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蛋價 結果共507筆

  • 蛋價也要漲了!本周調漲3元 明起雞蛋批發價49元

    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於近日表示,本周雞蛋價格將上調3元,主因為蛋農自主減產與春節庫存幾乎銷售完畢。此次價格變動並非受到飼料價格下降或政府對原物料稅負減徵等因素影響,而是基於市場機制考量。
    2024/03/24 13:36
  • 果菜價格趨緩「高麗菜每斤不到20元」 菜籃族樂喊好便宜

    民生消費淡季來了,近期蔬果、雞蛋價格都在降價,水果行業者說,目前棗子、蓮霧、櫻桃、桶柑價格都下跌,主要是天氣逐漸穩定,加上過了年節送禮需求,尤其草莓降價最多,原本年前一盒零售價250到400元,現在100元就可以買到一盒。
    2024/03/13 14:58
  • 蛋價降3元!民眾市場「整箱買」 超市、超商未降

    雞蛋產量供過於求,而且庫存量大,台北市蛋商公會決定,今(7)日起批發價調降3元來到46元,創下近兩年最低價,市場蛋行一早買氣就很旺,許多民眾整箱整箱買回家,不過超市洗選蛋暫時沒有調整價格,超商茶葉蛋也同樣維持原價,而有早餐店荷包蛋也一樣賣15元,業者坦言,降幅不夠大。
    2024/03/07 13:38
  • 客嫌滷蛋25元太貴!老闆嗆吃不起就滾 內行曝「超黑利潤」

    去(2023)年爆發缺蛋問題,有不少店家將蛋價調整,近來就有店家販售一顆滷蛋25元,引發爭議,有不少客人抱怨太貴,沒想到老闆竟嗆「吃不起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25元太貴了,4倍利潤」。
    2024/02/29 13:31
  • 雞蛋春節囤貨沒賣完 「產量多買氣差」蛋價維持

    春節過完了,蛋雞量還是剩很多,前幾天天氣回暖,雞蛋產量又增加,雞蛋行業者的備貨量也多出10幾箱,甚至也有業者,春節囤貨都還沒銷完。蛋商公會表示因為供過於求,蛋價持平不漲,甚至有蛋農擔心,4至5月蛋價可能崩盤,跌破35元。
    2024/02/26 14:55
  •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2024/02/25 09:19
  • 「春節紅包」來了!蛋價明起批發價每台斤49元

    台北市蛋業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表示,明天蛋價將調整。農業部則說,春節以來產地價降2次、漲1次,將為每台斤新台幣39.5元,反映在批發價上,17日起為每台斤49元。
    2024/02/16 14:54
  • 快訊/春節過完雞蛋變便宜 蛋商公會:蛋價明天調降3元

    農曆春節過完了!雞蛋價格調降,台北市蛋商公會指出,因雞蛋市場在春節休市,所以過年前的雞蛋並沒有全數賣光,因此明(17)日的蛋價將會下降3元,批發價從每台斤52元調降至49元,產地價則降為42.5元。
    2024/02/16 10:09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如鑽石般珍貴!俄羅斯陷「缺蛋」危機 普欽伸手向白俄要蛋

    俄羅斯出現缺蛋危機,一打雞蛋賣超過100台幣!不少俄羅斯人得在冰天雪地裡,清晨5點就排隊等著買雞蛋;現在俄羅斯的社群媒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諷刺高蛋價。因為離大選還有兩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開始正視雞蛋問題,他還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別太貪心,要趕快把多餘的雞蛋送到俄羅斯來。
    2024/01/30 14:14
  • 蛋價再貴2元、蛋行湧買蛋潮 民眾「扛3大袋」

    上週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蛋雞也因為太冷不下蛋,導致雞蛋產量減少,北市蛋商公會宣布,雞蛋批發和產地價各調漲2元。上午蛋行湧入不少採買民眾,業者說有同業已經開始調蛋,一箱加價100元,不過蛋商公會說明,這次缺蛋不像過去嚴重,民眾不用囤蛋。
    2024/01/29 13:06
  • 天冷+近春節「蛋價」又漲! 「蛋捲、蛋塔」成本增

    受寒流影響,全台急凍,北市蛋商公會宣布,因為天氣冷,蛋雞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加上買氣熱,週一起蛋價再漲2元。不過即將過年,很多伴手禮都要用蛋,蛋捲業者透露,近期雞蛋漲,成本增加一成;蛋塔業者則說,越接近春節、用蛋量越多,成本上漲只能自行吸收。
    2024/01/28 19:05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寒流襲天冷下不了蛋!雞蛋「連兩週喊漲」 明起再漲2元

