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蝸牛 結果共236筆

  • 全美65萬人無家可歸 奧勒岡驅逐街友頒「反露宿法」

    美國街友人數不斷攀升,2023年已經有65萬人無家可歸,同比增加12%。奧勒岡州一個小鎮,為了驅趕移民,制定「反露宿法」,遭控違憲。另外房價物價持續攀升,美國的教師也快變成「無殼蝸牛」,剛入行的老師,只能跟其他老師一起租房,勉強過活。
    2小時前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好市多沙拉冰整晚!打開「有蝸牛在爬」 會員驚:生菜都沒洗?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賣商品包括日常用品、熟食等,還有大份量的麵包和蛋糕,則適合聚餐或全家人一起享用。然而,一名會員日前買了一份生菜沙拉後,發現裡頭竟藏有蝸牛,放在冰箱冰一晚還活跳跳,讓她嚇壞表示,「沒洗過就直接裝盒?」
    2024/01/18 07:46
  • 美式賣場「沙拉有蝸牛」 冷藏1天仍活跳跳

    桃園一名陳小姐,15日下午前往美式賣場買了一盒沙拉,結果今天(17日)打開當作早餐,發現有隻活蝸牛,放在桌上還會向前爬,看得她都傻眼了,忍不住質疑「是不是沒洗乾淨,就直接裝盒?」經歷過這次,她說未來絕對不會再回購了。針對此事,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可能夾帶蝸牛食材是蘿蔓心,是由高雄中央處理廠提供,移請高雄衛生局稽查,美式賣場也做出回應。
    2024/01/17 20:23
  • 黃仁勳罕見脫下皮衣 越南街頭大啖蝸牛、春捲接地氣畫面曝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過去現身公共場合時,總是穿著黑皮衣亮相,但他近日造訪越南品嘗街頭小吃時,率性地脫下招牌皮衣,大啖蝸牛、蛋咖啡和越南河粉等美食,接地氣的態度完全看不出大老闆的架子。
    2023/12/12 13:17
  • 闖花蓮工寮台灣黑熊死因曝!年老瘦到僅60公斤 飢餓誤食農藥中毒亡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10月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然而黑熊經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隨後將黑熊送往病理解剖推斷死因,日前檢驗結果出爐,發現黑熊年邁健康狀況欠佳,體重僅有60公斤,且在死亡前處於長時間飢餓狀態,最終因誤食用於除蝸牛的農藥聚乙醛導致中毒死亡。
    2023/11/23 09:56
  • 越獄了?疑束口沒綁緊 蝸牛大軍爬滿民宅

    蝸牛大軍領隊出沒!花蓮吉安有民眾27日一起床發現,自家門口到處爬滿蝸牛,嚇得他趕快清理,後來得知,是鄰居抓滿一大袋的蝸牛,準備要拿去賣給熱炒店,疑似束口沒有綁緊,導致蝸牛爬出。
    2023/10/30 12:37
  • 退租爆火氣!房東拿押金逼還「自費鑰匙」 他不爽給反遭罵翻

    台灣有著不少蝸牛族情侶,為了方便進出,多打一把鑰匙也算合情理,但在租賃過程中,若是沒有與房東保持良好溝通,就非常容易引起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退租時房東以押金為條件,向他要求歸還兩把鑰匙,也正是這行為,讓心生不滿的原PO直言,「可以不要給嗎」,但網友則一面倒全不挺。
    2023/10/14 05:30
  • 租屋一個月就被趕!低收女聽「這理由」太錯愕 1管道可求助

    不少蝸牛族最害怕的就是與房東發生租屋糾紛,因為既耗時也傷感情,但近日有一名女租客上網求助,自己才入住新家不到兩個月,沒想到房東卻以要賣房為由,「奪命連環call」要求她搬走,且由於原PO家庭經濟狀況不佳,這麼臨時的搬家實在不容易,讓她感嘆「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出租呢?」,令網友相當不捨。
    2023/09/23 05:20
  • 劉冠廷剛求婚成功!自爆仍是「無殼蝸牛」 親揭人生新目標

    由侯孝賢監製、劉冠廷主演的新作《老狐狸》今(22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劉冠廷和白潤音輪番上演洗澡戲,沒穿衣服就開門大喊「關瓦斯」!片中他們父子倆省吃儉用只為買房,是至今台灣社會依然有高度共鳴的人生課題。劉冠廷現實中雖已求婚,但他坦言自己仍在租屋,又因不少家具都是房東的,「冷氣壞掉房東也是換二手的,打開會有一陣酸味」,所以他努力打拚希望早日買房。
    2023/09/22 12:11
  • 喜好變事業.又一樁!德國媽媽成「蝸牛網紅」

    基於安全考量,繼全美多個州和城市,對大陸短影音平台TikTok發布禁令後,這星期,紐約市也出手,限時各公家機關必須在30天內移除;但這個社群平台確實也讓更多人被看見,包括美國一名二戰老兵,藉由在TikTok分享打仗經歷,追蹤他的粉絲已經超過70萬人;在德國,則有一位年輕媽媽,原本養蝸牛只是興趣,沒想到在TikTok發布第一支影片後,引發熱烈迴響,讓她不但被封為「蝸牛網紅」,還開了一間蝸牛專賣店!
    2023/08/18 19:54
  • 無殼蝸牛血淚史!退租隔天房東「討20萬」 網聽原因全傻眼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遇到「吸血惡房東」,不僅接連調漲房租與電費,甚至退租隔天就被房東以「浴室發霉嚴重」為由,遭討20萬元。貼文一出,許多人看傻眼,立刻引起一陣譁然。
    2023/08/12 05:20
  • 無殼蝸牛悲歌租金指數創新高!房租猛漲 租屋族荷包失血

