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血塊 結果共160筆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中年男網咖當家住!「50hr沒起身」慘死 3症狀快就醫

    久坐打手遊,看劇務必當心!日前一名50歲男子在網咖長達兩天之久且都沒有起身,沒想到店員一前往查看驚覺男子「已沒了氣息」,心臟科醫師甘宗本稱久坐恐產生「深部靜脈血栓」,當血塊堵到肺臟恐會猝死,提醒若產生三症狀務必盡快就醫。
    2024/01/03 10:09
  • 許允樂腦部有血塊罹「暫時性失憶」 曾哽咽向張兆志交代遺言

    49歲知名男星、主持人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因為生子共識不同,決定和平結束6年婚姻,張兆志也在文中坦言努力過想要跟上許允樂的想法,但仍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不過兩人雖然不再是夫妻,張兆志仍深情喊話,表示謝謝對方10年的陪伴,更表示還深愛著女方,事實上,2人的愛情走過10年,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許允樂曾在著作中寫到自己有暫時性失憶,曾跟張兆志交代遺言,感謝對方一直陪伴包容她。
    2023/12/26 19:27
  • 便便警訊!醫教4大血塊類型 「這情況」不妙了恐罹癌

    當你覺得肚子怪怪時,排便後不妨觀察一下便便,也許會有驚人發現!血便問題很常見,但若便便出現凝固型的血塊,就更要留心。大便有血塊怎麼辦?出現血絲黏液是癌症嗎?以下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教你看懂4種血塊類型。
    2023/12/03 11:20
  • 突然出現「這幾種症狀」 醫師:恐怕是腦中風速就醫!

    您知道嗎?腦血管疾病是國人10大死因之一,平均約42分鐘就有1人死亡,腦中風更是全球人口死亡與失能關鍵因素。腦中風分為梗塞性(缺血性)及出血性腦中風兩類,其中梗塞性主要是血管堵塞,會出現症狀手腳無力眼歪嘴斜。出血性腦中風是血管破裂,導致血塊殘留於腦中,包括一般血管破裂及動脈瘤破裂,病況嚴重會出現意識不清!
    2023/11/20 23:09
  • 狂咳2月以為長新冠!他「吐出大血塊」就醫 才知已肺癌4期

    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雖平時沒有菸酒的習慣,但他在先前確診新冠肺炎之後,竟連續咳嗽不止將近2個月,且不論看多少次醫生、吃多少藥都未見好轉。不過,男子在某天一次劇咳後,意外吐出了一坨血塊,於是便急忙衝去就醫接受詳細檢查,這才發現他肺部長了一顆大腫瘤,更確認罹患肺癌第4期。
    2023/11/12 11:17
  • 水腫不在意!老翁檢查驚「2側肺栓塞」 醫搖頭:再晚就沒命

    當身體出現微小的變化時,往往是健康拉警報,千萬不能輕忽。彰化一名70歲的蕭姓老翁,右大腿明顯水腫,程度比左腿嚴重,但他不以為意,直到呼吸喘、胸悶到醫院掛急診,結果竟檢查出是可能致命的雙側肺栓塞(Pulmonary embolism)。醫生解釋,下肢血塊隨著血管進到2側的肺動脈造成栓塞,所幸透過心臟內科緊急處理,才沒有發生憾事。
    2023/11/10 12:23
  • 烤肉煙燻別揉眼!「視力1.0→0.1」 錯放煙火恐失明

    中秋節連放三天假,不少民眾都會相約親友烤肉、施放煙火慶祝。一名高中生因好奇煙火是否有施放出來而將眼睛對準煙火口,不料煙火瞬間直衝眼球炸開,男子雖只有皮肉傷,眼內卻「充滿血塊」,急送醫治療後所幸無大礙。另曾有民眾因烤肉時煙燻眼睛、拿起手狂揉眼,沒想到單眼視力竟從「1.0掉到0.1」,醫師也說中秋烤肉「眼角膜遭刮傷」的比例增加一成。
    2023/09/30 23:26
  • 王心凌住院動手術「恢復狀況曝光」 經紀人驚喊:有血塊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完售,推估票房約為5500萬元。不過前陣子她動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表示她狀況一切都好,不過這禮拜她回診時,醫師從她鼻腔清出小拇指大的血塊,讓經紀人直呼很擔心。
    2023/09/23 20:49
  • 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75歲男星余天去(2022)年小中風緊急住院,腦中還有血塊,只能開刀清除;怎料最近健檢時,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近日就醫回診,新病況曝光了!
    2023/09/16 10:52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醒來又熱又刺!本土劇女星突冒「大片血塊」就醫...破裂了

