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蘆薈 結果共71筆

  • 恐怖乾洗手使用恐昏迷、失明! 含「變性甲醇」美FDA急回收

    美國「農業部和食藥管理局」(FDA)近日緊急發出公告,宣布將回收國內數批乾洗手液和蘆薈凝膠,主因為這些產品內含可能使消費者出現頭暈、視力模糊或失明等嚴重健康問題的甲醇。
    2024/04/09 14:07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BE’O來台喝手搖飲「蘆薈勝珍珠」 初見Zico害怕極了:又高又凶

    韓國嘻哈歌手BE’O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爆紅,沒想到他竟選在台灣舉辦人生首場專場演唱會,今(12)天受訪時就透露原因。BE’O飛來前已經先查好寶島美食清單,然而比起台灣最招牌的「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竟覺得蘆薈更美味!充滿創作能量的他,這次也分享與大前輩ZICO合作的祕辛。
    2024/01/12 19:48
  • 清爽控開喝了!老賴茶棧6款鮮果新品 當季柳橙尬百香果

    冷冷的冬季,就算不喜歡喝熱的也沒關係,手搖飲料店推出新品搶市,大苑子與釀造業者打造蘋果氣泡醋、蘆薈蘋果醋幫助消化吸收、促進新陳代謝,另外連鎖手搖飲「老賴茶棧」全新推出鮮果茶系列飲品,用當季柳橙、百香果、檸檬擔當主角,喜歡清爽口味的手搖飲中毒者全面開喝囉!
    2023/12/10 16:53
  • 先防曬再防蚊!步驟錯誤恐暈眩 專家加碼教自製「曬傷急救液」

    全球創下高溫紀錄,加上登革熱疫情升溫,防曬與防蚊都是今年夏天必要的工作。藥師提醒,使用防曬品與防蚊液應注意順序,「先防曬再防蚊」,且間隔15分鐘以上,以免因成分交互作用,出現皮膚刺激、噁心或暈眩等副作用。
    2023/08/01 13:24
  • 破除保濕迷思!只擦蘆薈、玻尿酸不夠 少「1物」越擦越乾

    想要肌膚維持潤澤透亮,保濕是很重要的保養工作,但市面上保濕產品千百種,該怎麼挑才好?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皮膚科醫師,針對各種保濕產品及迷思提出釋疑,例如:只擦蘆薈膠未必能保濕,皮膚反而可能越來越乾,必須搭配乳液或乳霜,才能達到更佳的保濕功能。
    2023/03/09 10:45
  • 消失演藝圈7年!慧慈認了「想復出」 43歲驚人近況曝

    現年43歲的慧慈,當年因為一句「遜斃了」、「Oh My God~」一夕爆紅,不僅受邀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更與如花、好娜姬、湯尼陳等人組成團體「蘆薈雞湯」。但隨著她和如花鬧翻、團體解散,她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很想復出演藝圈上通告」,並表示想當面跟吳宗憲說聲對不起。
    2023/02/06 15:43
  • 吃苦瓜降血糖!英列「糖尿病推薦食物」肉桂、蘆薈都上榜

    最近市場上可以看到很多白色的苦瓜和綠色的苦瓜,因為現在正是苦瓜盛產季。營養師說,苦瓜能控制血糖、血脂獲國際認可,在英國被列為「國家第2型糖尿病預防指南」中推薦食物,此外還有蘆薈、越橘萃取物、肉桂、胡蘆巴、生薑和秋葵,都是大推給糖尿病患,或是想預防糖尿病者食用的食物。
    2022/10/15 09:36
  • 沖水前多瞄一眼!7種便便形狀看身體健康 這類型最完美

    人體糞便潛藏身體健康訊息,所以上完大號先別急著沖掉,記得多看一眼,了解自己大便型態。醫師表示,臨床上使用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把大便分成7類,第1類一顆顆小球狀和第2類凹凸不平的大便都屬於便祕型態,可喝梅子汁、黑棗汁、蘆薈汁改善。
    2022/09/29 15:59
  • 抹整根蘆薈超母湯!曬傷別碰5地雷 藥師揭正確處理步驟

    近日連日高溫,讓許多人都曬到凍未條,而在烈日之下一不注意就會意外曬傷,那曬傷後究竟該怎麼處理呢?微笑藥師廖偉呈就以初期、中期及後期來分享了正確的曬傷處理方式,更提醒大眾千萬別做以下5大行為,以免增加曬傷處的刺激,並增加痛楚。
    2022/07/16 16:54
  • 「蓮花指歐買尬」爆紅!慧慈想念演藝圈 消失6年近況曝

    女星慧慈過去因登上綜藝節目《分手擂台》走紅,因為手上總是抱著一隻狗玩偶、嘴裡喊著「歐買尬」,另外一隻手再搭配招牌蓮花指,搞笑形象讓她人氣爆紅,不過近年來她消失演藝圈,時隔六年她的近況終於曝光。
    2022/06/02 23:26
  • 夏天到了喝蘆薈!小心具肝腎毒性 僅「這兩種」能作原料

    夏天快到了,不少飲料裡都會添加蘆薈,不過蘆薈葉主要含有的活性成分為蘆薈素,是屬於羥基蒽類衍生物(hydroxyanthracene derivatives),長期食用含羥基蒽類衍生物的食品或膳食補充品有肝腎毒性。因此食藥署今(17)日公告「食品原料蘆薈之使用限制及標示規定」規定只能用2品種蘆薈作為原料,而且當中的蘆薈素含量要低於10 ppm,同時在包裝食品上另須加警語。
    2022/03/17 15:01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別吃錯!木耳不含膠原蛋白 專家破迷思:日常這招就有效