    主計總處公布的最新租金指數創下歷史新高,自去年7月開始,租金連續11個月年增率超過2%,房租上漲力道猛烈。對於北漂租屋族來說,這意味著他們的租房成本再次增加。
    2023/08/10 23:00
  • 大雨後他抓滿滿一整籃「蝸牛」喊爽吃!網急勸:曾有滅門案

    台灣最近連日下雨,潮濕的氣候導致蝸牛都出門「透透氣」,只要走在路上就能隨處看見蝸牛的身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整籃的蝸牛,疑似要將這些蝸牛吃下肚。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連忙提醒千萬不要吃,因為曾經有人因吃下肚而發生悲劇。
    2023/08/02 08:04
  • 返鄉找出路自然 養殖「白玉蝸牛」進軍高檔餐廳

    台灣一年四季雖然都有蝸牛,但別於一般黑色肉質的蝸牛,在台東長濱則有白玉蝸牛,肉質較為鮮嫩主要供應到國內高檔餐廳,像是名廚江振誠旗下的餐廳等,但要養殖這些白玉蝸牛可不容易,必須了解他們的習性,什麼階段給予何種營養都是一門學問。
    2023/05/19 23:09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椪糖、黑糖薑汁混搭! 咖啡師打造專屬府城古早味下午茶

    咖啡配上甜點,是常見的下午茶組合,但到了台南,也能變得不平凡,台南知名的文青系景點「蝸牛巷」,就有一間咖啡廳,把在地的古早味甜點「椪糖」跟咖啡結合,另外同樣當地的白甘蔗及薑汁黑糖,也能變成下午茶組合。
    2023/05/10 17:08
  • 怪魚現蹤日本海溝!科學家認證「深海霸主」驚喊:從沒見過

    水下勘驗作業重大進展!日本南部伊豆小笠原海溝水下約8336公尺處,科學家發現到蝸牛魚(Snailfish)的身影,興奮證實是發現深海生物以來最深的紀錄;而儘管蝸牛魚並不是喊見的魚類,這次在深海發現的則是名為「Pseudoliparis」的品種,科學家也坦言從沒在這麼深的海域發現過。
    2023/04/02 16:10
  • 買預售屋「糞管在客廳上」交屋前崩潰 「破掉整間淹水」

    買房是人生大事,從無殼蝸牛晉升有房族,沒想到交屋前卻崩潰。一名網友哀號,最近正在驗收新屋,沒想到在交屋前,卻發現「汙水管路跟糞管在客廳上」,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引來其他網友回應「我遇過大樓糞管破裂整間都淹水」,不過也有內行人指點妙招,避免其他網友遇到類似狀況。
    2023/01/14 13:27
  • 拒當蝸牛族!12生肖「2023運勢」曝 2類人快買房

    要說大多數人賣命工作的目標,除了能確保自己的生活品質之外,想必就是能靠自己的能力買車、買房,但在房價、物價日益飆漲,薪資卻沒有太大起色的情況下,房市這一環總是讓不少人望而生畏,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在臉書的「高煜霖易經預言粉絲團」貼文分析,即將到來的2023年中,12生肖不同的購屋運勢。
    2022/12/18 18:34
  • Airbnb讓租金飆漲房東樂歪 墨西哥人怒吼要它滾出去

    高房價與高租金是許多大都會常態,對多數無殼蝸牛而言,這是最頭痛也是最大壓力來源。但對於墨西哥城(Mexico City)居民來說,他們的敵人卻多了一個外來企業Airbnb,因為這個平台、房東們發現短租更好賺,進而導致整個城市房價與租金大幅飆漲,短租費用最高能比長期租賃貴6倍,讓當地民眾忍無可忍,高喊要Airbnb離開這個城市。
    2022/12/14 13:08
  • 同學都買房!他「最有錢」結婚十年仍租房 原因曝網戰翻

    房價居高不下,讓不少人就算想買房卻不敢輕易下手。近日就有民眾指出,前陣子參加同學聚會時,發現很多人都已經背房貸買房了,唯獨自己結婚10年卻還是無殼蝸牛,同學得知後也相當詫異,因為他一直是大家認為最有「錢途」的人。而不買房背後原因曝光後,引起全場熱議。
    2022/09/26 05:49
  • 比蟑螂還噁!牛肉麵吃半碗才發現「被加料」 女崩潰狂嘔

    牛肉麵是台灣人氣美食,每間店家也都有各自的獨門美味秘方。然而有民眾日前竟然吃到「加料」牛肉麵,乍看之下宛如香菇切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整隻「無殼蝸牛」,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比蟑螂還噁」。
    2022/09/14 11:33
  • 猛烈雨彈炸出「原住民和牛」!震撼畫面萬人嗨翻:超好吃

    這兩日北台灣受到颱風軒然諾暴風圈影響雨量豐沛,儘管軒嵐諾已逐漸遠離,北部地區因外圍環流仍會有局部陣雨,民眾外出時還是要記得帶雨具。而有民眾在此期間發現奇景,直呼這是「下雨天的平民美食」。畫面曝光後,引來2萬多人朝聖,不少人還打趣將其比喻為「原住民的和牛」。
    2022/09/04 23:23
  • 軒嵐諾襲台!瑤瑤雨天驚見「大型命案現場」 心疼喊R.I.P

    今年第11號中颱「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都有降雨、起風的跡象,氣象局也在今(3)日凌晨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而女星瑤瑤(黃喬歆)今早出門的時候,竟意外在路上目睹「大型命案現場」,現場畫面有點驚人。
    2022/09/03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