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薛香川 結果共77筆

  • 史無前例!大樂透頭獎捐一半所得 盧秀燕:感謝市民慷慨捐助弱勢

    大樂透頭獎得主獨得1億元,慷慨捐出3,940萬元做公益,其中700萬元指定給台中市政府辦理社會福利服務。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今(19)日代表中獎人捐贈,由市長盧秀燕代表受贈,盧市長表示,感謝中獎人將愛心化為行動,和社會共享資源,市府會妥善運用,造福更多家庭,她更笑說,希望台中市民多多中獎,若中獎可捐款,幫助台中市政、弱勢家庭,從事救助或協助工作。
    2023/07/20 11:01
  • 薛香川下台對比陳建仁沒事?賴清德:過去讓它過去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5)日進行治水報告,被問到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為八八風災的時候在跟岳父吃飯,因此辭職下台,但現在民進黨官員在水災時各種出國,卻只是道歉了事,「這樣子對薛香川合理嗎?」對此,賴清德則表示:「過去就讓它過去。」
    2018/09/25 18:43
  • 水災期間訪波蘭挨批 邱議瑩回國「笑容僵」

    823豪雨期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臉書上批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參加競選活動和民眾跳舞,沒想到隨後她就出訪波蘭,遭到網友臉書洗版,還搬出她在2009年88風災時,砲轟當時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時的話,大酸邱議瑩雙重標準,清晨邱議瑩回到台灣,在機場被媒體包圍,面對提問,邱議瑩只微笑不回應。
    2018/09/03 12:30
  • 當年看薛香川想砸電視 蔡英文現在看陳建仁卻沒意見?

    對於副總統陳建仁特別避開823的日子,不參加金門當地紀念活動,隔天卻又出發到金門旅遊,引發新一波政治口水戰。立法委員費鴻泰認為,當初蔡英文看薛香川作法說要砸電視,「現在蔡英文不該出來講講話嗎?」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則說,陳建仁故意避開23號選24號,時間點非常不好。
    2018/08/29 21:43
  • 南部淹水陳建仁金門玩3天 丁守中嗆:我也想摔電視

    823暴雨造成中南部淹水,但副總統陳建仁被踢爆在水患期間,帶著家人赴金門度假,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8日)表示,當年八八風災,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加班後陪岳父過父親節,遭綠營群起攻之,總統蔡英文更說「氣到想砸電視」,如今陳建仁竟跑去旅遊,「我也想摔電視」。
    2018/08/28 17:04
  • 陳建仁金門玩好玩滿 孫大千:比照薛香川辭職吧

    台灣南部因雨災多處淹水未退,各界忙救災時,副總統陳建仁24日帶家人前往金門度假,還有多名隨扈與警方沿途保護,引發不少批評。前立委孫大千28日在臉書上貼文,要陳建仁比照當年薛香川做法,辭去副總統!
    2018/08/28 16:42
  • 拿陳建仁比薛香川! 王定宇幫緩頰:跟八八風災不能比

    受西南氣流持續影響,中南部近日豪雨成災,但副總統陳建仁卻被爆24日帶家人到金門度假,引發民眾觀感不佳,雖然陳建仁辦公室昨(27)日已發表聲明致歉,但國民黨仍認為陳建仁不適任,並拿八八風災時,時任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去吃地瓜粥來比較,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趕緊緩頰,表示「這樣的對比並不對等」。
    2018/08/28 15:35
  • 蔡英文當年怒嗆薛香川「想砸電視」 他狠酸:陳建仁呢?

    823南台灣多處淹水災情慘重,副總統陳建仁卻在8月24日帶全家人到金門度假,不但玩遍大小景點,全程還有大陣仗的維安戒護,對此,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28日)在臉書發文,用蔡英文當年在八八風災的話,狠酸「不知道蔡英文有沒有氣得砸電視?」
    2018/08/28 09:37
  • 春節加碼買氣增溫 台彩主管也集資

    台灣彩券春節加碼買氣逐漸增溫,連台彩主管也瘋狂。總經理蔡國基今天透露,董事長薛香川揪了處長以上主管10名共同集資,也希望一拚新台幣100萬元加碼獎。
    2018/02/14 12:34
  • 網友聯想薛香川 「父親節吃飯過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PO文,8月8日颱風天柯文哲都在家吃飯,引發熱議,這狀況讓網友聯想2009年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為一句話「父親節吃個飯過分嗎」而最後辭職下台。眼看事態嚴重,陳佩琪再發臉書說自己是不稱職的市長太太,就把臉書關閉了。
    2015/08/10 23:12
  • 陳佩琪PO「柯文哲颱風整天在家」 網友酸爆

    蘇迪勒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台北市滿目瘡痍,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拜颱風天所賜,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冰箱的食物都被全家一掃而空。」獲得1.6萬個讚,但是也有網友留言酸柯文哲「原來台北市的颱風指揮中心是坐落在市長官邸!」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10日發聲明澄清,市長在6日、7日、8日都有召開防災會議,掌握颱風災情。
    2015/08/10 16:18
  • 辜仲諒俏皮唱跳! 中信金4月加薪3%

