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蔡令怡 結果共59筆

  • 中秋受邀「戶外音樂會」 吳敦義夫婦被檢舉沒戴口罩

    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中秋節回到家鄉南投,受邀到一間土地公廟拜拜,之後又到一間民宿參加戶外音樂會,結果被拍下影片,吳敦義跟夫人蔡令怡,在致詞以及拍大合照過程中,至少有4分鐘都沒有戴口罩,現場還有其他幾位民眾,也都把口罩拿下,南投縣衛生局將釐清,如果是營業場所而非私人住家,將對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開罰
    2021/09/25 13:39
  • 韓國瑜、吳敦義雙手緊握 走在高雄人行道

    剛辭去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臉書發文,PO出21日下午,他與夫人蔡令怡南下高雄找韓國瑜市長餐敘,感謝他選舉這段時間的努力,還說韓市長還介紹,高雄新觀光亮點─愛河的「愛之鯨」。吳敦義還分享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是韓吳兩人,走在市區人行街道上雙手緊握。
    2020/01/22 20:55
  • 找到了!他薦車宜靜入藍不分區 驚吐「推薦也有事,X」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風波!其中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究竟是誰推薦的成為話題焦點。車宜靜今(21日)受訪稱自己是受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前立委劉盛良推薦,有媒體報導,劉本人證實此事,但對被牽扯進此爭議,他和友人抱怨「推薦也有事,X」。
    2019/11/21 19:14
  • 幫韓造勢? 彰化場吳夫人蔡令宜現身

    國民黨團結問題,始終在選舉困擾藍營的參選人,韓國瑜28日在彰化的造勢場合,主席夫人蔡令怡出席,原本讓支持者很振奮,藍營團結了,不過政壇分析,原因是吳敦義和彰化謝家關係良好。
    2019/10/29 18:49
  • 撇不合李佳芬!蔡令怡:我代表她出席活動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今天(10/4)下午到基隆參加自家立委提名人,也就是宋瑋莉的婦女後援會成立,不過同一天上午,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才到同一地點出席宋瑋莉的競選活動,兩人刻意錯開,也被認為是否有心結,對此蔡令怡沒正面回應,但致詞時,是強調,因為李佳芬行程太多,所以他下午特別代表李佳芬出席活動!
    2019/10/04 21:09
  • 被評像地下黨主席 蔡令怡:當志工往前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最近積極的在全台到處輔選,不但發言引發爭議,也幫吳敦義處理不少事情,讓綠營形容,她的強勢形象吸引深藍認同,就像地下黨主席,對於這樣的說法,蔡令怡說,她身為國民黨志工就是要往前衝。
    2018/09/26 22:39
  • 護妻!偕蔡令怡參拜 吳:「老天有眼」沒說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太太蔡令怡,前幾天批評民進黨治水破功,稱老天有眼的這一席話引發爭議,2人30日上午也連袂到宜蘭拜拜,吳敦義再替蔡令怡抱不平,她認為太太並沒有錯,要跟誰道歉呢?蔡令怡也為自己解釋是在替老百姓叫屈!
    2018/08/30 19:00
  • 「老天有眼」惹議 吳敦義夫妻拒道歉:是替百姓叫屈

    823暴雨重創南台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日前脫口說,淹水打民進黨嘴巴,是「老天有眼」,一席話引發輿論抨擊。對此,吳敦義伉儷今(30日)前往宜蘭三清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蔡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表示,民進黨不斷宣傳治水成績,但下一場雨就淹水好幾天,「我是在替老百姓叫屈」。
    2018/08/30 18:00
  • 「老天有眼」說法引爭議 吳敦義護妻後酸蔡英文

    南台灣日前淹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老天有眼」一席話,引發爭議。蔡令怡今天說,她是在替百姓叫屈。吳敦義表示,蔡令怡言論沒有錯,他不擔心影響國民黨選情。
    2018/08/30 16:33
  • 沒同理心?國民黨臉書竟酸:淹水怪誰 災民氣炸

    連日豪雨侵襲,台灣各地受水患所苦,南部尤其嚴重。而國民黨在臉書po文宣指出,從嘉義以南,多數都是民進黨長期執政,嘲諷南台灣淹水災情「淹水怪誰」。加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昨(28日)也批民進黨治水無方,一天雨水就重重打臉民進黨,「這就是老天有眼」,此話一出也引發外界批評。
    2018/08/29 21:17
  • 吳敦義護妻「別斷章取義」! 朱學恒諷:豬隊友有錯不認

    南台灣連日豪大雨成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卻用「老天有眼」,批評民進黨治水無方,此話一出立刻掀起爭議,吳敦義也趕緊澄清,認為是「遭媒體斷章取義」,對此,「宅神」朱學恒昨天在臉書嘲諷,「鬼月未過,各方豬隊友有如猛鬼出閘」。
    2018/08/29 13:52
  • 批民進黨治水無方 吳敦義妻:老天有眼

    南部大淹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出席活動,致詞時表示老天的雨水打民進黨的嘴巴,是老天有眼,讓災民聽到很不是滋味。民進黨立委痛批,這段談話泯滅人性,吳敦義則替太太澄清,罵的是治水工程,不是針對災民。
    2018/08/28 23:48
  • 稱水災「老天有眼」 管碧玲批吳敦義妻:罵我們活該?