    上週因為入冬最強寒流導致全台急凍,就連蛋價也被影響,由於國內傳出蛋雞天氣太冷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8)表示,蛋價將從明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2.5元、批發價52元,為國內蛋價連續2週調漲。
    2024/01/28 10:53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過好年!雞蛋「產量充足」 蛋商: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

    春節前為採購旺季,學校午餐恢復用液蛋,蛋價會否上漲受關注。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天表示,日產量充足下,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除非禽流感疫情嚴重導致減產。
    2024/01/01 15:07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天冷雞蛋需求增喊漲? 傳蛋商因「上面壓力」凍漲

    寒流接連報到,天氣變冷,吃火鍋民眾增加,國內雞蛋銷量大增,就傳出有蛋商想要調漲價格,但有來自商面的壓力,所以暫不調整,不過說法遭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否認,強調目前本土雞蛋供需穩定,不影響蛋價。
    2023/12/24 19:25
  • 俄羅斯鬧蛋荒!價格狂漲逾4成 俄政府急進口12億顆雞蛋

    俄羅斯最近爆發蛋荒,根據聯邦統計局的數據顯示,俄羅斯今年的雞蛋價格平均上漲了42%。在這波物價上漲中,克里米亞地區的雞蛋價格飆漲最誇張,其漲幅高達94%,為俄羅斯全國之冠。
    2023/12/18 15:09
  • 有片/退休大媽當面怨蛋太貴 普欽罕見道歉:保證會改善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4日舉辦俄烏戰爭爆發後的首場「年終記者會」,期間他接受媒體與各地民眾的提問,期間有名退休婦人透過視訊向普欽直白地抱怨「雞蛋價格太貴」,令人驚訝的是普欽一改過去硬派的態度,竟誠摯地向這名婦人道歉,並稱「我保證會改善」。
    2023/12/15 12:47
  • 有錢才敢花!出口仍冷影響民眾「薪」情 「悶經濟」重現國內

    薪水調幅,趕不上物價漲幅,讓您的消費意願降低了嗎?「悶經濟」的狀態,又在國內出現,起因國際市場需求低迷,使得我國今年出口狀況不佳,影響了從業人員的待遇,連帶衝擊國內消費。內需被寒冬波及,也讓部分產業,兩樣情。
    2023/12/11 22:56
  • 撐不住! 松屋「半熟蛋、牛肉蓋飯」漲5元至10元

    雞蛋已經連3波降價,下周蛋價也不變,然而來自日本的知名牛丼「松屋」卻宣布,明(28)日半熟蛋系列通通調漲5到10元,單點一顆更由25元飆到30元,業者表示,是因為雞蛋升級,改用嚴選台灣牧場優質蛋,成本一顆就要11元,才不得不漲價,不過競爭對手吉野家和SUKIYA沒有跟進計畫,半熟蛋每顆分別維持19元和25元。
    2023/11/27 13:20
  • 農民憂蛋價崩盤恐過「剩蛋劫」?專家:過年後才是關鍵

    最近雞蛋買氣下滑,蛋價連續三週宣布調降,不少農民擔憂如果買氣再不回升,很有可能會過「剩蛋劫」。台北市蛋商公會常務理事劉威志表示,上週由於冷氣團影響台灣,所以買氣有稍微回升,至於有農民擔心農曆年後蛋價恐怕會崩盤,他分析,過年那段期間是禽流感的好發期,如果買氣不回升、雞都正常生產,就有可能發生雞蛋過剩的狀況;但若發生禽流感,反而可能要擔心又有「蛋荒」。
    2023/11/20 17:05
  • 種植量「紅燈」逼近上限! 高麗菜12月價格恐崩盤

    冬天許多民眾喜歡吃火鍋,但直言價格不該喊漲,因為蛋價連三降,就連高麗菜也變便宜,去市場一趟,就能發現1顆從兩個月前的400元天價,降到1顆150元左右,但農糧署就示警,高麗菜種植數量已經逼近上限,12月價格恐怕崩盤。
    2023/11/14 15:35
  • 雞蛋變便宜了! 超市、大賣場通路「盒裝蛋降價」一次看

    因雞蛋買氣下滑,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日前啟動降價,大賣場、超市宣布雞蛋降價,《TVBS新聞網》整理了各大通路的資訊,讓民眾一次看。
    2023/11/0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