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藍美津 結果共33筆

  • 〈快訊〉扁:黃信介若在世 絕不與他切割

    陳水扁羈押台北看守所已經第15天,藍美津赴北所探望,她轉述陳前總統寫信給黃信介,陳前總統說,民進黨大老黃信介如果還在世的話,絕對不會與他切割。
    2009/01/13 15:28
  • 缺席10/25嗆馬遊行 呂國外同步嗆

    前副總統呂秀蓮,晚間率領前立委藍美津等人,遠赴墨西哥參加國際婦女論壇大會;確定10月25日嗆馬遊行,不會親上街頭,呂秀蓮表示,要把嗆聲舞台搬上國際,要讓更多人知道大陸不斷打壓台灣;對於陳水扁上街頭被台聯勸退,呂秀蓮認為陳水扁有言論跟遊行自由,依舊力挺老搭檔。
    2008/10/19 23:13
  • 暫脫離風暴 呂秀蓮海洋朝聖啟航

    前副總統呂秀蓮海洋朝聖之旅,週五正式從基隆港啟航,號召千人共襄盛舉,呂秀蓮開場白,就感慨這幾天大家都陷於前第一家庭弊案疑雲中,期盼旅程能帶來希望,先前和扁家關係不錯的藍美津也現身,對於扁珍陷醜聞,感觸良多,曾和吳淑珍一起看股盤的許榮淑則是低調避談。
    2008/09/06 23:59
  • 難得輕鬆 呂率姊妹淘船上跳熱舞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的海洋朝聖之旅,昨晚啟航,她和姊妹淘藍美津、許榮淑等人,在船上開派對,氣氛超好;但當記者一問到有關扁家弊案的問題,這些資深民進黨員個個面有難色,許榮淑還乾脆跑給記者追,不想觸碰這尷尬的議題。
    2008/09/06 18:56
  • 好大面子!四天王為藍美津次子站台

    2年前,民進黨立委藍美津飽受喪女之痛!他的二兒子則是決定繼承衣缽,出面參選台北市議員!由於藍美津是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弟媳婦,他的兒子投入選戰,今天四大天王通通為他站台造勢。
    2006/10/29 12:59
  • 〈獨家〉統一教夫人演講 政界名人現身

    以跨國配婚聞名的統一教,教主夫人來到台灣演講,國父紀念館的演講廳擠爆4000多位聽眾,教友在帶領下高呼萬歲,盛大的活動,就連立委許榮淑和藍美津夫婦都參予其中。
    2006/06/05 23:33
  • 教長請假 藍不滿!綠護航?口角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上午為了教育部長杜正勝要請假,吵個不停,原來主席藍美津讓杜正勝請假,引發藍軍立委不滿,痛批為杜正勝護航,而趙翊安被媒體拍攝之後,內政部緊急行文新聞局,要求約束媒體保護幼童,也被質疑,動作這麼快是因為他是總統金孫。
    2006/05/29 12:14
  • 女兒黃心儀今出殯 藍美津傷心欲絕

    當許多人還沉浸在耶誕節的歡樂氣氛中,有一家人今天再度勾起傷心事。這是民進黨立委藍美津的女兒,日前上吊自殺,今天舉行公祭,藍美津再次感受到失去女兒的傷痛,泣不成聲。
    2004/12/25 12:45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TVBS最新民調:北市南 賴士葆領先

    立委選戰倒數17天,TVBS全台大民調進入第二輪,今天公佈台北市南區,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泛藍的賴士葆、李慶安跟李敖持續穩坐前三名,新人周守訓支持度上升,擠進安全名單,不過跟11、12名的王世堅與藍美津在伯仲之間,競爭激烈。
    2004/11/24 17:37
  • 強忍喪女痛! 藍美津強打精神拜票

    剛經歷喪女之痛的立委藍美津,跑起選舉,實在很難打起精神!早上五位北市南區民進黨候選人聯合拜票,相較其他候選人向民眾熱情招呼,藍美津臉色蒼白,只能勉強擠出笑容。
    2004/11/22 08:39
  • 疼惜藍美津! 手帕交們站台泣不成聲

    走出喪女之痛,重新投入選戰的民進黨立委藍美津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和藍美津交情深厚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到場給她溫暖的鼓勵,只不過,當吳淑珍談到自己從政一路走來對子女的愧疚時,讓藍美津情緒潰堤,當場痛哭失聲。
    2004/11/20 12:26
  • 〈獨家〉TVBS專訪!談喪女 藍美津淚不停

    立委藍美津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再度痛哭失聲!這一個月以來,藍美津幾乎足不出戶,天天在靈堂幫女兒念經,她坦言到現在他還沒有辦法接受女兒離開的事實,不過既然已經答應民進黨選立委,他就會堅持到底,也當作是完成女兒最後一個心願。
    2004/11/19 14:19
  • 暫拋喪女慟 藍美津重回戰場拼選舉

