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薑茶 結果共79筆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追雪被同學放鳥!新北少年低溫走8小時 凍僵狂抖求助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15歲的少年,和同學約好要到北投上山追雪,再到淡水遊玩,但同學竟然放鳥,而少年就自己一人獨自走上山,回程時還錯過公車,又徒步下山。但這幾日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僅5度,少年全身濕冷,耐不住酷寒,只好到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求助。員警見他身體不停發抖,趕緊提供熱薑茶和衣物,親自送他至捷運站搭車回家。
    2024/01/24 13:29
  • 寒流發威!日本實測「最保暖熱飲」薑茶僅第3 冠軍是這飲品

    霸王級寒流報到,在冷颼颼的冬天,許多民眾會準備熱飲禦寒,但哪一種熱飲最能幫助身體保持暖和呢?日本TBS電視台經過實測發現,依飲品成分不同,每種熱飲的禦寒效果有差異,而台灣人愛喝的「薑茶」只排第3名,最有效的禦寒熱飲則是「熱可可」。
    2024/01/23 14:10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天冷也恐引起腹瀉、便秘 醫點做好「這4件事」保護腸胃

    天氣轉冷,氣溫驟降根據各縣巿消防局統計,從21日白天到23日凌晨,全台已有72人疑因心肌梗塞到院前停止呼吸心跳(OHCA),不過醫生提醒,天氣冷腸胃也容易受寒,出現不適症狀。
    2023/12/25 11:24
  • 開車開到心寒 國道寒流8行車安全事項快筆記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報到,氣象署預估週五清晨會是最冷的時刻,北部空曠區域甚至有可能下探7度,高公局提醒用路人,天冷時行車安全注意8大事項,如果有身體不適要適時到國道服務區休息或求助,且冬季服務區有3大溫馨服務,開車時被寒流吹到心寒,也可到服務喝薑茶暖身。
    2023/12/20 10:31
  • 薑茶暖身又暖胃!營養師揭「4類人」多喝:助減緩不適

    隨著冬天即將到來,各個地區也開始降溫,逐漸變冷,也因此手腳容易變冷。而在此時,遞上一杯熱騰騰的薑茶,暖心又暖胃。對此,營養師也曝光了姜茶的好處,不管是寒體質又容易手腳冰冷、生理期或懷孕或是暈車族,喝上薑茶,有助於減緩不適!
    2023/11/15 23:14
  • 演藝圈童顏代表!45歲林心如凍齡秘訣公開 親曝「4招」

    45歲的林心如可說是演藝圈的童顏代表,從17歲出道容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日前她出席DV麗彤生醫《晚美飲》記者會,擔任代言人的她太有說服力,讓產品銷售業績突破6千萬!林心如現場也與我們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逆齡秘訣、養生法與美容覺保養,陳潔雯醫師也分享了讓睡眠品質更好的飲食技巧!
    2023/11/13 14:01
  • 秋天轉涼喉嚨痛?醫推5橘色食物 「薑茶+2食材」功效翻倍

    隨著氣溫下降,秋天的涼意也逐漸有感,不少人因為乾燥寒冷的天氣出現「喉嚨痛」的情況。近日,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在臉書專頁「胡皓淳醫師-耳鼻喉科生涯一筋」分享,秋天其實盛產不少有益喉嚨的食物,並點名5種可以保養喉嚨的當季食物。
    2023/10/12 05:10
  • 吹風吹到頭痛欲裂?7症狀恐是「冷氣病」 中醫7招趕走不適

    溫度持續攀升,許多人都開始躲在室內避暑吹著強風低溫的冷氣,小心可能會有「冷氣病」!醫師表示,冷氣病症狀非常多元,包含頭痛、流鼻水、氣喘、皮膚癢、眼睛乾澀不適,甚至是肩頸僵硬、下肢無力等。推薦7方法、3穴位,改善並預防冷氣病。
    2023/06/28 23:09
  • 連假急凍吃薑祛寒!醫點名「3種人」別吃 這類人吞肚恐出血

    228連假因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部地區的氣溫十分寒冷,甚至可能出現10度低溫。對此,就有不少人會選擇吃些偏辣的食物,或是吃薑、喝薑茶來祛寒。不過,醫師解釋,這個方法其實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其中又有3種人應該避免,否則恐面臨不堪設想的後果。
    2023/02/26 21:50
  • 不只薑茶!專家揭「發熱食物3元老」 這飲品短暫保暖卻傷身

    天冷時,大家常會用「吃辣」與「喝薑茶」來幫助身體發熱取暖。營養師說明,除了薑跟辣椒,大蒜也能幫身體產熱,還能促進血液循環,維護心血管健康,但喝酒取暖就不是個好選擇,若喝酒後不注意保暖,會更容易感冒。
    2023/02/05 15:41
  • 迷途翁雨天倒臥田地頻發抖 警「一碗麵一杯茶」暖活他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王姓老翁,日前上午獨自搭車到北市台大醫院拿藥,卻意外搭錯車來到30公里外的三芝山區,當天適逢冷氣團來襲,挨餓受凍又全身溼透的王翁最好體力不支倒臥在田地間,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警方將他帶回安置後,及時送上熱騰騰的薑茶、泡麵供其溫飽,最後還護送王翁平安返回板橋住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1/24 15:50
  • 天冷別光喝熱咖啡!「保暖飲品」排行榜曝光 第1名超意外

