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蜻蜓點水 結果共12筆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噁!酸辣湯藏「巨無霸紅蔥頭」 他一看嚇傻:隱藏菜單嗎

    在傳統台式料理中很常能看見「紅蔥頭」的身影,調味料、湯品或拌麵中都很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巨無霸紅蔥頭」,讓他驚呼後拍照PO上網,照片曝光後卻讓其他人都看傻,紛紛說「這個很補」、「店家下重本」、「隱藏菜單?」。
    2019/07/12 21:16
  • 把BMW撞破2個洞!醉漢:可不可以不要報警啊

    酒駕肇事,還想私了!高雄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一台轎車,把轎車車門撞破兩個洞,自己也倒地受傷,但他竟然跟開車駕駛說,不要報警;另外一名韓姓騎士,則是被警方攔下來後,酒測過程一直用「蜻蜓點水」的方式,失敗多次,還嗆警察說,失敗就是沒有喝酒,盧了2個小時,拒絕酒測被帶回派出所。
    2018/08/18 12:33
  • 黑鷹懸停嘉明湖 山友批打擾「天使眼淚」

    空軍嘉義救護隊在執行黑鷹直升機懸停有天使眼淚之稱、是台灣第二高湖泊的嘉明湖上空任務時,整個演練過程都被山友拍了下來,沒想到影片放在網路上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這訓練如同蜻蜓點水,對此,空軍強調在湖面上懸停目的是要測試黑鷹滯空能力,事實上有一定的危險性和困難度。
    2018/07/23 18:20
  • 闖紅燈遇轎車直衝 男跳引擎蓋驚險躲過

    武俠小說裡有一招「蜻蜓點水」,遇到危險就能騰空而過,沒想到這一招還真的真實上演。
    2016/09/22 11:20
  • 視察蜻蜓點水 菲總統嗆災民「你還沒死」

    菲律賓重災區塔克羅班,災民開始掠奪物資,城市陷入混亂,天災當然難以避免,但菲律賓總統艾奎諾,因為失言引爆爭議,他在災區時,不但頻頻看手錶,視察「蜻蜓點水」,有災民來陳情,艾奎諾竟然回答「但你還沒死啊」,艾奎諾上任後,不僅在國內爭議不斷,,在國際間還一度跟台灣以及香港鬧的相當不愉快。
    2013/11/12 22:11
  • 高爾夫/有如神助! 高球點水進洞全場驚呼

    美國的高爾夫球名人賽,有一名選手在賽前熱身的時候,也許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打出去的小白球先是一路蜻蜓點水的,跳躍過水面,最後上了果嶺,竟然一桿進洞,超級難得的畫面,讓全場民眾都興奮都尖叫。
    2012/04/04 19:36
  • 「落地虛飄」沒降落 空勤救骨折登山客

    一早傳出有一名女登山客,左大腿骨折受困在南投奧萬大的溪谷裡,空勤隊出動救援,空勤隊直升機靠近溪谷,擔心土質鬆軟有危險,因此採取落地虛飄、蜻蜓點水方式,沒有完全降落,空勤隊員展現高度技能,成功救回女登山客。
    2010/05/25 12:52
  • 74歲達賴舟車勞頓 趕行程撫慰災民

    達賴喇嘛今天到了受災嚴重的小林村跟佳冬鄉,展現他融入人群的一面,他不但深深擁抱災民,誦經祈福的時候也席地而坐,沒有坐在地方準備的座椅上,只是因為到災區的車程都至少2、3個小時,74歲的達賴喇嘛忍受舟車勞頓,為了趕行程,在災區都只能蜻蜓點水,各待了10分鐘跟半個小時。
    2009/08/31 18:00
  • 扁絕食戒護送醫 謝長廷表達關心

    民進黨517嗆馬護台遊行,又增加不確定因素,就是挺扁聲浪!陳前總統三度絕食戒護送醫,黨內出現挺扁夠不夠力,過去跟扁互有心結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口頭表達關心,強調這是陳水扁的人權健康問題,說的話蜻蜓點水,但扁辦主任投書媒體大罵黨內選舉過的,只有2個人沒跟他拿錢,拿錢的卻批扁最大聲,再度掀波攔!
    2009/05/09 11:42
  • 王馬再會? 吳伯雄4字訣:多做少說

    馬英九環島單車行,國民黨內高層陸續出現批評聲浪,有人說像遠足,蜻蜓點水,無法貼近基層,但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卻認為,可以考驗馬英九體能,更傾聽民意。至於外傳的「王馬再會」,吳伯雄說,無須放話,兩人若有誠意溝通,打電話都可以。
    2007/05/15 13:35
  • 甜美女神林志玲有「制服癖」 穿高中制服開PARTY

    偶像團體ENERGY參加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影,團員中的阿弟自己爆料,曾經背著父母偷打0204色情電話,書偉則是透露,最近一次的親吻對象是小豬,兩人不是蜻蜓點水似的輕吻,而是舌吻,書偉笑稱,「小豬的吻技很不錯喔」。
    2005/07/2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