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蛇籠 結果共81筆

  • 民宅偷藏外來種!走私怕被關 外國男「手塞毒蛇籠」遭啃死

    外來物種對本土原生動、植物的侵害眾所周知,因此絕大多數的國家都祭出相關法規,嚴加防範類似事件發生;南非一名男子在住處被警方搜索期間,非法走私毒蛇、鱷魚等動物的行為東窗事發,然而在得知可能將面臨長達25年的監禁後,男子竟將心一橫、趁警方不備將自己的手塞進蛇籠,他也在遭劇毒蛇啃咬後12小時,因沒有血清救治而不幸身亡。
    2024/04/11 08:12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破壞鐵網試圖闖入美國! 600非法移民與美警衝突

    上百名等在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突然發狠,用力扯開分隔國界的蛇籠,撞飛美國邊境巡衛隊員,衝破人牆,直接就往邊境鐵網高牆衝,這場面就像末日電影真實上演。
    2024/03/22 22:27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 心碎!拋嬰過鐵絲網求軍人帶走 阿富汗母:救救我的孩子

    最近幾天,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擠在喀布爾機場,想盡辦法逃離塔利班統治,今天又出現令人揪心的畫面,有阿富汗婦女逃難時,將嬰兒高舉拋過刀片蛇籠,求外國軍人救救孩子。 心碎!救救我的孩子 阿富汗婦女拋嬰過鐵絲網求外國軍人搭救
    2021/08/19 15:37
  • 全家出遊駕駛座竄出眼鏡蛇 一口讓車上5人全數身亡

    位於東北非的埃及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過程卻非常離奇,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警方追查發現,造成車禍原因竟是一條眼鏡蛇,當時牠從駕駛座椅子竄出,駕駛遭咬傷當場失去知覺,車輛因此失控撞上路旁的混凝土障礙物,導致車上5人全數喪生。
    2021/08/13 22:31
  • 二審改判魏揚有罪 認定呼籲煽惑眾人占領行政院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二審今天認定魏揚等7人明知行政院有拒馬、蛇籠及駐守員警,仍呼籲不特定的多數人占領行政院,有煽惑他人犯罪的故意,撤銷無罪判決,改判有罪。
    2020/04/28 14:42
  • 工作糾紛酒後理論 越南移工持刀砍死2同事

    台南市麻豆工業區15日深夜11點,發生越南籍移工凶殺案,一名裴姓移工疑似不滿工作上的糾紛,酒後找另外兩名移工理論,當場爆發衝突,裴姓移工竟然拿出房裡的菜刀砍殺兩人,當場把兩人砍死了,死者的太太出面阻擋,也被砍傷,嫌犯翻越宿舍圍牆後逃逸,但被蛇籠刺傷,最後體力不支倒地落網。
    2020/01/16 12:29
  • 母外出買菜…2歲娃從31樓墜下 屍首掛蛇籠分離慘死

    家中若是有幼童,父母親外出時千萬小心!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人間悲劇,一名母親外出買菜,將2歲半的寶寶留在家中睡覺。不曉得什麼原因,寶寶爬出了窗外,就從31樓的住處墜下。母親回到社區後,看到孩子摔到社區外牆的蛇籠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孩子身體被切成兩半,而且吊掛在半空中,畫面怵目驚心。
    2019/07/25 22:52
  • 26年資歷消防員清蛇籠遭白化雨傘節咬 休克送加護病房

    台中一名51歲王姓消防隊員,清理隊上蛇籠時沒有戴手套,徒手想要抓出一條死蛇,結果卻遭到另一條白色小蛇咬中,當下他不以為意,隔了1個半小時卻出現胸悶手麻,就醫後還一度休克,醫院緊急打了血清,但他人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事後發現,這白色小蛇是白化的雨傘節,相當罕見。
    2018/10/12 20:29
  • 消防員被小白蛇咬突休克 竟是罕見「白子雨傘節」

    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烏日溪南分隊一名51歲王姓消防員,昨(11日)上午整理隊上蛇籠時,手背被一條小白蛇咬了一口,王姓消防員以為白蛇無毒,不料傷口卻開始發麻,急忙前往醫院救治,醫師初步研判咬人的小白蛇是白化的「雨傘節」,相當罕見,因此立即替王姓消防員施打2支蛇毒血清素,至今他仍躺在加護病房治療。
    2018/10/12 08:42
  • 野青眾闖鐵道開趴 發起人:以為是廢墟

    租借華山場地的團隊野青眾,遭網友爆料曾經擅自闖入華山地下軌道禁區,翻入圍牆辦活動,活動發起人莊亦凡出面回應以為那裡是廢墟,感到非常抱歉,對此台鐵表示,未來會增加引道周邊圍籬的高度或架設蛇籠,防止民眾再次闖入。
    2018/06/21 13:28
  • 變態!色狼徒手攀越蛇籠 只為偷窺女洗澡