    今年的小年夜(1月21日)正好與24節氣中的大寒同天,而這個節氣更代表了天氣寒冷到極致。許多人也會為了保暖,選擇喝點熱飲,例如熱咖啡、薑茶等等……。對此,日本電視台節目「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就進行實測,並列出驅寒效果最強的飲品排行榜。
    2023/01/21 13:00
  • 冬天喝茶暖身!紅茶竟能維持體溫 薑茶成寒冬熱門選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暖身茶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5大冬季暖身茶飲。
    2023/01/13 10:04
  • 寒流就知道吃鍋?盤點7大發熱食物 香蕉、地瓜全入列

    寒流來襲冷得要命!除了添加保暖衣物之外,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透過進食來補身體,但在滋補身體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體況是否負荷的了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且同時並不是只有特定幾類熱湯、熱火鍋可以暖身,其實許多常見食物也具有同樣功效。
    2022/12/23 11:46
  • 寒流來襲手腳冰冷!營養師推「1湯1茶」 這種薑最暖身

    寒流一波接一波,血液循環不好的人,最容易手腳冰冷,喝什麼最暖身呢?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天冷時,她最喜歡來碗蛤蜊薑湯、熱薑茶,薑能促進血液循環,非常適合去寒,正所謂「薑是老的辣」,料理中加入老薑、薑母,最能有效暖身又暖心。
    2022/12/19 15:10
  • 嫩薑、老薑差很大!這1種能治感冒 5時機最適合喝薑茶

    寒流強勢襲台!不只北台灣冷吱吱,南台灣也下探10度以下,除了吃火鍋暖身外,天冷也相當適合吃薑、喝薑茶,但你知道生薑跟老薑的差別嗎?中醫師王昱琳在Instagram分享了兩薑的比較,以及喝薑茶最佳時機!
    2022/12/18 19:21
  • 暖飲夯! 聯名精品巧克力PK沙漠湖鹽焦糖拿鐵

    迎接接下來的幾波東北季風,各連鎖品牌相繼推出冬季飲品,像是超商連續6年聯名精品巧克力品牌推熱可可,連鎖咖啡店也搬出鹹甜滋味的湖鹽焦糖拿鐵來PK,還有傳統去寒的桂圓紅棗茶及薑茶系列,希望能搶暖商機。
    2022/12/02 13:46
  • 51歲李英愛養顏菜單曝光! 「這水果」抗老又可當正餐

    51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去年才又有新作品《具景伊》,劇中近乎素顏的妝感,讓人驚嘆她的皮膚白皙透亮。最近李英愛擔任釜山影展年度演員評審,優雅氣質再度美出新高度。李英愛的養生法只有4個好習慣,包括溫開水、吃葡萄、喝薑茶和綠茶以及飲食清淡。營養師表示,葡萄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高20倍,連皮吃更能養顏美容。
    2022/11/18 14:57
  • 手腳冰冷必看!冬日就喝「保暖4飲品」 酒精、咖啡都NG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都將衣櫃裡的長袖衣物拿出來見客,但穿暖之餘也別忘了讓身體「由內而外」暖起來才是根本之道。營養師高敏敏指出,許多人誤以為喝酒能夠達到保暖效果,實際上酒退後會感到更加寒冷,千萬別再受傳統觀念誤導!
    2022/11/04 05:15
  • 楊謹華火辣身材超誘人!2水+1瓜必備 加碼曝瘦身菜單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雖然已經44歲,體態卻始終苗條,她表示自己不愛運動,而且愛喝湯,不過為了瘦身,她已經戒湯、一天吃兩餐,白天會吃南瓜補充澱粉,還會喝薑茶和紅棗枸杞黃耆水養身。營養師表示,南瓜是營養密度高的食物,體積大,能吃的滿足又不會超過熱量,是很聰明的吃法。
    2022/08/25 14:34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5招助瘦!楊謹華首公開「減肥餐吃法」 自曝絕不碰1物

    日前舉辦員工旅遊,楊謹華和老公一張「泳池照」曝光了纖細美腿,好身材深藏不露!平常喜歡穿長褲長裙的她,笑認自己不愛運動,但體態卻始終苗條,令人好奇她都怎麼瘦的?這次採訪中楊謹華也詳細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2/07/19 10:42
  • 把握「穀雨」祛濕護肝黃金期 喝下2款養生湯揮別關節痛

    4月20日是24節氣的穀雨。穀雨氣候開始變熱與潮溼,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要把握這養肝黃金期,別讓體內生虛火,提供2道養肝「玉米鬚湯品」,幫身體除溼、預防關節痠痛。
    2022/04/1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