    女星蘇晏霈為民視當家花旦,出演多部八點檔,包括《娘家》、《風水世家》、《市井豪門》等,曾在《多情城市》首度飾演黑道大姐頭,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怎料,近日左眼竟出現大片紅色血塊,照片曝光引起大批圈內好友及粉絲關心。
    2023/09/03 08:57
  • 以為長新冠!男狂咳「吐大血塊」 醫驚:癌症第四期了

    有名40多歲男子不菸不酒,連續咳了將近兩個月,近日確診後,就醫吃藥都沒效,沒想到還加劇了情況,吐出一坨血塊,經過醫師檢查發現,居然已經罹癌!
    2023/08/22 14:42
  •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2023/08/11 10:17
  • 張善為癱瘓神隱十年!助理曾揭病況 迎48歲生日友1句惹淚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今(7日)是他的4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其臉書替他加油打氣。而好友「香蕉哥哥」也發文,道出無限思念。
    2023/08/07 10:26
  • 確診後狂咳突咳出「這一物」 醫驚呼:已是第四期

    近年新冠肺炎後遺症時常伴隨咳嗽、喉嚨痛、腦霧等症況,時常咳嗽也讓民眾相當困擾,不過民眾若認為會隨時間自然好、可就要相當小心!有一名年僅40歲男子日前染上新冠肺炎後就開始難以停止的咳嗽,經治療後仍未改善,他認為應是「長新冠」後遺症,沒想到有天竟咳出「一大塊」血塊讓他嚇傻急忙就醫,醫師見狀驚呼「一定不對勁」,後續男子經檢查後確診為「第四期肺癌」。
    2023/07/22 09:41
  • 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一狀告上法院,事發後NONO宣布停工反省,小紅老師再發文怒指NONO涉嫌性侵、猥褻的人數多到英文字母不夠用,直言「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甚至有受害者因此而輕生,對此,小紅老師也證實了。
    2023/07/12 08:58
  • 經期爆血塊!熟女腹凸像4個月孕肚 檢查揪2顆爆大子宮肌瘤

    一名42歲女性從2、3年前開始出現經期不規律、血量血塊多、頭痛、腰痛等症狀,到婦產科診所檢查發現子宮內長了一顆近10公分大的肌瘤,她因擔心遲遲不敢手術,直到症狀越來越嚴重且腹部明顯凸出,看起來像懷孕四個月大,再度就醫,意外發現有另一顆7公分大的肌瘤。
    2023/05/22 10:17
  • 打噴嚏太用力!他驚「感覺腦袋爆裂」 下秒狂噴血塊昏死

    打噴嚏用力過猛小心出事!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打噴嚏而引發出血性中風,不僅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動了3次手術,甚至其後耗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養病,且由於男子罹患的是先天性的「動靜脈畸形(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因此也象徵他往後餘生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對此男子也坦言,這次突發的意外真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2023/05/08 16:24
  • 氣溫降眼球出血 女患者狂「揉眼睛」險失明

    高雄一位陳小姐,以為是戴隱形眼鏡發炎,用力揉眼睛,想說會好轉,結果沒想到造成結膜下出血,血塊跑到眼球後面,患者一直不斷揉眼睛,血塊擠壓到視神經,視力大幅衰退,嚴重的會可能會失明。
    2023/03/13 13:08
  • 嘴巴破洞「噴血塊」!阿伯鐵齒小症狀 醫一看搖頭嘆:癌症

    以為是小毛病,結果罹癌了!一名阿伯由於嘴破,都擦口內膏緩解症狀,怎料長達半年都未好,嘴巴一打開竟掉出血塊,把醫生都嚇了一跳,經檢查證實罹患口腔癌。
    2023/02/11 11:31
  • 愛愛太激烈!她下體掉血塊、狂流血 緊急就醫:子宮下方裂開

    有網友指出,與男友性行為太激烈,完事後下體出現血塊且一直在流血,起初以為是月經,然而血量卻比平常來多,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檢查後才發現子宮下方竟有3公分裂痕。
    2023/01/29 23:40
  • 按摩弄斷頸動脈!30歲男「1隻眼失明」醫嘆:已經很幸運

    按摩是為了舒緩身體的勞累病痛感,但也同樣可能因為錯誤的手法、角度,進而造成不可逆的慘痛後果,香港一名男子就因為在泰國當地體驗了道地的泰式按摩,沒曾想不僅一路不舒服到回國,最終甚至意外發現「差點變成永久殘障」。
    2022/12/23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