    中信金控為總部即將搬到南港新大樓暖身,今天特別舉辦企業員工「團聚日」運動會,由董事長顏文隆從總部開始,一路傳遞聖火,再由副董薛香川,交給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儘管面對媒體辜仲諒低調不受訪,但在運動會上辜仲諒不時擺出俏皮動作表情,還跟員工一起帶動唱,金控總經理吳一揆也透露,4月起員工已經平均加薪3%。
    2014/04/19 13:30
  • 濂松病逝/辜濂松遺體運回台 辜仲立:準備中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週四在美逝世,遺體暫時安置在紐約的坎貝爾殯儀館,辜濂松三子辜仲立在紐約表示,目前正處理遺體運回台灣事宜,辜濂松的長眠之地,根據了解,應該是在北台灣山區,至於中信金董座由誰來繼任,由於辜仲諒官司纏身,目前呼聲最高的是中信金副董薛香川以及三三會董座江炳坤。
    2012/12/09 10:00
  • 濂松病逝/享壽80歲!辜濂松病逝美國 政經同悼

    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病逝美國,消息確定後,中信金決議,取消全部尾牙活動,董事長職位先由現在的台彩董事長薛香川暫時代理,遺體將儘速運回台灣,後續治喪相關事宜,中信金表示,由家屬返台後做說明,對於這位一代金融鉅子辭世,政金界深表哀痛,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就說,在企業外交領域上,再也找不到第2個辜濂松。
    2012/12/08 12:09
  • 大樂透/〈獨家〉這一檔賺30億 台彩7人小組翻身

    幸運中獎的5名大樂透頭獎彩迷,成了億萬富翁,不過真正的贏家可是台彩,台彩表示,光是這一期就賺了30.13億,僅次於富邦銀時代曾創下的30.3億紀錄,除了因為加碼送出百組的百萬獎金刺激,加上請來秀場天王豬哥亮跨刀拍廣告,讓他們這一回打了漂亮勝仗,甚至有機會在今年由虧轉盈,而這幕後的推手,就是董事長薛香川,由總經領軍的7人小組,獨家曝光。
    2011/02/09 19:04
  • 「我來做功德」 薛香川新任台彩董座

    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為在88風災期間到飯店吃「地瓜粥」,引爆失言風暴,黯然請辭下台,休息半年後,以台彩新任董事長之姿重新出現在鏡頭前,因為獲得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賞識,出任董座,面對外界質疑他沒有金融背景,薛香川澄清自己也在私人企業當過顧問,資歷沒問題,還說來台彩是想「做功德」。
    2010/03/02 19:08
  • 〈快訊〉台彩董座換人 薛香川3/2上任

    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卸任之後,現在可是有新的職務,傍晚中信金宣布,正式聘任他為台彩董事長。
    2010/02/25 18:41
  • 林火旺投書批馬 府未再聘國策顧問

    八八風災時,國策顧問林火旺爆料薛香川吃父親節大餐,最後內閣總辭他也辭職,而總統府後來再聘請國策顧問時,名單中也沒有林火旺了,今天他投書媒體,似乎是對近日的A咖、C咖說有感而發,認為問題是在馬總統自己,如果不能尊重別人、傾聽別人意見,最後會變成只有一種聲音治國,這是馬總統的危機。
    2009/12/29 13:22
  • 芭瑪颱風/「地瓜粥」教訓 內閣沒人敢過中秋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適逢八月八日父親節,當時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的「地瓜粥」大餐,引發外界議論,這次芭瑪颱風剛好又遇到中秋節,行政院長吳敦義說,不用無線上綱,只要有做好分內的事情不怠忽職守,剪頭髮也沒什麼不可以,但是部會首長全都繃緊神經,該坐鎮的都不敢回家過節。
    2009/10/04 19:01
  • 芭瑪颱風/〈快訊〉理髮無罪! 吳揆:公務員勿怠忽職守即可

    有了八八水災的前車之鑑,行政團隊這次面對芭瑪颱風,不敢再輕忽大意!不過上次引起爭議的,就是劉兆玄風災間還去理髮,薛香川還去吃父親節大餐,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理髮沒有罪,公務員只要沒有怠忽職守即可。
    2009/10/04 13:35
  • 行政團隊歡送 劉揆感謝語哽咽

    行政院長劉兆玄,明天即將帶領內閣團隊總辭,今天行政院為劉兆玄和邱正雄、薛香川舉行歡送茶會,雖然在劉兆玄在行政院只有短短15個月,不過談起這一年多的努力,劉兆玄情緒顯得激動,一度難過哽咽。
    2009/09/09 16:52
  • 〈快訊〉獲徵詢院秘書長 林中森:全力以赴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頻頻失言惹爭議,他也已經請辭,將由內政部政次林中森接任,他表示將全力以赴。
    2009/09/08 13:50
  • 撇私誼看劉揆請辭 林火旺:給人民交代

    莫拉克風災吹垮整個內閣,別忘了當初前國策顧問林火旺在災後首先點燃烽火,帶頭質疑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颱風天還吃大餐,踢爆行政院長劉兆玄救災還抽空染髮,對於內閣做不好而總辭,他表示這不過是對人民交代。
    2009/09/07 23:00
  • 內閣僅「微調」? 藍委憂難平民怨

    內閣改組名單最快在9月8日就要揭曉,但是似乎雷聲大雨點小,在行政院長劉兆玄力挺下,副院長邱正雄可望留任,行政院三長中,風災究責最高層級僅到秘書長薛香川,跟風災無關的教育部長鄭瑞城,傳出由吳清基接任,改組幅度似乎只是微調。
    2009/09/06 18:48
  • 劉內閣改組縮小 傳廖了以接秘書長

    劉內閣這個星期就要完成改組,目前傳出異動幅度將會減小,確定去職的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他的遺缺傳出將由內政部長廖了以接替,內政部長也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政則轉任。林政則面對媒體詢問,強調自己沒有接到這樣的消息,但也說在中央服務和在地方服務,都是為民眾做事。
    2009/09/0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