    屏東市區裡人車進出頻繁的大樓,竟然會遭到色狼闖入,偷窺女子洗澡!一名理著平頭的男子,疑似迷戀大樓裡貌美的女大學生,竟然守在大樓外頭,等到女大學生返家時,他翻越大樓的鐵欄杆,潛入女大生一樓住家外,從窗戶偷窺她洗澡,女大生回頭發現窗戶邊有人影晃動,嚇得驚聲尖叫,色狼才逃之夭夭。
    2017/10/27 11:28
  • 《樂獄男孩》賣熱血動作 前進監獄實景拍

    國片《樂獄男孩》前陣子才殺青,最新拍攝花絮就曝光,片中描述熱血方剛的少年,在少年監獄裡面,最後被音樂感化的故事,劇情改編真人真事,為求逼真導演真的把演員們,拉到監獄裡進行拍攝。
    2017/10/23 13:13
  • 頂豔陽「溼背秀」! 警怨制服30年沒改版

    抗議場合時常可看見警察,頂著豔陽守在拒馬蛇籠前,但因身穿的藏青色制服,有30年未更換,排汗透氣效果較差,已不合時效,目前警政署研擬,10月新版警察樣衣,將會出爐,到時舊式厚重外套可能會走入歷史。
    2017/06/22 18:33
  • 年改聯盟動員包圍立院 警不敢掉以輕心

    立法院第一次臨時會今天召開院會處理年改三法,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布立院決戰包圍動員令,立法院週遭一早警車頻繁進出,警方部署蛇籠、拒馬等,維安工作不敢掉以輕心。
    2017/06/22 09:47
  • 反年改615抗議 警方架起蛇籠警戒

    反年改聯盟、退休警消等團體今天在立院周邊等北市多處抗議陳情,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蛇籠、大批警力因應,目前抗議人潮逐漸聚集中。
    2017/06/15 14:12
  • 聲援年改陳抗 國民黨批把民眾當土匪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今天表示,退休軍公教為權益走上街頭,警方卻架起拒馬、蛇籠,還動員2000名警察對付軍警良民,把民眾當土匪,他感受很深。
    2017/04/19 17:03
  • 阻年改開會!追打蔡易餘 徐永明被踹又潑水

    立法院審查公教人員的年金改革法案,反對的軍公教團體發動大規模的抗議行動包圍立法院,抗議群眾一早就癱瘓了立法院所有出入口,一看到立委或是官員全都把它們包圍起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甚至被追了兩個路口才順利進去,就連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因為要到立法院開公聽會,也被推擠摔倒,手指頭被蛇籠上的刀片割傷見血,緊急送醫。
    2017/04/19 12:29
  • 反年改抗議 郝龍斌:軍公教不是暴民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代表國民黨中央到立法院給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打氣;政府號稱最會溝通,軍公教不是暴民,政府卻用拒馬蛇籠對付。
    2017/04/19 10:02
  • 蔡適應:部署拒馬讓議事順利 唐湘龍反批「威權象徵」

    年金改革草案19日要在立院審議,民間團體不滿年金改革草案審議,準備夜宿立法院抗議,而立院外頭架起層層拒馬、蛇籠,此舉讓國民黨團不滿,但蔡適應回應,拒馬不是為了阻隔民眾,而是要讓議事正常進行。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上說:「刀片型拒馬站在第一排,是威權的象徵,跟人民對抗的代表,怎麼會出現在第一線呢?」
    2017/04/18 20:43
  • 入夜不退人潮聚集 夜宿立院抗議年金改革

    年金改革草案19日要在立院審議,抗議民眾號召2千人要夜宿立院,更揚言包圍立法院區,台北市警察局出動了大批警力,以及動用刀片拒馬和蛇籠做防護,出入口也僅剩2個,不過也被質疑執法過當,因為刀片鐵網非常銳利,只要一碰到就會被割傷,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強調,只要不翻過去就沒事。
    2017/04/18 19:51
  • 年改抗議夜宿立院! 刀片鐵網圍起阻翻牆

    年金改革草案19日要在立院審議,抗議民眾號召2千人要夜宿立院,更揚言包圍立法院區,台北市警察局出動了大批警力、以及動用刀片拒馬和蛇籠做防護,出入口也僅剩2個,不過也被質疑執法過當,因為刀片鐵網非常銳利,只要一碰到就會被割傷,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強調,只要不翻過去就沒事。
    2017/04/18 18:09
  • 立院周邊遭疑維安過當  蘇嘉全:保護策略

    立法院周邊架設拒馬、蛇籠、鐵欄杆等遭批,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維安單位的建議不見得有錯,只要一接觸就會受傷,用硬體阻隔,一定要有縱深不要近距離接觸,保護群眾等。
    2017/04/1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