    南台灣因為豪雨成災,各地淹水讓居民苦不堪言,然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蔡令怡今(28)日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站台時,直批民進黨治水無方,還說「老天一天的雨水就打民進黨的嘴巴,這就是老天有眼」,引起外界爭議。對此,民進黨高雄立委管碧玲也質疑此話是「罵我們活該嗎?!」
    2018/08/28 19:39
  • 挑戰黨魁權威! 馬郝合體輔選「這是我的人」

    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應徐巧芯、鍾沛君、游淑慧等3位正在拚市議員初選的新人邀請,一起出席兒童節活動,互動熱絡。外界解讀,「馬郝合體」親自輔選加持,是要用行動告訴黨中央「這些是我的人」。原來市議員提名「不過半」可能衝擊這3位新人出線,而且現在還傳出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曾經打了多通電話關切市黨部「提名不要過半」!
    2018/04/04 19:21
  • 傳為風水改黨部 吳敦義夫人:是動線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親自操刀,重新改造中央黨部1樓大廳,外界傳出他是為了風水改運,不過蔡令怡大方出面澄清說是為了動線和美學,因為以前黨部一樓的國父銅像都被桌椅擋住,現在全部移開,地毯也換成紅色配金色,這樣改造蔡令怡強調沒花到黨部半毛錢,連地毯都是跟人家要來的。
    2017/10/27 17:51
  • 快訊/李新墜樓驟逝 今開放龍巖會館靈堂弔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驟逝,今天家屬和服務團隊在龍巖會館5樓設立靈堂,供各界弔唁,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和李新好友議員鍾小平,都特地到場致意。
    2017/09/30 09:33
  • 吳辦遭踢館 蔡令怡:應去應付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20日投票,為求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勝選,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今天包粽子,象徵「包中」。由於場外有人抗議,蔡令怡說,國民黨這些優秀年輕人應該去應付民進黨。
    2017/05/16 12:10
  • 260元慶結婚47周年!吳敦義偕妻曬恩愛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和夫人蔡令怡到西門町慶祝結婚47周年紀念,因為他們說年輕時最常到西門町看電影吃小吃,所以今天(3/27)特地重溫舊夢,兩人吃了燉肉飯還共飲一杯木瓜牛奶,相當甜蜜!
    2017/03/27 23:19
  • 萬少丞入黨申請曝光! 介紹人是葉林傳主任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申請加入國民黨,介紹人曝光,介紹的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她說是因為自己要選黨代表才請朋友幫忙拉人入黨,沒有注意到萬少丞也在裡面,強調跟葉林傳沒關係,就怕引發人頭黨員爭議,因為之前在餐會上葉林傳逐桌陪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敬酒,甚至表態挺吳敦義,也讓人聯想是議員幫特定支持者爭取選票。
    2017/02/08 12:13
  • 為夫輔選! 蔡令怡:檯面上官夫人我最拼

    前副總統吳敦義過年期間馬不停蹄,他狂掃基層,而且夫人蔡令怡全程陪伴,蔡令怡面對支持者,大力盛讚吳敦義,說他當年擔任黨秘書,捨棄選不分區,回到地方打拼! 蔡令怡說害她一個人在地方辛苦打選戰,她當時氣得要命。
    2017/02/01 16:26
  • 【年菜政治學】蔡令怡煮牛肉麵 吳敦義愛呷假細意  

    對於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被問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鬆口,終於在黨內群雄並起後,於1月9日宣布參選。吳敦義處理權力謹慎小心、欲迎還拒的個性,連面對老婆蔡令怡親手煮的牛肉麵,也是一個樣。
    2017/01/29 08:00
  • 【年菜政治學】大咖煮菜不夠看 唐鳳端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農曆年到,政治人物或政府單位忙著準備「春節留稿」,想不出步來,就找個大咖煮年菜應景,所以民眾會看到前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燒牛肉麵,現任副總統夫人羅鳳蘋教如何用大同電鍋熟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封苦瓜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露兩手做滷肉飯和剝皮辣椒香菇雞湯。但這些現在都不夠看,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直接拍片「傳」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2017/01/28 08:00
  • 策動黃復興票源 吳敦義覓退將操盤輔選

    獲得藍營本土派廣泛支持的吳敦義,為了尋求國民黨軍系的黃復興黨部票源支持,也提前布局。一位吳敦義友人說:「吳被歸類為本土派,但他一直很努力扎根黃復興黨部,也積極與青溪等後備軍人體系保持密切聯繫,而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去年接下『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青溪總會』主委,就是在為吳鞏固黃復興黨部票源。」
    2017/01/11 11:36
  • 國民黨工連日抗爭 吳敦義送湯圓慰問

    中國國民黨黨工自救會在不當黨產委員會前抗議多日,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夫人蔡令怡今天前往探視,還帶著煮好的湯圓為黨工加油打氣。
    2016/12/21 19:40
  • 儀隊揭國慶序幕! 朱、蔡、宋互動自然熱絡

    2015國慶典禮於今天上午9點半準時開始,總統府場外由儀隊表演揭開序幕,而總統府內,馬英九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和吳敦義副總統夫婦一起接見外賓,而今年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服裝,仍是民眾們注意的焦點。
    2015/10/10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