    因為女兒自殺,而暫停競選活動的民進黨立委藍美津,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重回選戰第一線。藍美津感謝外界在這段時間給他的支持,他也對外界說她準備把女兒的告別式定在投票前夕的說法,提出駁斥,強調這是惡意中傷。
    2004/11/19 12:03
  • 尷尬!蘇貞昌夜市拜票巧遇周守訓

    綠軍戰將蘇貞昌今天晚間到了景美夜市,要代替立委藍美津掃街!沒想到卻意外的,跟也是來拉票的候選人周守訓巧遇,為了表現風度,兩個人只好尷尬的握手,互相加油!
    2004/11/16 22:03
  • 總統啟動輔選列車 先探望藍美津

    立委藍美津的女兒憂鬱症自殺,結束生命,在北市南區參選的藍美津因為女兒往生,暫停選舉活動,不過今天晚上開始進行全台輔選的陳水扁總統,下午先來探望藍美津,總統一個深深的擁抱,讓藍美津情緒崩潰,泣不成聲!總統鼓勵藍美津走出陰霾,完成對選民的承諾,繼續她的選舉行程。
    2004/11/12 17:41
  • 代姐出征! 藍世聰幫藍美津拜票

    民進黨立委藍美津歷經喪女之痛,到現在都沒有公開露面!不過年底選舉逼近,競選工作不能休息,現在藍美津的弟弟「市議員藍世聰」成了藍美津的分身,到處幫姐姐拜票,至於本尊藍美津最快下禮拜處理完女兒的後事,就會「歸隊」親自面對選民。
    2004/11/06 12:59
  • 黃心儀頭七法會 藍美津痛哭失聲

    民進黨立委藍美津的女兒黃心儀上吊自殺,今天是她的頭七,家人為她舉辦頭七法會,包括黃心儀的男友以及同事都到場致哀,藍美津更是幾度痛哭失聲。
    2004/10/27 14:41
  • 黃心儀輕生 男友痛哭徹夜守靈

    藍美津的小女兒黃心儀上吊輕生,論及婚嫁的男友,自從遺體移往第一殯儀館後,就守在牌位前沒離開過,雙眼哭紅,不時的還抱著黃心儀的牌位,相愛之情溢於言表。雖然黃家今天低調沒有現身殯儀館,不過一直給外界印象堅強的藍美津,昨天晚上探視愛女靈位,痛哭失聲。
    2004/10/23 17:52
  • 週末夜趕攤 呂副總統夜訪藍美津

    週末前夕,正當大家開始調整放假的心情,不過呂副總統的星期五夜晚,卻得不斷「趕攤」,今天的重頭戲是晚間將輔選列車開到桃園,幫7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助選,不過前一站卻是夜訪遭逢喪女之痛的藍美津,心情轉折恐怕比輔選還難。
    2004/10/23 00:16
  • 〈獨家〉我永遠的天使啊! 藍美津哀慟斷腸

    就在選前的關鍵時刻,最疼愛的小女兒竟然選擇不歸路,一直給外界堅強印象的藍美津,再也掩藏不住一位母親的心碎,晚間終於現身前往第一殯儀館探視愛女,當場痛哭失聲。
    2004/10/22 21:50
  • 藍美津發聲明 感謝總統與各界關心

    立委藍美津女兒黃心儀自殺身亡,藍美津晚間發出新聞稿,感謝陳總統夫婦,以及各方人士的關心與慰問。新聞稿當中提到,「黨外」人士的第二代,在成長過程中,一直受到很大的壓力,父母親也沒有辦法全心照顧。連吳淑珍女士,也擔心兒子陳致中承擔的壓力。另一方面,包括陳總統跟藍美津等人都認為,憂鬱症的問題在台灣日趨嚴重,他們也呼籲社會能夠多加重視,並且多陪陪孩子。
    2004/10/22 20:59
  • 藍美津情緒低落 自責、痛心、不捨

    藍美津的小女兒自殺,藍美津夫婦從案發到現在都沒有露面,只由藍美津胞弟藍世聰出面感謝各界關心,藍世聰哽咽地說,藍美津現在的狀況真的很糟,因為她很自責、痛心,更是不捨。藍美津夫婦見到在黨外時期就有深厚感情的吳淑珍時,還痛哭失聲。
    2004/10/22 12:18
  • 黃心儀早熟 政治家庭背景 行事低調

    民進黨立委藍美津是已故大老黃信介的弟媳,夫婿黃天福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儘管出身政治世家,藍美津的小女兒黃心儀行事卻相當低調。國中時期黃心儀就比同齡少女早熟,在畢業紀念冊上的留言,也透露出多愁善感的個性。
    2004/10/22 12:08
  • 為情想不開?  藍世聰否認傳聞

    藍美津的小女兒自殺,藍美津夫婦從案發到現在都沒有露面,委由藍美津胞弟藍世聰出面回應各界的關心。藍世聰哽咽的表示,藍美津現在狀況非常的糟糕,希望大家趕快幫助他振作起來;談起自殺的外甥女,藍世聰不解的說,本來說好立委選後就要辦婚禮,怎麼會變成這樣。
    2004/10/22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