檢查,甚至傳出杜文卿罵海關三字經3個鐘頭,今天杜文清利用質詢,火批關稅總局,直接和當時的海關檢查員當面對質,場面十分火爆。
    2006/03/1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