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結果共3,712筆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6小時前
  • 要發了!武財神生日「出現5吉兆」財運爆棚 夢到水會賺大錢

    武財神趙公明聖誕為每年農曆3月15日,即今(2024)年4月23日,這天不僅是補財庫的日子,命理老師楊登嵙說明,如果有出現這5大徵兆,代表財運會降臨,還有機會中樂透。
    1天前
  • MLB/鄧愷威遭巨人「下放3A」!1局丟5分 認:狀況不好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賽前宣布,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昨晚賽後被下放小聯盟3A,投手傑利離開15天傷兵名單歸隊。鄧愷威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今天返回沙加緬度繼續鍛鍊調整。
    2024/04/21 10:55
  • 粉絲注意看!韓國猛男走光「沒穿安全褲」 吃完蛇肉直呼:乒乓叫

    韓國猛男秀《Physical Touch》找來6位身材精壯的健美歐巴,上週末結束在高雄的演出,今(20)、明(21)兩天則來到台北。活動上6名演員盡情挑逗,釋放現場所有女性欲望與想像,不過初次來台灣的他們,只能克制口慾,台灣美食通通忌口,還準時到World Gym報到健身!他們還透露,演出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一個失誤就是私密處走光,還有人一脫就連內褲都脫掉,直接舞台上光溜溜!
    2024/04/20 19:28
  • MLB/史內爾又爆炸!鄧愷威「中繼1局丟5分」 防禦率飆到9.82

    巨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與響尾蛇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無奈休賽季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的2屆塞揚左投史內爾(Blake Snell),再度投不滿5局就退場,懸殊差距也讓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獲得亮相機會,可惜他此戰中繼1局狂丟5分,賽季防禦率因此飆高到9.82,巨人終場則以1:17慘敗給響尾蛇。
    2024/04/20 14:00
  • MLB/厚厚做代誌!李政厚「連10場敲安」 成韓籍新秀歷史第3人

    巨人韓籍強打李政厚開季表現搶眼,他在台灣時間今(19)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敲出2支安打,不但幫助球隊終場以5:0取勝,他也締造連續10場比賽敲安的紀錄,成為繼金賢洙、姜正浩後,第3位能夠達成此壯舉的韓籍新秀。
    2024/04/19 15:43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2024/04/18 18:13
  • 「車廂內有蛇」!日本新幹線驚見40公分蛇 誤點17分無人傷

    日本東海道新幹線昨天一班從名古屋站出發、開往東京站的列車裡出現40公分長的蛇。站務人員後來順利捕獲這隻蛇,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這起事件導致列車誤點約17分鐘。
    2024/04/17 11:28
  • 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天氣越來越熱,蛇類也開始出沒,前(15)日晚間就有名網友表示,他騎機車從淡水前往三芝,等紅燈時停下,竟看到前方女騎士背後有一條蛇,讓他嚇壞,「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
    2024/04/17 07:49
  • 師示範「碳糖蛇實驗」意外 私中小學3學生灼傷

    台中西屯區一所雙語中小學,15日下午4點多老師在教室操作「碳糖蛇實驗」時,疑似點火燃燒白糖、蘇打粉混合物時,黑碳瞬間冒出,造成3名學生灼傷,其中1名女同學手、頸部還有臉有10%灼傷,另外兩名同學輕微灼傷。
    2024/04/16 14:24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穀雨將至!蛇蠍五毒出沒 命理師揭「2物防小人」曝擺放位置

    今年4月19日晚上21點59分33秒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命理老師柯柏成表示,這個節氣蛇蠍五毒等開始出沒,引申到現代可防小人出沒。若錯過「驚蟄」打小人,這個節氣可準備「穀雨貼」或是「鍾馗天師法相照片」來防小人。
    2024/04/14 14:29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民宅偷藏外來種!走私怕被關 外國男「手塞毒蛇籠」遭啃死

    外來物種對本土原生動、植物的侵害眾所周知,因此絕大多數的國家都祭出相關法規,嚴加防範類似事件發生;南非一名男子在住處被警方搜索期間,非法走私毒蛇、鱷魚等動物的行為東窗事發,然而在得知可能將面臨長達25年的監禁後,男子竟將心一橫、趁警方不備將自己的手塞進蛇籠,他也在遭劇毒蛇啃咬後12小時,因沒有血清救治而不幸身亡。
    2024/04/11 08:12
  • 蟒蛇卡縫隙救不出!馬國女「不忍牠受困太久」 竟徒手就抓

    蛇類是許多人害怕的冷血動物,尤其蟒蛇更令人恐懼不已。不過,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不願看見蟒蛇卡在住家臥室的縫隙,決定不等救援隊伍的到來,自己「徒手抓蛇」,只為救牠一命。
    2024/04/10 22:35
  • 高雄楠梓驚見大蛇!身長1.2米「貼玻璃門爬」 農業局抓到了

    高雄市楠梓區驚見大蛇!事發在前(7)日晚間7時許,加昌路往楠梓機車地下道,有網友直擊一條大蛇攻擊騎士,附近的居民也貼出大蛇,沿著玻璃門爬,疑似就是同隻蛇,高雄市農業局在昨(8)日凌晨接獲通報並前往捕捉,發現是一隻身長約1.2米黑眉錦蛇。
    2024/04/09 23:31
  • 清明後「4生肖」財運旺! 蛇人脈通錢脈、虎開創新局

    經過大地的震憾教育與清明節連假後,即將進入農曆三月,迎接新的挑戰。民俗專家艾菲爾指出,清明過後有4生肖財運特別亮眼,其中又以生肖兔最為旺盛,躍居財運榜首。究竟有哪些生肖榜上有名?又有哪些賺錢良機值得把握?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2024/04/09 14:46
  • 裸闖公園「性侵水龍頭」!貼縫瘋磨蹭 日男糗認:很滿足

    日本東京區一起「離奇性侵案」引起關注,警員在照例巡邏的途中,發現一名下半身赤裸的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將其攔下後在其手機當中發現驚人畫面;原來男子在被攔下之前,才獨自跑到公園對水龍頭做出猥褻行為,最終也因此被逮捕歸案。
    2024/04/09 11:07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高雄美食推薦吃什麼?如果來到瑞豐夜市,一定要來看看這家獨特的港式小吃「大佬嗶爆蒜料理」,老闆是正宗香港人來台灣開店,主打燉得入味的雞翅尖、三角骨、膝脆骨,脆脆口感超唰嘴,搭配滿滿的蒜頭、辣椒,再淋上靈魂爆蒜湯汁,鹹香辣勁超過癮,就連人氣YouTuber大蛇丸、胡椒都一吃難忘!趕緊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看看吧。
    2024/04/0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