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蘇巧慧 結果共216筆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時力昔遭酸國運昌隆黨!黃國昌看準一點戰新北「不碰黨務原因」曝

    新一屆國會,民眾黨「雙黃」立委黃國昌、黃珊珊成黨內新天王,昨(26日)更首度鬆口,2026年選舉「新北市是選項之一」。黨內人士分析,2026選舉,黃國昌的籌碼遠比黃珊珊多,會選擇投入新北市戰場,不外乎是因為藍營侯友宜將任滿,目前接班人尚未明朗,綠營潛在對手蘇巧慧、林右昌或鄭文燦則都面臨中央執政包袱,黃國昌若出戰新北,可戰空間相對北市較大。
    2024/02/27 08:39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藍綠白爭新北市長 黃國昌喊阿北「出事」啦

    2026藍綠白爭霸新北市長,被點名的都沒明確表態,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就喊話自家立委洪孟楷,扭捏作態的時代已經過了,想選就該在適當時機說出來,同樣被視為要爭取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早就po出一張阿北初四圖。
    2024/02/13 19:24
  •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2024/02/10 19:36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蘇巧慧揪立委回味留學年菜 爆沈伯洋當年「只出白飯就蹭一餐」

    除夕夜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吃年菜,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也往往自己動手做「家鄉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年特別在自家辦公室重現在美國求學時的「留學年菜」,邀請當年一同在賓州大學攻讀法學碩士的學弟、新科立委沈伯洋,以及立委郭昱晴、張雅琳、陳培瑜一起品嚐復刻版年菜。蘇巧慧更爆料沈伯洋留學時就是「端著白飯來蹭飯」,已經當上立委的沈伯洋,如今重溫舊回憶,依然帶著一鍋白飯來,讓蘇巧慧忍不住吐槽:「別人是『回也不改其樂』,你是『Puma 也不改其風』。」
    2024/02/09 11:03
  • 2026地方選舉誰最贏?吳子嘉預測驚人結局:沒其他可能性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許多人已經把焦點放至2026地方選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再次預測,以目前情勢來看,民進黨2026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如果民眾黨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這種等級的大咖,就會分到民進黨的票,反之就是吃到國民黨,「民進黨2026這次唯一有機會,會增加一都的地方就是新北市,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2024/02/06 10:09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接棒市長?洪孟楷掃15萬票 區域立委最多

    2024大選落幕,新北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順利連任,更是全國區域立委最高票,就被點名接班侯友宜,選下屆新北市長;至於綠營,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也被點名是熱門人選。
    2024/01/14 18:38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就業 綠委酸:出手沒好康還「衝康」台灣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三腳督」大勢底定後,各單位仍陸續釋出民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29)日在社群表示,從民調可以看出,「賴蕭配」成形後支持度仍在上升,反觀「侯康配」,她說:「一出手就沒有好康,反而『衝康』(​tshòng-khang)台灣」。
    2023/11/29 22:52
  • 氫能技術突破!台電、中研院14日發布去碳燃氫成果 拚年底興達混氫發電示範

    台電與中研院14日於台電綜合研究所樹林所區舉行「去碳燃氫發電技術發布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肯定研發成果,與各界貴賓共同見證氫能技術發展里程碑。(圖左起為立委洪申翰、立委蘇巧慧、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
    2023/11/15 16:24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拚選舉「花招百出」 蘇巧慧揪賴清德「做伙洗地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號)日與立委蘇巧慧,到新北市鶯歌老街及鶯歌永福宮造勢,兩人並以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鶯歌區展開名義,透過高壓水槍清潔老街地磚,賴清德一度變身為「做工的人」。
    2023/10/03 17:49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羞談情趣用品!綠委Podcast政治不正確 雞排妹也獻聲

    因應社群時代,政治人物努力經營各項平台與民眾互動早已不稀奇,近年Podcast也成了新興管道,包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蘇巧慧、趙天麟、何志偉等人都有Podcast節目。其中,洪申翰自2020年就任立委時就與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開設「請對準你的麥克風」Podcast,第二季轉由洪申翰個人主持,找來潤滑液男孩、里長吵架王郭書成以及「雞排妹」鄭家純等來賓錄音,內容包羅萬象,也談及情趣用品產業,他表示,政治工作的過程常常一言難盡,做這個節目,初衷是希望能有機會讓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聲音,有一點激盪的空間。
    2023/07/05 11:28
  • 蘇巧慧轟柯文哲:別逼台灣吞下餿掉的服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日)表示,十年前柯文哲在國會中親口證實,連台灣引以為傲的醫療業都無法倖免,現在又有哪個產業是柯文哲覺得能夠禁得起蠶食鯨吞的?已經餿掉的服貿,請柯文哲和民眾黨,不要逼台灣人吞下去。
    2023/07/01 13:29
  • 侯市府稱蘇貞昌說謊 蘇巧慧打臉:偷換概念、難怪民調第三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指出,他去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新北市4000多戶社宅,但他到新北市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次都不曾現身;新北市政府卻指出2019年11月13日,中和保二的社宅專案說明會,侯友宜就與總統蔡英文同框,質疑蘇貞昌說謊;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晚間表示,蘇貞昌指的是他到新北市時的狀況,並非蔡英文的行程,侯友宜又問A答B,難怪民調停留在第三名。
    2023/06/25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