    許多人喜歡喝木耳補充膠原蛋白,但其實這是錯誤迷思!營養師劉素櫻提醒,植物性食物不含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構成結締組織的主要蛋白質,結締組織只存在動物,植物並沒有結締組織,所以植物性食物並不含膠原蛋白。民眾日常僅須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及蔬果,就不用太擔心膠原蛋白合成。
    2022/01/06 12:59
  • 港人童年回憶!許留山最後一間分店結束營業 3字成絕響

    甜品連鎖店許留山先前宣布,香港最後一間位於油塘的分店將於本月底正式結業,意味着「許留山」這三個字將成為絕響。許留山曾在香港紅極一時,其中「芒椰奶西」、「芒椰蘆薈爽」等芒果風味的甜品更是不少港人的童年回憶,除了在不少劇集及電影見到許留山的蹤影之外,甚至有音樂人以許留山為靈感寫入歌曲中,將在那個時代長大的人的回憶好好留住。
    2021/11/19 11:15
  • 含蘆薈食品須標「孕婦忌食」警語 新制112年上路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表示,含蘆薈原料的食品,如蘆薈膠囊錠劑或含蘆薈丁的包裝食品飲料,可能造成子宮收縮甚至流產,未來必須加註「孕婦忌食」警語,新制預計112年元旦起上路。
    2021/09/08 13:14
  • 看不出快40歲!李佳穎曝素顏嫩照靠「吃油」抗老

    盤點凍齡女星,擁有一張娃娃臉+療癒笑容的李佳穎,不說真的不敢相信,李佳穎今年竟然要38歲!稚嫩感爆棚的李佳穎,前陣子受中信兄弟之邀替職棒賽開球,超逆齡的清新模樣再度登熱搜,狂圈大票粉絲敲碗保養法!李佳穎也曾大方表示:「天天認真保養,讓我素顏都有光澤,拍照不用開美肌!」
    2021/01/09 10:26
  • 自製乾洗手!蘆薈凝膠加95度酒精 比例1:4

    自製乾洗手簡單又方便,只需要一杯150CC的蘆薈凝膠,加上4杯150CC的95度酒精,均勻攪拌就大功告成,不過分裝含有酒精成分的塑膠瓶,要注意瓶子底下數字,第一、三、四及六七類通通不能使用,只有第二類跟第五類的塑膠瓶,可以安心裝瓶。
    2020/02/10 20:59
  • 比珍奶還肥!這杯熱量爆表 「7種人」喝了可能傷身

    台灣人喜愛手搖飲料,但暢飲之餘也要注意糖度和熱量。據董事基金會調查結果顯示,許多業者的標示並未包含配料,讓消費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喝下了多少熱量,看起來養生的「蜂蜜蘆薈檸檬」含糖量高居第1,竟比珍珠奶茶的熱量更高!
    2019/07/22 23:21
  • 如花控遭湯尼陳陷害!團長千字文打臉:我們把她當公主捧

    38歲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16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絲襪套頭」一戰成名,淡出演藝圈後,3年前又復出和慧慈、湯尼陳及好娜姬組怪咖團「蘆薈雞湯」,沒想到近日如花上節目指控自己是遭湯尼陳陷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組團。對此,「蘆薈雞湯」團長好娜姬昨天(18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打臉,強調他和湯尼陳從頭到尾都把慧慈和如花「當公主一樣捧著」。
    2019/07/19 09:00
  • 如花淡出演藝圈內幕 竟是被「他」陷害

    女星如花因為合約糾紛的關係,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雖然2016年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又再度淡出,如花昨(17日)天上節目透露,「我是被陷害的。」
    2019/07/18 10:11
  • 驚!手搖飲含糖量嚇人 「這款」糖度王喝1杯就超標

    台灣人瘋手搖飲,但在暢飲之餘,當心熱量和糖度爆表!根據董氏基金會今(3日)針對22個連鎖手搖杯品牌的調查結果顯示,不少業者的標示並未包含配料,讓消費者根本不了解自己究竟喝了多少糖和熱量,且看似養生的「蜂蜜檸檬蘆薈」添加的含糖量竟高居第一,每500毫升含86公克糖,而熱量最高的則是添加紅豆、珍珠的「相思逗珍奶」,一杯500毫升就有504.6大卡。
    2019/06/03 22:30
  • 韓國瑜招牌禿頭不耐曬 韓冰:買蘆薈幫擦曬傷

    高雄太陽太熱情,韓國瑜的招牌禿頭也因為先前掃街拜票,曬到脫皮,膚色也黑了好幾階,女兒韓冰還說要幫他買蘆薈擦,不過醫生說,因為頭皮本身是靠頭髮保護,如果頭髮沒了,又直曬太陽,就容易曬傷,而韓國瑜因為光頭是他的招牌,出席活動幾乎都不戴帽子,醫師建議,出門最好還是擦點防曬,比較不容易曬傷。
    2018/12/02 22:37
  • 喝蛋白飲暴肥30公斤 韓12大學生逃兵役被抓

    南韓12名大學生為了逃避兵役,刻意在體檢前,大量攝取蛋白質補充劑和蘆薈飲料,讓體重超標,免除兵役,還有人因此胖了30公斤,最後南韓軍方抓包,他們不僅得重新服兵役,還面臨逃兵罪起訴。
    2018/09/12 21:08
  • 曬後修護實驗 蘆薈、海草面膜效用奪冠

    南韓的面膜五花八門,有蘆薈、黃瓜、馬鈴薯等各種不同成分,到底哪一種成分曬後修護效果最好?南韓媒體特地作了實驗,測試者在大太陽底下曝曬30分鐘然後敷面膜,結果顯示蘆薈跟海草成分修護效果最好。
    2018/07/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